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今天你到建行ATM機上存錢,錢放進去了,卡卻被退出來了,錢沒到賬。怎麼辦

2021-04-10 14:40:55 字數 1436 閱讀 2480

1樓:9閒路踏花來

吞鈔了。

與學校簽約建行下鈔時會清點鈔箱款,有吞鈔款會核實出錯卡號,然後會在三個敏蘆轎工作日橋肆內把吞鈔款匯到出錯銀行卡上。

如擔心可撥打atm上的提示**聯絡簽約行,留下姓名,卡譁山號及聯絡**。

去自動櫃員機存錢,把錢放進去了,馬上顯示機子故障,結果把卡退出來,錢沒退出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當出現吞錢的現象時atm機會出現自動吐出一張交易失敗的票據一定要儲存好。

2、然後可以打銀行的**選擇人工服務,詢問自己取錢的atm機歸哪個銀行點所管理。

3、使用者本人帶著小票,銀行卡,身份證去對應的銀行點辦理相關手續即可。

網路故障對自動櫃員機的影響

通訊鏈路是否穩定,丟包率是否在正常範圍,頻寬能否滿足業務需求,資料交換是否及時,主機響應速度能否適應業務高峰,自動櫃員機、前置機、主機之間以及與網路的引數配置是否匹配,組網方式是否統一(特別是跨行處理的自動櫃員機),這些都會直接影響自動櫃員機的正常執行。

由於自動櫃員機幾乎都是聯網使用,而且自動櫃員機對通訊環境有著較高的要求,因此通訊網路質量的高低對自動櫃員機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解決方法

如果市民遇到類似的情況,可以先到銀行的大堂填寫自動櫃員機服務求助及投訴受理單。銀行會在對自動櫃員機進行盤庫後,對顧客反映的情況進行核實。核實清楚後,如果確實有發生取款差錯的,將會及時糾正。

這個時間至少需要三個工作日。

案例陳女士介紹,最近的一天中午因為急著用錢,她便在五坊路某銀行網點的自動取款機進行取款。「當時我在自動取款機輸入取款金額時,我輸入的是人民幣2000元,但是最後自動取款機卻只『吐出』了1800元。」

陳女士在反覆清點款項後,確定自己只拿到了1800元,自動取款機少給了自己200元。「我當時還以為自動櫃員機裡面沒錢了。」

隨後,陳女士便到了該銀行網點的大堂找工作人員反映情況。「我和他說了情況後,他去檢視了自動櫃員機,也查了清單。

清單上顯示我取了2000元。但我確實只拿了1800元。然後他就讓我先登記情況,說三個工作日之後,如果情況屬實,少給的錢就會退返到我的銀行卡。

」陳女士因當時有急事,在工作人員提出解決辦法後,作了登記便匆匆離開。

3樓:能能乖乖

打客服, 如果沒有處理好就報警,是有監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銀行都有監控錄影,這種情況很正常,atm經常會出問題的。銀行得等下班資料批處理以後才能給你調賬。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是這種情況,可是沒給我打小票。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假的,一定要去投訴

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

首先 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其次 經過查詢 你的陽曆生日是10月2日 星期六 所以呢 你的星座是天秤座的 陰曆8.17就是陽曆的10.2就是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宰行星 金星 屬性 風相星座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

我想請問一下

首先說明一下,上是不允許兩個號使用一個支付寶的。但可以一個使用者有多個支付寶和 賬號 但賣家的賬號一個人只能有一個。現在是不是交易貓也必須要實名了?必須實名的話意味著一個人只能開一個賣家,所以你未認證的賬號賣出的東西是不是有可能因為無法登入而無法收款?這個你只能與平臺客服聯絡諮詢,看有沒有解決辦法。...

請問一下農行卡在atm機上怎麼存款

銀行匯款 存款 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 內,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褲嫌容收款人帳消純碧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 戶行名稱,拿舉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