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保險和簽證保險是同一種保險麼

2021-03-04 02:19:15 字數 1521 閱讀 2711

1樓:abc保險網

。您好!留學保險是針對出國留學生設計的,涵蓋留學期間的意外、醫療、學業以及緊急救援等保障的保險。

留學保險的保險期間必須涵蓋註冊課程的時間,每次最長可為12個月,但是到課程的最後階段則可將保險一次延長到18個月。保費是根據學生停留的時間長短來計算的,期滿後再延期。簽證保險又稱為旅遊醫療保險,或境外醫療保險,根據申根國家規定,自2023年6月1日起,申請去往申根國家,都並須出具醫療保險證明,使館以此作為簽發申根簽證的基本前提。

因此,留學保險和簽證保險不是同一種保險。

簽證保險要求有哪些?

1.簽證保險須包括由於生病可能送返回國的費用及急救和緊急住院費用,賠償金至少3萬歐元,約30萬人民幣。

2.簽證保險須在所有申根國家和整個逗留期間有效。

3.若旅行的目的即為**疾病,此外則需另行證明承擔醫療費用。

留學簽證保險是在拿到簽證之後買還是之前就買

2樓:abc保險網

您好!近年來,隨著各國使館的簽證材料的更新,歐、美等國家,均要求出國人員在辦理該國簽證前,預先購買出國保險。出國前購買保險成為每個簽證申請人必須考慮的問題之一。

留學簽證保險一般是在拿到簽證之前就買。

出國留學怎樣選擇留學簽證保險?

1、一定要符合申請簽證要求

保險是留學必需品,但是究竟該在國內買保險還是到了國外再購買呢?保險專家指出,辦理簽證時,大使館根據目的國留學的要求,對申請留學的學生進行資產、風險等認定,如要求出具保險證明,為增加簽證的報批成功率,留學生可先購買符合申請簽證要求的保險。

2、切記問清留學目的國要求

留學生在國外的意外風險會增大,且醫療費用昂貴,因此,在留學目的國購買保險是目前絕大多數發達國家對留學生的基本要求。即使目的國不強制購買保險,留學生也應該在最短的時間裡挑選最合適自己的險種,主動購買。

3、別忘留學保險理賠有講究

留學生在國外投保後,保險公司會給學生一張醫療保險卡。保險卡上有留學生的名字、性別、年齡、地址、保險號碼和有效期限等資訊,以及保險公司名稱、**,包括緊急情況下使用的**號碼等。學生要認真儲存。

簽證國家留學那些保險是必須購買才能就讀

3樓:abc保險網

您好!與國內求學不同,部分國外大學在接收留學生的同時,要求籤證國家留學海外留學醫療險必須購買才能就讀,規避留學期間的部分風險。對於前往異國他鄉求學的莘莘學子來說,即使留學國沒有保險方面的要求,自備一份適合的保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

從各國大學的要求來看,目前中國留學生去歐盟國家留學必須買醫療保險。

目前去歐洲留學的中國學生必須在遞交簽證申請材料時購買一份境外保險,醫療保險金額不得低於3萬歐元(即30萬元人民幣),保險期限直接決定了旅客在申根國家的停留期限。

必須買醫療保險的簽證國家是:德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西班牙、芬蘭、法國、希臘、義大利、盧森堡、荷蘭、葡萄牙、瑞典、捷克、愛沙尼亞、匈牙利、拉脫維亞、立陶宛、馬爾他、波蘭、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挪威和冰島。

桂魚和鱖魚是同一種嗎,鮭魚和桂魚是同一種魚嗎?

一般俗稱的鱖魚和桂魚都是一種魚,淡水魚。是的。是一種魚,淡水魚。不是,鮭魚是魚科名,其包括三文魚 鱒魚 鮭魚。而桂魚,學名為鱖魚 鰲花魚,其是淡水魚種較為名貴的一種,鰲花魚身體側扁,背部隆起,身體較厚 尖頭,是黑龍江中最美麗的一種魚。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鮭魚和桂魚是同一種魚嗎?種魚。三文魚 學名on...

扁蒲和葫蘆是同一種植物嗎,大蔥和蔥是同一種植物嗎

葫蘆主要變種編輯葫蘆瓠子 變種 扁蒲與葫蘆 原變種 不同之處在於 子房圓柱狀 果實粗細勻稱而呈圓柱狀,直或稍弓曲,長可達60 80釐米,綠白色,果肉白色。shi強石 大蔥和蔥是同一種植物嗎 大蔥小蔥同為多年生草本植物,葉子圓筒形,中間空,易折,呈青色,內根白色,絃線狀,莖容極度短縮呈球狀或扁球狀,單...

貓和狗的祖先是同一種動物嗎,貓跟狗是同一種動物嗎?為什麼?它們有哪些相同或相似的特徵,有哪些不同的特徵?

是的。家貓是由野生貓經過人類長期的飼養馴化而來的,野貓的祖先竟同狗的祖先一樣,是一種已滅絕很久的動物 古貓獸 miacis,是一種生活在樹上的小動物 古貓獸生活在4000萬 5000萬年以前,據考古發現和科學推測,這種身體和尾巴都很大,腿較短的動物很可能也是黃鼠狼 狐狸和美洲小狼的共同祖先。隨著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