你好,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我們自己做的黃金手撕麵包跟外面買的不一樣

2021-03-23 06:44:03 字數 4322 閱讀 1856

1樓:櫻桃du炒飯

**手撕麵包的做法和配方

主料高筋麵粉

250g

酵母3g

白糖35g

雞蛋30g

牛奶100ml

淡奶油30ml

黃油10g

鹽1.5g

輔料涮面片用黃油

20g全蛋液

適量8寸蛋糕模具

1個步驟

1.牛奶、淡奶油、雞蛋、白糖、鹽、先放入麵包桶裡面。

2.再放入高筋麵粉和酵母。

3.把酵母埋上。

4.麵包桶放入麵包機裡面和麵20分鐘。

5.黃油提前切好小塊。

6.和麵20分鐘後放入黃油,在和麵20分鐘,一共和麵50分鐘。

7.和麵到擴充套件階段揉成薄膜就可以了。

8.把麵糰整形放入盆子蓋上保鮮膜進行第一次發酵。

9.麵糰發酵至2倍大,用中指沾點乾粉,在麵糰中間戳洞,麵糰不回縮面就發好了。

10.麵糰排氣。

11.平均分成5份滾圓,蓋保鮮膜鬆弛15分鐘

12.拿起小麵糰擀成圓形薄片。

13.黃油提前融化。

14.取一片刷上融化黃油,邊上留1cm不要刷,然後疊一片上去,刷上黃油,重複這一步驟,第5片上面不要刷

15.全部疊好的面片。然後用擀麵杖輕輕擀成直徑約25cm。

16.扣上8寸或9寸圓模(最好用大一點的)。

17.用小刀沿邊上一圈割開。

18.整形好的面片。

19.將圓形面片切成4等份。

20.再分成16等份

21.取一片從大頭捲起來。

22.一直捲到尾部。

23.割下來部分可整成你喜歡的小麵包。

24.搓成長條。

25.在捲起來。

26.模具提前塗上黃油防粘。

27.把卷好的麵糰放入8寸圓模,中間放4個,其他的在邊上排成一圈,放溫暖處二次發酵至兩倍大。

28.發酵好後表面刷蛋液。

29.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中下層烤20分鐘。注意觀察及時加蓋錫紙。

30.烤好的麵包出爐了。

31.是不是很漂亮的。

32.用手撕著吃才過癮那!

為什麼我做的**手撕麵包裡面這麼散裡面這麼算

2樓:匿名使用者

鬆散是壓面過程中敷面天多,有空有可能是油壓出來,化了以後形成的。你的問題應該是在食物型別的,但提問到現貨**投資理財裡面了,我就幫助你下吧!

手撕麵包層與層之間鬆散,是加了黃油的關係。

手撕包做法如下:

材料高粉150克,低粉100克,黃油15克,雞蛋一個,水90克左右,鹽5克,白糖25克,酵母3克,黃油140克裹入用,

做法1.裹入用黃油和麵團,一定要相同的軟硬程度。如果你的室溫比較低,建議不要試了。

因為麵糰很容易發軟。而黃油比較容易發硬,如果再擀不開,就會造成黃油斷裂。(一般室溫是十幾度比較好。

不要超過20度,那樣也不好操作。溫度10度至20度是最佳。)

