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這種蜘蛛有毒沒有毒,想請問一下這種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2021-03-04 02:12:03 字數 1632 閱讀 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形態看,應該是家中常見的品種,白額高腳蛛。多數蜘蛛都是有一些毒

性的,這專種毒性輕微,對人夠不成大的威

屬脅。白額高腳蛛(heteropoda venatoria),俗稱高腳蜘蛛、大蜘蛛、馬龍騎、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蟲拿蟲額)、地虎,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

體長約20mm~30mm。

想請問一下這種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2樓:墨染不負韶華傾

是高腳蜘蛛,為巨蟹蛛科巨蟹蛛屬的動物。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歐洲。是大型的室內蜘蛛,不結網,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高腳蜘蛛約27毫米,在不結網的蜘蛛中個體較大。

有微毒。 嚴格的說所有的蜘蛛都是有毒的,只是大多數蜘蛛的毒性都是微乎其微的。因為它就是靠毒汁來獵取獵物的,而且蜘蛛的毒大多是通過它的牙刺入獵物等的身體產生的。

他們的毒液就是消化液 ,用來體外消化食物的 就像口水 所以所有蜘蛛都是有毒的。

麻煩問下這種蜘蛛有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蜘蛛叫 蠅虎,

來很常見的蜘蛛。沒源有毒。

蠅虎,蜘蛛的一種,又稱跳蛛、蠅

狐、蠅蝗、蠅豹,體小,長約1釐米,白色或灰色,全身披絨毛,背面有黑色或灰黃色的斑紋,是蜘蛛中視力非常敏銳的一種,能看到10-20釐米以外的獵物,為跳蛛科動物短螯蠅虎的全蟲,可作為藥材調血脈,治跌打損傷。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褐條蠅虎

蜘蛛都或多或少有點毒,但一般不咬人,毒性也不大,不會造成大的傷害

家裡出現了一隻花蜘蛛,想問一下它有沒有毒、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什麼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較常見的園蛛,學名叫做棒絡新婦。基本上可以說所有的蜘蛛都有毒,但包括這種棒絡新婦在內的一般蜘蛛「毒」性都很小,主要用來麻痺獵物,對人類最多隻能導致疼痛。萬一被咬到,也不會有危險,不會影響到人的正常行為。

挺常見的,可以說沒有什麼價值,趕走就行了……

6樓:哆來bt夢

洛新婦蜘蛛 很漂亮 喜歡織網 我上次捉到一隻 毒性不知道 有朋友上手過 挺大的 喂麵包蟲蛾子什麼的 注意通風 放個樹棍讓他織網咖  我的蜘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蜘蛛有一點毒,但不強

想問一下這種蜘蛛有沒有毒 好大一隻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毒的,這是白額高腳蛛,家裡常見的。

它會幫助你吃蚊子,就有各種小蟲子,不要傷害它

我家裡也經常看見,不要管它就是了

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蜘蛛啊,有沒有毒,被咬了會有啥反應?

9樓:du小熊

喜蛛,是一種長腳蜘蛛別名。 微毒,對人體影響不大,被蜘蛛咬傷時首先應該立即將蜘蛛從身體上拿去,並用手從遠心端向近心端擠壓,減少毒素進入血液中,並用大量清水沖洗。最好不要用口吸咬傷處,以免毒素進入口腔中。

被這種蜘蛛咬了,有沒有毒,被這種蜘蛛咬傷了,請問這種蜘蛛有毒嗎

1 這只是狼蛛科 狼蛛屬生物。2 可能種類中華狼蛛或穴狼。3 該種中等毒性,有攻擊性。4 被咬傷後如果沒有嚴重的過敏反應可塗抹鹼性藥水緩解,塗抹抗炎藥膏消炎,如果出現過敏反應請馬上到醫院就診。建議你在沙發上吃個蘋果 被這種蜘蛛咬傷了,請問這種蜘蛛有毒嗎 1 看的不是很清晰,根據體態花紋判斷這隻有毒,...

這種蜘蛛有毒嗎腳被咬了一下,這種蜘蛛被咬後會中毒嗎?

這種小蜘蛛,雖說有毒,但危害並不大,用碘伏消毒處理一下,就可以了。另外蜘蛛畢竟是益蟲,我們不應該傷害它。這種蜘蛛被咬後會中毒嗎?不會中毒 白額高腳蛛形態特 點 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 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 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體長約20...

被蜜蜂蟄了一下有毒嗎,被這種蜜蜂蟄了有毒嗎

要看是什麼蜂蜜。普通的蜂蜜不用管。蜂王也沒事。因為我家就是養蜂的,隨時被蟄都沒問題。只是你們第一次會比較痛。拿洗手液肥皂洗洗就好了。沒事的。記得把針挑出來。沒有的話就不用管,放心吧。普通的蜜蜂沒事的,就看你是什麼蜜蜂蟄的 蜜蜂基本都是有毒的,但各人的體質不同,抗性不同 或許是沒有拔出的毒針引起了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