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16:16 字數 718 閱讀 99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

2樓:米諾提

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3樓:清閒自在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為他們的條件不符合你的入住要求,他們應該可以給你無條件退房。

4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是的,為自己的合法權益努力。

5樓:

可以,如果賓館不給退,打315試試。

6樓:甲蝶漆雪

你可以加滿

再刪 再加

就能過望五星採納

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

8樓:小雞孵出來

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最愛的意思,是最徐崢的意思,是沈騰的意思,

9樓:紫月開花

可以說是第三種選擇權 1主動 2退卻 3看這個就是看(未必是退卻和主動,一般還有成語50笑百步說的就是這些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請求律師解答,對不起我不懂 應該起訴成功吧。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最愛的意思,是最徐崢的意思,是沈騰的意思,可以...

專家你好我想問一下這牛是什麼病,我想問一下,這張圖片,牛究竟得了什麼病?應該怎麼解決?速回!謝謝!

是脖子上的 病嗎爛了嗎?還是掉毛了 不太清楚的 麻煩您描述一下 麻煩您問一下當地獸醫看看 這看起來像是疥蟎病 1 5 敵百蟲溶液。來蘇兒5份溶於溫水100份中,再加入5份敵百蟲即成。此外,亦可應用林丹 單甲脒 雙甲脒 溴氰菊酯 40 倍特 41 等藥物,按說明塗擦使用。2 克遼林擦劑。克遼林1份,軟...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