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刷牙為什麼還口臭,為什麼我天天刷牙還會有口臭?有什麼好方法?

2021-03-25 08:22:20 字數 5747 閱讀 4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知道bai的引起口臭一般有du

兩個原因,一是zhi腸胃不dao好,胃熱、消化不良等,回二是牙齒答問題,如有齲齒、牙洞等,牙洞裡面容易殘留食物,不容易清除,最容易造成口臭

很關鍵的兩點一個就是你要注意飲食清淡一些注意睡眠另一個就是用一些好點的牙膏一些天然的吧別亂用

最好去醫院看看,還有別亂用牙膏

2樓:狂浪生

因為用牙刷刷牙後牙刷毛會變成蚜蟲把牙齒組織破壞掉,吃一點點東西就會變成食物殘渣在牙窟窿發酵,進而發展成口臭牙疼蛀牙齲齒,最終還得拔牙,牙沒了就只能等死吧

3樓:口腔專家靳成荷

引起口臭的原因又很多,腸胃消化不好也是能夠引起口臭的,建議晚飯要少吃,或者清淡一些,減輕腸胃負擔,如果口臭還是很厲害的話,建議你及時到專業**口腔潰瘍的醫院進行**,早日**。

4樓:接昶馮尋桃

去醫院看下中醫科

有可能是內火重

5樓:苑芹媯瑞靈

這是口腔菌群失衡,而且口口臭的根源在於胃腸的您得從胃腸調理

這樣才能從根源上解決口臭的

爽口挺好的

這可是杜絕的高手的!

6樓:冉遊召雍

可能是腸胃的問題,會不會有牙齦出血呢?如果有的話,建議先去看看牙醫吧。

7樓:蹉耘巫德昌

你好,口臭考慮口腔有齲齒,食物殘渣殘留髮酵引起的,或者脾胃功能差。胃腸消化不好。

建議去醫院口腔科檢查牙齒,口服健胃消食片,養成正確的刷牙姿勢飯後漱口,清淡飲食,吃些易消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身體問題 多吃清淡的

9樓:牙齒美容博士

口臭一般是口腔衛生做的不好,或者是腑臟的問題。海南187醫院臨床專家建議,牙周健康的人,最好半年洗一次牙,洗牙可以有效去除牙石,刷牙時無法去除牙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口臭和刷牙無關。是某些疾病引起的。

11樓:

不一定是口腔不清潔,也可能有齲齒或胃病。

12樓:

口臭真的是一件比較恐怖的事情!如果你的口臭比較嚴重的話,可能真的會丟了客戶丟了物件!我就是被口臭困擾許久的人,不過,口臭如果做到這幾點應該就會緩解不少。

檸檬的好處:

如果有口臭的話,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多喝一些檸檬水,或者直接生吃檸檬,可以很好的幫助清新口氣,幫助改善自己的口氣問題~

小米西芹配茴香:

偷偷告訴你們,平時可以選擇熬小米的時候可以再裡面加一些西芹和茴香,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偏方,吃起來味道也不錯,我都稱它為菜粥,吃一段時間可以幫助慢慢的去除口氣。

我用過一款益品清口舒,感覺蠻不錯的,平時吃完飯的時候直接對著口腔裡面噴兩下,薄荷味,可以很好的避免口氣問題。大概噴了一個月左右吧,口臭的問題就解決了,一點味道都沒了呢。

另外,每天都在堅持喝蜂蜜水,感覺在去除口臭方面也有自己的好處~

1.每天早晚刷牙,刷牙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課,可以很好的幫助清除口腔裡面的細菌。

2.管住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像什麼蔥薑蒜之類的一定要儘可能的避免。

3.生活中可以嘗試嚼茶葉,茶也是可以幫助清新口氣的,或者也可以用濃茶漱口,都是可以幫助去除口臭的~

為什麼我天天刷牙還會有口臭?有什麼好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是因為胃的問題,不是牙的問題。最好去中醫那診斷一下在**,不要隨便自行用藥!還可以自己按摩一下劍突下穴位中脘,多揉揉耳朵。

14樓:武漢愛齒爾

引起口臭的原因比較多,比如口腔牙結石刺激,胃腸功能等,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刷牙出血,一般建議成年人一年左右去正規醫院的口腔科做一次口腔檢查做一次潔牙,那樣先排除一下具體的口腔問題,還是不行才建議去綜合醫院檢查一下胃腸情況

15樓:百度使用者

大腸溼熱也會有口臭!

