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種花是什麼花,我想問一下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5:15:38 字數 2284 閱讀 2577

1樓:江隨雅

看葉子像姜花,有清新的香味,是古巴的國花。

2樓:北方白水

小蒼蘭bai

別名:香雪蘭、小菖蘭、洋du晚香玉、

zhi麥蘭等

為鳶尾科

dao香雪蘭屬,多版年生球根花卉。花期

權在春節前後,香氣濃郁醇正,形態綺麗,花色鮮豔,有鮮黃、潔白、橙紅、粉紅、雪青、紫、大紅等,是人們喜愛的冬季室內盆栽花卉,也是重要的切花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姜花,花潔白,來

味道很香。現在源正是姜花的花季,我也買了放在家裡養著。上不了圖,給了你連結,你自己檢視吧

姜花的資料

我想問一下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4樓:風聲

這是石竹花,為雙子葉植物綱、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50釐米,全株無版毛,帶權粉綠色。莖由根頸生出,疏叢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線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稍狹,全緣或有細小齒,中脈較顯。

花單生枝端或數花整合聚傘花序;紫紅色、粉紅色、鮮紅色等。花期5-6月,果期7-9月。

5樓:夫子

這是石竹花。

別稱洛陽花、中國石竹、中國沼竹、石竹子花

6樓:龘禹治水

你**上的來是:石竹

,別源名:興安石竹、北石竹、鑽葉石竹、蒙古石竹、絲葉石竹、高山石竹、 遼東石竹、長萼石竹、長苞石竹、林生石竹、三脈石竹,瞿麥草,拉丁文名:dianthus chinensis l.

為雙子葉植物綱、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

7樓:影蟲界的大師兄

這個花我去查了它的名字叫 石竹!!!

手打不易,請採納

8樓:努力奔跑的小丫

這種花叫石竹花,生長在山坡地帶,耐旱,整株可藥用。

9樓:上官龍成

這是一種野花,鄉下農村山上有的是,名字不詳!

10樓:樂觀的

你沒有給我們看一下那是什麼花兒?

11樓:朵兒公主

你給我們看一下,你問的是哪朵花

我想問一下,這種叫什麼花?

1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種花叫網紋草。有各種顏色的。

網紋草 是爵床科,網紋草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植株矮小,高可達20釐米,匍匐生長,葉十字對生,卵形或橢圓形,葉面具細緻網紋。頂生花序,花小,黃色,9-11月開花。

網紋草原分佈南美洲熱帶地區。中國引種栽培。網紋草喜高溫多溼和半陰環境,水分蒸發量大,光照以散射光最好,忌直射光;適宜生長在含腐殖質豐富的砂質壤土。

網紋草在窗臺、陽臺和居室中己十分常見,適合盆栽觀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網紋草,有多個品種。

爵床科 acanthaceae >> 單藥花屬 aphelandra >> 網紋草 aphelandra fittonia

我想問一下,這種花是什麼花?有紫色的也有白色的,種在我們學校,走近聞著特別香。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色茉莉

又名鴛鴦茉莉、五色茉莉、番茉莉。由於開花有先後,在同一植株上同時能看到不同顏色的花,故得名「雙色茉莉」,其英文名之意為「昨天、今天、明天」,這形象地描繪出其花色的特殊變化。小花初開時深藍色(昨天),後變為淺紫色(今天),最後變成白色(明天)。

15樓:love雪中杯

牽牛花,又叫喇叭花。

16樓:超能力者

很大聲以為,是和科技和是水電費

我想問一下這種到底是什麼花。

17樓:愛作劇的摩口

蕎麥葉大百合,屬於百合科大百合屬,多年生高大草本,高約1米以上,植株碩大壯觀,葉片秀麗,花朵潔白芳香美麗,總狀花序具花6朵至20朵,花朵喇叭狀, 由於植株高大,在歐洲獲得了「百合王子」的美譽。莖直立不分枝,圓柱形,中空。根出葉大型,長橢圓狀心形,長約60釐米,寬約28釐米,基部心形,全緣。

大蒴果,倒梨形,有種子極多數,膜質翅。 生於山林、坡地草叢中。分佈秦巴、西南等地區。

「蕎麥葉大百合花」可用於庭院綠化和盆栽觀賞,其鱗莖富含澱粉等多種營養物質,可供食用,也供藥用,對肺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我想問一下這種衣服是什麼面料,就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面料

我只能猜。我猜聚酯纖維。因為它看上去很光滑 亮麗,不起皺。你說的是真貨還是高仿?如果是高仿的話,料我就不曉得,不過你摸上去會很滑,額.應該類似於襯衫料的吧。真貨嘛,應該襯衫料的吧,畢竟clot弄的連帽襯衫都是這種料左右。衣服店的人要是都懂面料,一個個都去做布了,還買衣服啊,你的 不清晰,從整體上看的...

我要問一下這個花是什麼花我想問一下這個叫什麼花,怎麼養,有哪個大神可以指導一下,謝謝!

太平花,基本資料 名稱 太平花 科目 灌木 季節 6月 地區 中國 太平花 philadelphus pekinensis rupr.科屬 虎耳草科山梅花屬 茉莉花,別名 茉莉,拉丁文名 ja inum sambac l.ait,木犀科 素馨屬直立或攀援灌木,高達3米。小枝圓柱形或稍壓扁狀,有時中空...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