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

2021-03-31 23:08:24 字數 2992 閱讀 91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超市的米里也有這樣的蟲子,不知道怎麼預防長這種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殺蟲噴罐的藥物噴灑一下,就消滅了。

3樓:冬天又飄飄

噴霧農藥,就可以了消滅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這是天bai牛,專門在陰

暗du潮溼的地方生zhi活,要想消滅dao它門只內有噴蟲濟•,然後是在陰暗潮容溼的地方或房子要經常開啟窗戶通風也會減少這種天牛蟲了,只要幹澡了隨著時間的延遲,自動會消失的,切記,一定要在陽光充足的,經常性通風,也有益人的健康,希望我的建議能幫上你,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形好像是蟑螂。可以用生石灰撒在蟲子經常出沒的地方。或者是。購買專用的滅蟑螂藥。都是可以把蟲子徹底地消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應該叫天牛吧?想要徹底傷害需要買點噴蟲劑。要保持環境的乾燥才能。徹底不能看見。

7樓:yaq琴兒

我看這個蟲子徹底消滅。應該能農藥與有用。這是個硬殼蟲,也沒有什麼害怕的。

打點農藥應該他就沒命了。這種硬殼蟲很少見。憑你的球還沒怎麼建這山區地方,我未來能看到一點,這沒有什麼害怕的。

我小的時候看見我用腳勾才是他。如果你怕踩死的話,你就去拿農藥,買電動要打死他。這是我的看法,你是回民街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蟲子是曲曲,可以買殺蟲藥就能消滅。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臭蟲吧,不好消滅,把把家裡面的被褥拿出去在陽光下晾晒幾天就好了,要麼就把家裡被褥換了

10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可以用去蟲子的藥物噴灑。

11樓:楊鈺帆雅婷紹坤

用滅害靈所有蟲子都會被殺死

12樓:哥達尼思

朋友給個**看看,讓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然後告訴你怎麼消滅?

13樓:小年輕的知道

抱歉,看不到你所說的蟲是什麼,不過你如果有拍照之類的,可以去當地醫院或診所瞭解下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

14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書蝨,成蟲用殺蟲劑消滅,但是還有大量蟲卵會不斷孵化新的蟲子。只有堅持下去,發現一個消滅一個,不能怕麻煩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該怎麼完全消滅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一種蜂,可能是屬於土蜂

都是從外面進來的,很難徹底消滅了

應該是安裝紗門紗窗,縫隙堵死。

每次人進出都要迅速一點,防止它們進來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

16樓:最愛藍禮服

印度谷螟,世界性分佈,中國國內除**尚未發現外,其餘各省市、自治區均有分佈。以幼蟲為害各種糧食和加工品、豆類、油料、花生、各種乾果、乾菜、奶粉、蜜餞果品、中藥材、菸葉等。其中以禾穀類、大豆、瓜生、紅棗及穀粉等受害最重。

幼蟲喜食糧粒胚部,影響發芽率;蛀食乾果、乾菜成孔洞、缺刻,常吐絲連綴糧粒及排洩物,並結網封閉其表面,使其結塊變質。

17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大米等物質中長的「綿蟲」,檢視源頭,消除;藥殺……」

18樓:忘了

這是天夢冰蠶 快收著

這個是什麼蟲子怎樣徹底消滅?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天牛的一種。天牛是植物害蟲,對人沒有什麼危害,它有趨光性,晚上喜歡往有燈光的地方飛,所以它應該是被你家的燈光吸引來的,晚上開燈前關好門窗就沒有了。

天牛種類、身體呈長圓筒形,背部略扁,觸角特長,特別是比較常見的幾種,如星天牛、桑天牛、雲斑白條天牛等,它們壯碩的軀體和突出的兩角,使人意識到牛的印象。

20樓:foolish糖葫蘆

天牛,有些地方俗稱老水牛,對植物有害,建議關好門窗,如果特別多的話可以網上買點藥驅除一下,最好不要碰他,天牛頭上兩個小鉗子夾人也很疼的

21樓:三毛

用拖鞋拍死!或者找個拍子打!千萬不要隨便用手去捉陌生昆蟲!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是否有害,如何徹底去除。

22樓:愛

是米象的幼蟲。常出現於穀物或麵粉中,其主要寄主為玉米、稻米、小麥、高粱、麵粉等各種貯藏的穀物中。米象的幼蟲在穀物內部蛀食,成蟲啃食穀物顆粒,是穀物的主要害蟲之一。

去除的措施:

1、保持廚櫃的清潔;

2、堵塞密封廚櫃的縫隙,防止米象的進入;

3、如蟲害已發生,要把米象從糧食中通過曝晒驅趕出來,使有蟲害的與無蟲害的糧食分開;

4、若儲存糧食的量小也可以通過小包裝放在冰箱的冷凍室內進行冷凍;

5、儲存糧食的廚櫃或包裝袋中加入長效的氣味驅蟲劑;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吧?米蛾幼蟲。

米蛾幼蟲(體長1釐米)在四處尋找化蛹的地方。牆上的可以人工消滅,地上的清掃集中噴滅蚊蠅藥。樓主家裡檢查清理一下長期貯存的下面物品,有蟲的扔掉。

米蛾,昆蟲名屬鱗翅目,蠟螟科(galleriidae)。在大米、小麥、玉米、小米、花生、芝麻、乾果等上發現。幼蟲喜歡棲息於碎米中,並吐絲把碎米連綴而築成筒狀長繭。

幼蟲潛匿在繭內取食危害。每年發生2~7代,以幼蟲越冬。

成蟲--每年6月中、下旬成蟲羽化,喜歡在夜間活動,白天靜息在倉庫牆壁或麻袋上。交配後1~2天即產卵於糧堆表面或倉庫縫隙中。成蟲壽命短,約7~10天。

儘量不要長期存放糧食、各種食物幹品,尤其是暴露在空氣中的。望採納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害的 以後米要在太陽下晒晒就沒蟲子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樣徹底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能消滅徹底

蚯蚓,下雨天會出來活動,無害 一到冬天就了,我家也是 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能消滅徹底 蠼螋bai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du 蟲,別稱夾zhi板子 剪指甲蟲dao 內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 容蟲 二母夾子,盛產於熱帶和 帶,頭部扁而寬,複眼較小無單眼 觸角絲狀,一般由25節組成 口器咀嚼式。蠼...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消滅

這是白蟻的繁殖蟻,又叫大水蟻,有趨光性,可以繁殖出新的蟻巢,破壞木質傢俱或建築物。平時要關好紗窗,進入室內的白蟻用殺蟲劑殺滅。應該是黑色隱翅蟲 來自360 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消滅?松毛蟲dendrolimus 是鱗翅目枯葉蛾科松毛蟲屬昆蟲的統稱。又名毛蟲 火毛蟲,古稱鬆蠶,共有 30 餘種,我國分...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這是什麼蟲子,要怎樣才能徹底消滅乾淨

印度谷螟,世界性分佈,中國國內除 尚未發現外,其餘各省市 自治區均有分佈。以幼蟲為害各種糧食和加工品 豆類 油料 花生 各種乾果 乾菜 奶粉 蜜餞果品 中藥材 菸葉等。其中以禾穀類 大豆 瓜生 紅棗及穀粉等受害最重。幼蟲喜食糧粒胚部,影響發芽率 蛀食乾果 乾菜成孔洞 缺刻,常吐絲連綴糧粒及排洩物,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