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準高二的學生,只有420分,想上好點的醫學院,怎麼辦

2021-03-26 04:09:01 字數 2795 閱讀 193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方法 有效的方法可以讓你在短時間裡提高成績 高三時間很短 要抓緊 可以和我交流交流 我今年剛高三畢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兩年好好學。放下手機

我今年高二,是理科生,平時考試也就420左右,想報一個好一點的醫學院,希望各位給彼人說一個自己知道... 40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醫學院吧。能提升成績就考本科。不能就讀專科。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吧 420可能比較難 醫學累的普遍都是分比較高的 而且學醫很難熬的 一輩子離不開書本

5樓:匿名使用者

瀘州醫學院,或者昆明醫科大學,這兩個都比較好

我是山東的學生,今年高二,請問高考考多少分可以上好一點的醫學院

6樓:發芽的一諾

山東的醫學院的話,目前山大和青島大學是一本,有訊息還要籌建華東醫科大學還是什麼的,一般比學校錄取線高上十幾二十分吧。下邊還有濰醫、泰醫、濱醫還有濟寧醫學院是二本,熱門專業差不多已經是一本線了吧。

現在學醫,五年本科之後,考研+規培三年,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再加專陪x年。如果學醫請做好長久處於學生狀態的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醫科大學至少600

8樓:am丶小白

至少一本以上,才能有好一點的醫學院

9樓:萬御琪將

好一點的?你對好一點的定義是什麼

我已經是準高二了,成績差到離譜,很想好好學把成績提上去,可是就是靜不下心來學,怎麼辦?

10樓:好呀猜

我告你啊,高二不努力學習,高三就真的廢了,等你到了那種連呼吸都覺得壓抑的時候就真的晚了。

我是高二文科的學生,平常考試成績在420分左右,我想學編導,能行嗎?

11樓:苔上雪依舊

我高中和你成績差不bai多du 也是編導 關於藝考zhi只要你語文好久沒什麼好怕的

dao 專業課版我考140

不過我高考時權考差了就387 結果正好南陽師範擴招就上了南師(附去年的卷子難點 分數線低)

你保持這個成績應該能上個二本

12樓:愛染蕾拉

這個成績通過藝考被本科錄取的可能性大些,畢竟藝術招生對文化成績要求相對寬鬆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是太清楚啊,但是讀藝術有點貴,如果你家有錢的話完全沒問題的。祝你好運!

14樓:荀寶穀梁琛麗

編導主要還是看編導成績,文化課分數不重要,重要的編導的分,

能做的就是好好學學編導,分越高越好。這個不太好考,現在走藝術類得越來越多了。以過來人告訴你,上一個好大學,不如念一個好專業

我是高二理科的學生,希望能上一所專科醫學院,成績一般,請問能上什麼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本科學醫都難找工作,專科更加手打擊的。

我現在是一名準備要高考的廣西學生,目前的成績就只有420左右,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就讀的文科大學?

16樓:曲阜儒風

420分三本線麼?廣西的話就民族大學吧,不過那邊的宿舍不給力哦,貌似你這分數有點困難啊,如果你是藝術生的話,可以選個一本了。

17樓:羊宇殷

你的成績不高不低比較麻煩,而且很多學生因為不瞭解志願填報的方式錯過好學校。

推薦你先到「關明傑高考志願填報」那個部落格去學習怎麼填志願,不然因為常識性錯誤讀不上大學就很不划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民族大學、廣西師範學院

高職高專

高考想考610分,怎麼學,我高二了,現在420分,快要複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簡單題,搞清概念公式,然後做王后雄600分專題,考五百七八十可以,下狠心跟喜歡的人說自己的目標,立毒誓,,,也許有i線生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打擊你,不太可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原來做過的題,一套題看100遍比做100套題管用很多倍

22樓:夏至三世

沒什麼可能性,我高二,500多分,也根本考不上600

我是一名高二文科學生,成績不好,如何應付小高考 5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bai文科生 不過已經大學du了

我高中的文科也不太好zhi

但是我覺得 成績不dao好有許多原因

如果希望版

自己能權夠有好成績

那就需要一定付出

儘量剋制自己少玩電腦

每天堅持完成學習任務

上課專心聽講 適當做些筆記

課後可以做做課外練習

主要是你自身努力才行

天上不會掉餡餅

天才也需要努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緊老師進度,認真把握複習資料,定好計劃,刻苦加汗水!

祝你成功!

25樓:晨溺

試著全身心的付出。

這是唯一的方法。

老師您好我現在是高二學生文化只能考350能不

可以1 一般來說,藝術類高考本科分數線也就300多分,所以你目前的分數是很有希望的。2 但是參加藝術高考,需要考專業課考試 術科考試 比如考藝術設計專業,就要考繪畫。你的專業課基礎怎麼樣?你qq多少 我給你發一些東西 讓你看看 老師您好 我文化課370 藝術分 101 能上西亞斯嗎?可以1 一般來說...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照這樣下去可以考二本,高考能考500分以上,我不知道要不要學美術專業特長

如果你對美術特別感興趣的話,那就學美術專業,因為以後你就知道,只有有興趣才能鑽進去,才能在這一行鑽研,達到精,百事通,不如一門鑽,但是,你對美術不是特別感興趣的話,以後也不是很願意以美術類做自己的飯碗,那建議你還是不要學美術了,美術,一般在大學裡面屬於藝術院的,學費比其他專業的要高出好多,少則七八千...

我現在是高二的學生,馬上就要高三了,可是我的成績並不理想,我想不

其實你可以在高考完後再去找你想去的學校也不遲,只不過現在不要氣餒,逼自己一把考出一個自己盡全力的成績,想必在多年以後你也不會後悔。參加高考如果真的考的不太好的話,也是可以報專科的 你好。我現在是高二的學生。成績很一般,但是我不願意落在被人後面,馬上就要到高三了,希望你能幫我。我高中的時候也是和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