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很害怕,很急,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房間發現的

2021-03-04 05:00:01 字數 756 閱讀 8472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天牛樹木害蟲

**不清楚,品種難以判斷

2樓:砍太陽

像水牛子,咬人挺痛的,只要抓住它的長鬚子它就咬不到你。

3樓:我的思無邪樂園

鐵牛,樣子是很凶,但一般不咬人,抓的時拿著那兩長鬚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天牛吧,沒事的,不咬人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房間發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是一隻蟑螂,而且是一隻成年的蟑螂。可能是鄰居家竄過來的,把它消滅就可以了。

6樓:天湉敏春

衣蛾幼蟲來是一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源,一般bai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du狀物(稱為筒巢zhi)內,在牆壁上可dao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軟體傢俱、毛皮、地毯、毛毯、魚粉、化纖羊毛、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幼蟲多存在於衣服儲存室,軟墊傢俱縫裡。衣蛾體質很弱,飛的不遠,限制了其活動範圍。

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純棉的衣物較不易受害)

當衣櫃出空時,以陶斯鬆等噴灑衣櫃。經處理後將衣服放回,衣櫃要關緊,在上層放一些樟腦丸(萘丸)等(依指示放入所需的量),謹記勿把有沾到汙泥的衣服放入,因為汗味更易吸引衣蛾。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甘薯蟻象 cylas formicarium fabricius 屬鞘翅目,錐象科。別名 甘薯小象 甘薯小象甲。分佈在江蘇 浙江 江西 福建 臺灣 湖南等地。成蟲寄主有甘薯 砂藤 蕹菜 五爪金龍 三裂葉藤 牽牛花 小旋花和月光花等,幼蟲寄主主要是甘薯 砂藤的粗莖和塊根。中文學名 甘薯蟻象 拉丁學名 ...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米象,俗稱蛘子,不咬人,只會禍害家裡的糧食,歸屬鞘翅目象蟲科,是貯藏穀物的主要害蟲。成蟲齧食穀粒,幼蟲蛀食穀粒內部。危害米 稻 麥 玉米 高粱等。一把水溝裡的蟲子,很多都是醫生的小昆蟲呃,吃草。2,對農作物有害。治於人的話,大部分都沒事。蟲子長什麼樣子的?沒拍照?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這種蟲子叫做鐵線...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可能是黑皮蠹 黑菌蟲之類的小蟲子,實在是你的 不夠清楚不好辨別啊 根據你拍攝的角度,和清晰度結合多年對小蟲子的研究來看,這個應該是黑豆蟲,但是也不排除是蜱蟲的可能 太模糊,建議拍清楚點!看著有點像小蟑螂 這種蟲我們一般直接踩死 我們家應該也是這個蟲子,離遠點,應該咬人呢,我們孩子被咬了,會不會是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