2.黃油要想擀成正方形很容易,可以藉助於尺子

3.黃油直接就成正方形,用手按上去有手印,能夠輕鬆彎曲,操作比較佳

4.麵糰,就是原料中的除黃油外先揉至光滑,再加入黃油,至擴充套件階段就可以了。然後發酵至兩倍大,再擀成方形

5.先在案板上撒些高粉,(記住一切手擀粉一定是高粉。低粉很容易粘的,而高粉是防粘的。)將麵糰擀成片放在下面,黃油放在上面

6.面片比黃油不要太大,如果太大了,面片就覺得過多,到時候製作出來的面片就顯得多。所以,剛好可以把黃油片包住就可以了。

包好了,還要捏緊,這一步記得不要有高粉在捏緊的麵糰裡,這樣會讓黃油露出來,沾不牢

7.然後將包好的麵糰擀長。麵糰和黃油要步調一致。不要黃油快,或者麵糰快。那樣都會容易造成失敗

8.用的是三擀三折。先把左邊的三分之一面片折過來

9.再把右邊的三分之一面片折過去,就完成了一次三折。可以將麵糰放冰箱冷藏醒一下

10.然後把麵糰轉成90度,再操作7-9一次。就完成二次三折。如果能接著折就不要去放冰箱冷藏或冷凍,因為如果室溫低冷凍,也容易讓黃油成碎片

11.最後再把麵糰轉成90度,再操作7-9一次,就完成了三次三折。摺好後的麵糰不要急著擀,放冰箱冷凍或冷藏一會兒。如果麵糰夠大,那麼鬆馳的時間還要再長

12.麵糰擀成24釐米長的面片

13.然後在面片上每2釐米做出記號

14.切成五到六份

15.然後取其中一份彎曲,切面向上

16.放入模具中

17.醒發至兩倍大,然後烤箱210度預熱,中層烤至上色即可

有在做**手撕麵包的嗎?我想做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3樓:繁華似水流年殤

你說的成本麼?一般兩~3人份成本有黃油什麼的話20左右吧可能多也可能少,看原料**。

做**手撕麵包怎麼樣啊,想開個店但是怕不好乾

4樓:水月霜寒

其實吧,在所有創業專案裡,個人感覺食品類的是最 有市場的,

**手撕麵包為啥這麼香,我做的怎麼不香,求高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夾心的片狀奶油上,**手撕包用的不是片狀酥油,而是片狀甜奶油,這兩種油作出來的麵包香味差很大。

**手撕麵包的製作方法 10

6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高筋麵粉250g酵母3g白糖35g雞蛋30g牛奶100ml淡奶油30ml黃油10g鹽1.5g輔料涮面片用黃油20g全蛋液適量8寸蛋糕模具1個

步驟**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11.牛奶、淡奶油、雞蛋、白糖、鹽、先放入麵包桶裡面。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22.再放入高筋麵粉和酵母。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33.把酵母埋上。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44.麵包桶放入麵包機裡面和麵20分鐘。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55.黃油提前切好小塊。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66.和麵20分鐘後放入黃油,在和麵20分鐘,一共和麵50分鐘。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77.和麵到擴充套件階段揉成薄膜就可以了。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88.把麵糰整形放入盆子蓋上保鮮膜進行第一次發酵。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99.麵糰發酵至2倍大,用中指沾點乾粉,在麵糰中間戳洞,麵糰不回縮面就發好了。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1010.麵糰排氣。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1111.平均分成5份滾圓,蓋保鮮膜鬆弛15分鐘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1212.拿起小麵糰擀成圓形薄片。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1313.黃油提前融化。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1414.取一片刷上融化黃油,邊上留1cm不要刷,然後疊一片上去,刷上黃油,重複這一步驟,第5片上面不要刷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1515.全部疊好的面片。然後用擀麵杖輕輕擀成直徑約25cm。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1616.扣上8寸或9寸圓模(最好用大一點的)。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1717.用小刀沿邊上一圈割開。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1818.整形好的面片。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1919.將圓形面片切成4等份。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2020.再分成16等份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2121.取一片從大頭捲起來。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2222.一直捲到尾部。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2323.割下來部分可整成你喜歡的小麵包。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2424.搓成長條。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2525.在捲起來。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2626.模具提前塗上黃油防粘。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2727.把卷好的麵糰放入8寸圓模,中間放4個,其他的在邊上排成一圈,放溫暖處二次發酵至兩倍大。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2828.發酵好後表面刷蛋液。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2929.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中下層烤20分鐘。注意觀察及時加蓋錫紙。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3030.烤好的麵包出爐了。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3131.是不是很漂亮的。

**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3232.用手撕著吃才過癮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模具那裡沒有賣的

**手撕麵包真的開一家火一家嗎?

8樓:我是阿呆噠

這個要看門面和一如既往的風格了。有些麵包師用心在創造著他們的果實,顧客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愛的話。

我記得以前老闆一直對我們強調著那句話;「你用心創造出來的,它們就像你的孩子,看到你也會對著你笑。」也許跟這個也有點關係吧!

9樓:苦茶

只會火一時,一但新鮮勁過了,就不會了

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呢,(長相另算)

中國有一個世俗觀念的問題 而且男女結婚最低年齡 男生的門檻就要比女生高 我覺得安全感還是其次 如果35歲的女生 找一個32歲事業有成的男士 你就說男士不成熟沒安全感嗎?是一種流傳下來的習慣,一種思想吧,就像男主外女主內,男尊女卑一樣,但是受到其他外來因素的影響,所以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的...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們今天砸了人家玻璃,要賠償,我們也表示願意賠償玻璃損失費用,而事主扣留了我們

玻璃你要賠的,但是東西他會給你的,因為是你有錯在先 孩子,你為什麼要砸別人家的玻璃?鬧到派出所光彩嗎?未成 年人就該砸人家東西嗎?是家長教的?還是老師教的?趕快告 訴父母給人家修好了就沒事啦。還是找個說事的人私了 砸破別人家玻璃,願意賠償,還要拘留嗎 如果是涉嫌犯罪應當刑事拘留,最長不超過37天。如...

你好,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在中輸入一串數字後,就自動

這個是設定問題,在 設定裡設定成常規就行。word文件中,輸入數字之後的符號會自動變更為英文符號,怎麼關閉這個功能?10 請問用的是不是搜狗輸入法?如果是的話,可以試著關閉輸入法設定的 高階 裡的 智慧調整數字後標點 大概並不是word的問題,而是輸入法的問題。因為我就是這樣解決的。因為電腦預設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