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你好我想問一下這牛是什麼病,我想問一下,這張圖片,牛究竟得了什麼病?應該怎麼解決?速回!謝謝!

2021-03-04 04:27:31 字數 447 閱讀 1064

1樓:雲種養

是脖子上的

病嗎爛了嗎?

還是掉毛了

**不太清楚的

麻煩您描述一下

麻煩您問一下當地獸醫看看

這看起來像是疥蟎病

1、5%敵百蟲溶液。來蘇兒5份溶於溫水100份中,再加入5份敵百蟲即成。此外,亦可應用林丹、單甲脒、雙甲脒、溴氰菊酯& #40;倍特& #41;等藥物,按說明塗擦使用。

(2)克遼林擦劑。克遼林1份,軟肥皂1份,酒精8份,調和即成。

你試試看效果咋樣

期待您好評支援哦?

謝謝您!

我想問一下,這張**,牛究竟得了什麼病?應該怎麼解決?速回!謝謝!

2樓:才手機發的都是

哦,不用擔心,這是牛換季脫毛,我家狗狗也有,挺噁心的,不過這不是病,放心啦。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請求律師解答,對不起我不懂 應該起訴成功吧。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最愛的意思,是最徐崢的意思,是沈騰的意思,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為他們的條件不符合你的入住要求,他們應該可以給你無條件退房。是的,為自己的合法權益努力。可以,如果賓館不...

請專家看一下這聖女果是什麼病,請專家看一下茄子這是什麼病

番茄晚疫病 bai,可以用霜脲 錳鋅,du霜黴 威,乙zhi磷鋁 錳鋅 dao,甲霜 錳鋅 烯醯嗎啉,霜黴回 疫淨,銀法利答 氟菌胺.雙黴威 普力克 霜黴威鹽酸鹽 等加葉面肥噴霧,建議加鏈黴素混用防治細菌性病害,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請專家看一下茄子這是什麼病 茄子來褐斑病危害,防治藥劑可以自選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