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呢,請問一下這是什麼?

2021-03-04 06:54:56 字數 745 閱讀 3861

1樓:農醫生

是美洲斑潛bai蠅危害,要du掌握好用藥時間zhi。一般在低齡幼蟲時期防治效dao果明顯,通常版植株在苗期

權2~4片葉或查出一片葉上有3~5頭幼蟲時,進行噴藥防治。防治成蟲一般在早晨晨露未乾前,防治幼蟲一般在上午8點半至11時前施藥效果最佳。

用阿維菌素+滅蠅胺+有機矽噴霧防治,效果較好。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呢

2樓:農醫生

番茄臍來腐病,主要是缺鈣自引起,生育期間水水分**bai不足,光照弱,生du產時zhi間長,土壤含水量高,都dao會引起發病。該病一般發生在果實長至核桃大時。最初表現為臍部出現水浸狀病斑,後逐漸擴大,致使果實頂部凹陷、變褐;常為白色、粉紅色及黑色。

一般噴施糖醇鈣,熬合鈣,硝酸鈣。間隔7天連續噴施2到3次。要提前噴施鈣肥,預防為主。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什麼電子元器件而是主機板裡面的電源插針,僅供參考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4樓:農醫生

原因如下,1,高溫不適應,雖然西紅柿耐高溫,但最適溫度應在24到28度最好,超過30度以上仍不適應,2,生長過旺,特別是氮肥偏高,引起硼,鈣等元素缺乏易出現上述症狀,建議,加強通風降溫,也可用遮陽網或降溫劑,其次,控氮,增施磷,鉀肥,同時葉噴磷酸二氫鉀加螯閤中微肥。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啊,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問題以不同的形式存在於人類活動的不同領域。問題可有如下例子 在數學領域,問題是關於數學描述物件和結構的疑問 question 數學問題的可以非常的具體 求x 1 0的解?也可能非常的一般 general 為什麼這些數在不同情況 領域 裡面出現?請給出假說並證明之。在社會領域,問題是指某類困境。如果解...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呢,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

解密 您的提問 回答 過於簡略,請再豐富一下內容重新提交 豐富幹什麼?言簡意駭難道不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這個是 寒武紀 裡面的周雨彤飾演的唐印,具體忘了是哪一集裡的了,你搜周雨彤就能看到這張劇照,寒武紀 是由合一資訊科技 北京 出品,江豐巨集執導,周雨彤 侯明昊 賀軍翔 符龍飛 秦漢 趙震宇...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呢?

像是黑曜石。黑曜石又稱 龍晶 是一種常見的非晶質寶石 火山晶體,黑曜石是從火山熔岩流出來的岩漿突然冷卻後形成的天然琉璃,其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因具備玻璃的特性,敲碎後斷面呈貝殼斷狀口,十分鋒利。中國 也有黑曜石產出。黑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 護身符使用。可加工成工藝品,如貔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