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如何快速消滅?

2021-03-04 06:34:58 字數 1872 閱讀 6660

1樓:老而

蟑螂幼蟲,可以使用一般的滅蚊噴劑殺滅。

2樓:朋秀愛薩棋

這就是蟑螂啊

俗稱小強

很難死。還是出去買蟑螂藥把

家裡面保持乾淨衛生

不要留潮溼的地方

請問這是什麼蟲?如何快速消滅?

3樓:一次愛個夠哈哈

具體什麼蟲子不知道,但是可以用打蚊子的藥對準蟲子或者其棲息地噴。效果顯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封閉好門窗,噴殺蟲劑。

5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隱翅蟲。

隱翅蟲分佈範圍廣,幾乎遍佈世界,喜潮溼環境。成蟲一般具翅,能飛過海面遠離陸地,但隱翅蟲自身的擴散能力並不強,它們的這種行為也只是為了避害。

隱翅蟲棲息的生境多種多樣,林間或森林地表枯枝落葉層、草原、倒伏松樹的皮下寬鬆的空間、腐敗的水果、綻放的花朵、腐爛的樹木、漂流在河岸和湖泊裡的植物、糞便、腐肉、脊椎動物的巢穴等地方都能見到隱翅蟲的身影。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蟲子都可以用殺蟲氣霧劑,門窗關閉到處噴點,封閉兩個小時就可以開啟門窗通風了,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如果沒有辦法封閉噴藥,就買點吉平的滅絕粉在蟲子可能去的地方撒上 ,幾天就都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超市的米里也有這樣的蟲子,不知道怎麼預防長這種蟲

8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殺蟲噴罐的藥物噴灑一下,就消滅了。

9樓:冬天又飄飄

噴霧農藥,就可以了消滅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這是天bai牛,專門在陰

暗du潮溼的地方生zhi活,要想消滅dao它門只內有噴蟲濟•,然後是在陰暗潮容溼的地方或房子要經常開啟窗戶通風也會減少這種天牛蟲了,只要幹澡了隨著時間的延遲,自動會消失的,切記,一定要在陽光充足的,經常性通風,也有益人的健康,希望我的建議能幫上你,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形好像是蟑螂。可以用生石灰撒在蟲子經常出沒的地方。或者是。購買專用的滅蟑螂藥。都是可以把蟲子徹底地消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應該叫天牛吧?想要徹底傷害需要買點噴蟲劑。要保持環境的乾燥才能。徹底不能看見。

13樓:yaq琴兒

我看這個蟲子徹底消滅。應該能農藥與有用。這是個硬殼蟲,也沒有什麼害怕的。

打點農藥應該他就沒命了。這種硬殼蟲很少見。憑你的球還沒怎麼建這山區地方,我未來能看到一點,這沒有什麼害怕的。

我小的時候看見我用腳勾才是他。如果你怕踩死的話,你就去拿農藥,買電動要打死他。這是我的看法,你是回民街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蟲子是曲曲,可以買殺蟲藥就能消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臭蟲吧,不好消滅,把把家裡面的被褥拿出去在陽光下晾晒幾天就好了,要麼就把家裡被褥換了

16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可以用去蟲子的藥物噴灑。

17樓:楊鈺帆雅婷紹坤

用滅害靈所有蟲子都會被殺死

18樓:哥達尼思

朋友給個**看看,讓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然後告訴你怎麼消滅?

19樓:小年輕的知道

抱歉,看不到你所說的蟲是什麼,不過你如果有拍照之類的,可以去當地醫院或診所瞭解下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

有時候超市的米里也有這樣的蟲子,不知道怎麼預防長這種蟲 可用殺蟲噴罐的藥物噴灑一下,就消滅了。噴霧農藥,就可以了消滅 早上好,這是天bai牛,專門在陰 暗du潮溼的地方生zhi活,要想消滅dao它門只內有噴蟲濟 然後是在陰暗潮容溼的地方或房子要經常開啟窗戶通風也會減少這種天牛蟲了,只要幹澡了隨著時間...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樣徹底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能消滅徹底

蚯蚓,下雨天會出來活動,無害 一到冬天就了,我家也是 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能消滅徹底 蠼螋bai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du 蟲,別稱夾zhi板子 剪指甲蟲dao 內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 容蟲 二母夾子,盛產於熱帶和 帶,頭部扁而寬,複眼較小無單眼 觸角絲狀,一般由25節組成 口器咀嚼式。蠼...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消滅

這是白蟻的繁殖蟻,又叫大水蟻,有趨光性,可以繁殖出新的蟻巢,破壞木質傢俱或建築物。平時要關好紗窗,進入室內的白蟻用殺蟲劑殺滅。應該是黑色隱翅蟲 來自360 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消滅?松毛蟲dendrolimus 是鱗翅目枯葉蛾科松毛蟲屬昆蟲的統稱。又名毛蟲 火毛蟲,古稱鬆蠶,共有 30 餘種,我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