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感謝回答,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感謝回答

2021-03-04 08:30:11 字數 1901 閱讀 8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不想說你,你太殘忍了吧!你確定這不是蒼蠅,被你肢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姬蜂,膜翅目姬蜂科昆蟲。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感謝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姬蜂。

姬蜂屬膜翅目姬蜂科,體長3-40毫米,黃褐色;觸角細長;翅專透明,前翅有兩條屬

回脈;腹部較狹長,圓筒形,腹**質;雌蜂有產卵器。有體外和體內兩種寄生;寄生為鱗翅目、鞘翅目、膜翅目等全**昆蟲的幼蟲和蛹,有單寄和多寄;種類多,數量大,壽命長,善飛,寄生本領強,也是蜘蛛的寄生昆蟲。全國均有分佈,我國約7000種。

分佈很廣,是有重要經濟意義的一類昆蟲。

請問這是什麼蟲?感謝

4樓:小芋頭帥哥

你看這種蟲子有6條腿,明顯是昆蟲,絕不可能是蚰蜒,這是某種步甲的幼蟲,吃肉的,會捕食其他昆蟲

5樓:匿名使用者

蚰蜒 比較少見

6樓:匿名使用者

蚰蜒別稱:錢串子、草鞋蟲、草爬子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謝謝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谷盜

------糧食類生的蟲

仔細翻箱倒櫃找一找,那種糧食生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我看這些蟲子是那小蟑螂咬人的蟲子。

請問這是什麼蟲,有誰知道,謝謝?

9樓:紅辣椒

大水蟻(繁殖型長抄翅的襲白蟻)

中文名稱:白bai蟻

別稱:蟲尉,大水du蟻

界:動物

zhi界

門:節肢動物門

綱:昆dao蟲綱

亞綱:有翅亞綱

目:等翅目

飛蟻又名大水蟻,兩者均是繁殖型白蟻的俗稱,通常指翅膀未脫落前的白蟻,而白蟻不屬螞蟻類。這些長翅的飛蟻其實是在「婚飛」,它們飛來飛去其實是在尋找配偶。

每年4-6月,有翅繁殖蟻進行分群繁殖,一般分飛5-10次,多在悶熱或大雨前後的傍晚分飛出巢。經短期飛翔、脫翅、配對,然後在適當的地方入土築新巢。營巢後6-7天開始產卵,卵期40天左右,若蟻經4個多月發育成工蟻,經7-8個月發育成有翅成蟻。

有翅成蟲飛離群體時都有趨光習性。常在傍晚分群,飛向光亮的地方。因此,白蟻有翅成蟲飛離舊群體,建立新群體,光是不可缺少的重要條件。

對於飛蟻則不必太害怕,雖然數量多,但繁殖蟻成功繁殖存活的比率只有千分之一,所以不必太過擔心。

請問這是什麼蟲,謝謝

10樓:廣邑子

蟑螂幼蟲。蟑抄螂,泛指屬襲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 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blattaria) , 俗稱蟑螂, 是常見的醫學昆蟲。其中只有大約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還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分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

各位大神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求科普!!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一種羽蛾。

羽蛾的幼蟲長圓筒形,頭常縮入前胸;腹足細長,趾鉤成單序環或中帶,有次生剛毛或毛叢,常集聚在小瘤上。蛹狹長而腹面平,體表多毛和毛瘤。

中國常見的種類有甘薯羽蛾等。

成蟲飛翔力強,白天活動,也有在傍晚或夜間活動的。有趨光性。靜止時前、後翅縱折重疊成一窄條向前方斜伸,與瘦長的身體組成y或t字形。

幼蟲習性不一,有蛀莖、蛀花、蛀果,卷葉等等,或者在葉片上取食咬成洞孔。

請問這是什麼蟲,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什麼蟲我不知道,反正我不敢吃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蜾蠃又名蠮螉 蒲盧 細腰蜂,是胡蜂總科下的一科。頭部球形,觸角細長,複眼卵形,有單眼三個。腹部七節,腰細。的生活習性不同於其它胡蜂,其成蟲平時無巢,營自由生活,僅於雌蜂產卵時,才銜泥建巢,或利用空竹管做巢,每巢產一卵,以絲懸於巢內側,並外出捕捉鱗翅目幼...

請問這是什麼野菜,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野菜?

地米菜 學名 薺菜,它的別稱很多,如芊菜 雞心菜 淨腸草 護生草 血壓草 香包草等等。各地對薺菜的稱謂也不相同,如上海稱其為枕頭草 貴州稱為地米菜 江蘇則稱細細菜 浙江稱它為清明草。薺菜營養豐富,每百克薺菜中含蛋白質2.3克 脂肪0.4克 粗纖維1.7克及各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中醫認為,薺菜具有清熱...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龜,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這龜殼的形狀和紋理看,是巴西龜,也叫巴西紅耳龜。是外來入侵物種,可以當寵物養,不能放生。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