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啊,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2021-04-12 20:10:04 字數 2089 閱讀 9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以不同的形式存在於人類活動的不同領域。問題可有如下例子:

在數學領域,問題是關於數學描述物件和結構的疑問(question)。 數學問題的可以非常的具體("求x² − 1 = 0的解?") ,也可能非常的一般(general) ("為什麼這些數在不同情況(領域)裡面出現?

請給出假說並證明之。");

在社會領域,問題是指某類困境。如果解決了這個困境,可以產生社會效益,比如使社會更為和諧,提高效率,或者消除、減少社會矛盾;

在商業領域,問題是指現狀和期望的情況的差別。通常,在問題原因不明確情況下,需要進行根本原因分析(root-cause-analyze)和評估行動的合理性。

2樓:豆腐湯

形成問題意識 以問題為導向的自我反思,首先是要提出問題。因為問題是教師不斷髮展的動力。在問題的驅動下,教師會主動去思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有幫助無法設定或檢查檔案關聯這是由將uac與標準使用者賬號結合使用引起的如果您想更改檔案關聯,請禁用uac或以管理員身份執行dev-c++。相關選項可以在工具-環境選項,檔案關聯中找到。

4樓:陶宇司空韶

這是我的世界的場景,用的都是積木搭建的,是不是卡了

5樓:機鶯買茹雲

這是動畫製作過程中的一個畫面呀

6樓:文維眭仙

網速問題吧,重新整理下

一般會好,除非網速特別不行

7樓:慎桂經又柔

應該是一個遊戲畫面!!

8樓:表業山燕婉

網路卡了或者你電腦卡了

9樓:甫藹符憶彤

問題?我認為你好像傳錯**了,或者是遊戲卡了?

10樓:高臨辛一嘉

網速慢了

,沒有載入完全!!!

f5重新重新整理!

11樓:姬凱乙清寧

就是換了一個人物mod罷了。

12樓:奈納裘歡

一般為網路不好時以百照形式開啟的網頁。

13樓:嬴彭穰雅韻

配置問題引起的電腦卡頓

14樓:藍絲藺瀚文

1、資料夾-->

屬性-->安全

選項2、組或使用者名稱稱中無

inernet來賓帳戶,新增使用者

iuser_******,(*****為計算機名稱)3、給這個新加的使用者讀的許可權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啊?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足部**局來部長期自受壓和摩擦

引起的bai侷限性、圓錐狀角質du增生。俗稱「肉刺」zhi。長久站立和行dao走的人較易發生,摩擦和壓迫是主要誘因。

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摩擦和壓迫是主要誘因。緊窄的鞋靴或畸形的足骨可使足部遭受摩擦或受壓部位的角層增厚,且向內推進,成為頂端向內的圓錐形角質物。

**1.外用腐蝕劑

雞眼膏外貼或雞眼軟膏外敷,也可用10%水楊酸冰醋酸、30%水楊酸火棉膠及水晶膏等。外用腐蝕劑須保護周圍**,可將氧化鋅膠布**剪一小孔,大小與皮損相同,貼上在**損害處並使皮損露出,另用膠布細條搓成索狀圍住孔成堤狀,然後敷藥再以大塊膠布覆蓋,封包3~7天換藥1次,直至脫落。

2.物理**

電烙,二氧化碳鐳射燒灼,接觸x線照射。

3.手術切除。

16樓:z大頭和小頭

看了您的諮詢,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是「雞眼」,此病比較常見,屬於物理性**病版.雞眼多發生於足底,一般

權認為於區域性長期機械性刺激有關.區域性**有角質層增厚,形成有角質層圍繞的緻密的圓形角質物,形似雞眼.

意見建議:

先用溫水浸泡雞眼,適當有小刀消除區域性表層角質,上藥店買雞眼膏,敷藥後用膠布覆蓋.老偏方子用醋浸泡生薑三日後,取出薑片搽塗患處即可.對於較大的雞眼還是考慮手術切除為好,一般以雞眼為中心,做梭形切口,切開**及皮下組織,後然縫合切口,打消炎針即可.

手術很簡單,十分鐘就能完事.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呢,請問一下這是什麼?

是美洲斑潛bai蠅危害,要du掌握好用藥時間zhi。一般在低齡幼蟲時期防治效dao果明顯,通常版植株在苗期 權2 4片葉或查出一片葉上有3 5頭幼蟲時,進行噴藥防治。防治成蟲一般在早晨晨露未乾前,防治幼蟲一般在上午8點半至11時前施藥效果最佳。用阿維菌素 滅蠅胺 有機矽噴霧防治,效果較好。請問一下這...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這是螳螂 螳螂是昆蟲中體型偏大的,身體為長形,多為綠色,也有褐色或具有花斑的種類 標誌性特徵是有兩把 大刀 即前肢,上有一排堅硬的鋸齒,末端各有一個鉤子,用來鉤住獵物。頭呈三角形,能靈活轉動 複眼突出,大而明亮,單眼3個 觸角細長 頸可自由轉動 咀嚼式口器,上顎強勁。前足腿節和脛節有利刺,脛節鐮刀狀...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個人認為是辣椒菌核病。辣椒疫病為水漬狀皺縮,無菌絲。菌核病,防治藥劑有 根據當地抗性及用藥水平選擇。防治藥劑 腐黴利,異菌脲,嘧黴胺,菌核淨,啶醯菌胺,嘧菌環胺,啶菌惡唑,嘧菌環胺咯菌腈,唑醚.氟醯胺等交替使用。避免抗性。請問這是什麼問題?水稻有薊馬危害,像火燒狀,它銼傷稻葉衷面並吸取汁液 留下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