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這是什麼問題,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毛病啊

2022-06-09 17:05:20 字數 4057 閱讀 8524

1樓:過好天天開心

看了你的**和你提出的問題分析你好像是溼疹之類的**過敏性皮炎,基體是什麼症狀真的需要到**病醫院找醫生尋求幫助!

2樓:悉珈藍歆

你那**病,你去醫院讓醫生看看,不過沒事的,這年代什麼病也能**,也能冶好。祝你的**病好的快。

3樓:金生水起

這應該是**病的一種,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科去做下化驗,看看醫生怎麼說,畢竟醫生是專業的,去吧別耽誤了病情。

祝你早日**

4樓:

這應該是**癬症,多由真菌感染引起,由於你是長在眼皮周圍,用藥要小心,可以塗抹一些特比奈芬凝膠一週,如無好轉,還是到醫院**科就診。

5樓:圈閱玩樂

在面部的**病的問題,影響美觀,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檢查

6樓:柯鮃雅

**出問題了,表象是**,其實是體內有問題,去看醫生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病,現在看已經好嚴重了,趕緊去醫院**科做個檢檢視看是哪種**病,確診了好對症下藥。

8樓:

可能原因熬夜太多,不鍛鍊身體,過度勞累抽菸喝酒,還有拍的太多了。

9樓:

有點像**癬之類的,最好去醫院或醫療點找**科醫生看看,拖久了病情加重會影響視力

10樓:

看的象是牛皮癬的症狀如果其它地方還有就應該是銀屑病。

11樓:蜜柚子

走醫院去檢查一下。看似**病嗎?去眼科醫院檢查一下。吃點兒藥。拿一點兒眼藥,點一下。千萬要去找醫生。

12樓:淦運菱

看上去像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發個 來看看呀,沒 也沒有說一說是什麼樣子,回答不了。沒有 啊?怎麼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這似乎是一個座機號碼,但是沒有區號,沒法給查。這個應該是一個pos機的支付系統充值平臺,898開頭的那個數字是這個客戶的商戶編號。不知道,沒有遇見過,上面不是寫著流量充值平臺,應該是可以充值...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

想問下這是我的問題嗎,我想問一下這個問題

怎麼說呢,你相信科學沒有錯,可是你做事情的方式有待提高,沒錯,你母親很相信有神靈的存在,這是一種個人的精神寄託,做兒女的需要理解,也許你做不到支援,但這不是什麼壞習慣,也無需你來反對,一種精神慰藉,所以,我覺得你的做法有點自私的表現,你是無意或者出於好心,或者出於自己有知識學識,可是你的情商,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