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消滅

2021-03-04 06:34:58 字數 1502 閱讀 2738

1樓:

這是白蟻的繁殖蟻,又叫大水蟻,有趨光性,可以繁殖出新的蟻巢,破壞木質傢俱或建築物。平時要關好紗窗,進入室內的白蟻用殺蟲劑殺滅。

2樓:白蘭花豔

應該是黑色隱翅蟲

**來自360**

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消滅?

3樓:匿名使用者

松毛蟲dendrolimus 是鱗翅目枯葉蛾科松毛蟲屬昆蟲的統稱。又名毛蟲、火毛蟲,古稱鬆蠶,共有 30 餘種, 我國分佈有 27 種,是松毛蟲 種類最豐富的國家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們? 5

4樓:

你的柚子樹可能生「天牛」蟲了。這種蟲子的危害很大的,不採取措施真地會把樹幹吃空的。如果是剛生蟲子,用一根很細的鋼絲順著蟲孔扎進去就會把蟲子扎死,時間長的話,蟲子進得較深,就只有把蟲孔開大一點,把蘸有「樂果」的棉球塞進去把蟲子殺死。

5樓:佳尼斯

太小了看不清楚,有點像在米里面爬的那種蟲子。

6樓:印罡春元槐

這是馬陸,不是蜈蚣

馬陸(千足蟲)屬於多足綱動物,全世界共有1萬多種多足綱動物,包括蜈蚣。世界上最大的千足蟲是赤馬陸,可達30釐米長,身圍直徑有2.5釐米。

身體黝黑光亮,有時還有紅色條紋,被觸碰後,它的身體會扭轉成螺旋形。其實,它根本沒有1000條腿。事實上,它的腳足不到200對,但這已經是一個不少的數目了。

家裡有好多這樣的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可以消滅!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菸草甲,檢查家裡的菸葉,茶葉,糧食作物等等,發現了就放到冰箱冷凍室凍兩天

**來自網上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8樓:蟑螂花語

看不見**,有蟲害,去花店看看或者你那裡農資公司看,植物殺 蟲 劑,一包一噴壺,噴噴葉片枝幹就可以

9樓:從薪宜來

一個一個捉,然後餵它喝敵敵畏

10樓:開源朱厚長

有圖嗎,沒有看不出來

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毛蟲。屬於害蟲。

使用殺蟲劑

一腳踩死

用紙巾蓋住,丟出窗外

使用驅蟲藥

昆蟲名,為鱗翅目,燈蛾科。分佈在中國境內北起南京、安徽、江西、湖北、四川,南至臺灣、海南、廣東、廣西。寄主枇杷、白格、菠蘿蜜。

幼蟲食芽、嫩葉,猖獗時也為害老葉、嫩莖皮和花果,被害葉殘留上表皮和葉脈。

體長9mm,翅展2l一26mm。前翅灰色,中室**有由立起的褐色鱗片組成的瘤;內線和外線黑色,自前緣至m z脈彎曲似弓形,然後直向後緣;亞端線為黑色齒狀紋;外緣毛上有7個排列整齊的黑色鋸齒形斑。後翅灰褐色。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

有時候超市的米里也有這樣的蟲子,不知道怎麼預防長這種蟲 可用殺蟲噴罐的藥物噴灑一下,就消滅了。噴霧農藥,就可以了消滅 早上好,這是天bai牛,專門在陰 暗du潮溼的地方生zhi活,要想消滅dao它門只內有噴蟲濟 然後是在陰暗潮容溼的地方或房子要經常開啟窗戶通風也會減少這種天牛蟲了,只要幹澡了隨著時間...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樣徹底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能消滅徹底

蚯蚓,下雨天會出來活動,無害 一到冬天就了,我家也是 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能消滅徹底 蠼螋bai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du 蟲,別稱夾zhi板子 剪指甲蟲dao 內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 容蟲 二母夾子,盛產於熱帶和 帶,頭部扁而寬,複眼較小無單眼 觸角絲狀,一般由25節組成 口器咀嚼式。蠼...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如何快速消滅?

蟑螂幼蟲,可以使用一般的滅蚊噴劑殺滅。這就是蟑螂啊 俗稱小強 很難死。還是出去買蟑螂藥把 家裡面保持乾淨衛生 不要留潮溼的地方 請問這是什麼蟲?如何快速消滅?具體什麼蟲子不知道,但是可以用打蚊子的藥對準蟲子或者其棲息地噴。效果顯著 封閉好門窗,噴殺蟲劑。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隱翅蟲。隱翅蟲分佈範圍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