16樓:free錦溪

可以買點茶葉,或者薄荷葉。沒事在嘴裡嚼著吃。 這樣堅持一段時間。

17樓:楊帥哥就是我

有些口臭是肝火重引起的,活著買無限極牙膏漱口

18樓:百度使用者

腸胃的問題,去醫院看的好

為什麼每天刷牙依然有牙垢和口臭?

19樓:梨花院落

為什麼每天刷牙依然有牙垢和口臭?經常聽到有人這樣問。

但是在問問題的時候,首先應當先問問自己,牙齒的清潔到底有沒有到位。每天都早晚各刷一次牙嗎?刷牙的方式正確嗎?

如果沒有勤刷牙,牙齒清潔不到位,口臭自然會發生。

即使上述的要求你都做到了,但長時間後,細胞中的磷酸鹽老化,讓某些物質水解,產生的磷貼在牙齒表面,或者二氧化碳在唾液中降低,牙垢的形成依然不可避免。而牙垢的產生會導致大量的有害細菌的產生,並且散發出讓人討厭的臭味。

其次,口臭當然也不知是因為口腔內產生的,還有可能是口腔鄰近組織疾病如化膿性扁桃體炎、慢性上頜竇炎、萎縮性鼻炎等,都可產生膿性分泌物而發出臭味;臨床上行間的內科疾病如急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出現酸臭味;幽門梗阻、晚期胃癌常出現臭雞蛋性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患者可撥出丙酮味氣體,尿毒症患者撥出爛蘋果味氣體。另外白血病、維生素缺乏、重金屬中毒等疾病均可引起口臭。

口臭問題較為複雜,並不單單是牙垢引起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有口臭,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當然牙垢的話,還是要注意平時的清潔的。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遠離口臭,有一口健康的好牙齒。

每天都刷牙 為什麼嘴裡還是有味 怎麼去除

20樓:

1,每天都刷牙嘴裡還有異味可能是患有口臭症,口臭症是指因機體內部失調而導致口內出氣臭穢的一種病症。多表現為呼氣時有明顯異味,刷牙,漱口均難以消除病症,使用清潔劑均難以掩蓋,是一股發自內部的臭氣。在現代社會中人與人的交往較頻繁, 但是絕大多數人有著不同程度的口臭。

2,解決方法:

(1)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衛生,每天晨起,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時,用牙刷或潔淨的毛巾輕柔地刷除舌苔。

(2)其次戒菸,戒酒;飲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高蛋白,高脂肪)食物;進食時要細嚼慢嚥;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及豆類;生活作息規律,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體育鍛煉。

(3)平時多飲淡鹽水,開水。也可日常生活中以茶為飲品除預防和改善**口臭外還能調節人體機理平衡,消炎抗菌,清熱解毒,增強人體抵抗力。這類中草藥茶主要有金銀花,黃連等。

擴充套件資料

口臭的原因

1,口腔疾病;患有齲齒,牙齦炎,牙周炎,口腔粘膜炎以及蛀牙,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人,其口腔內容易滋生細菌,尤其是厭氧菌,其分解產生出了硫化物,發出腐敗的味道,而產生口臭。

2,胃腸道疾病;如消化性潰瘍,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都可能伴有口臭。

3,飲食因素;吸菸,飲酒,喝咖啡以及及經常吃蔥,蒜,韭菜等辛辣刺激食品,或嗜好臭豆腐,臭雞蛋等具有臭味食物的人,也易發生口臭。

4,節食**或因病不能進食,或老年人的唾液腺功能降低,婦女在月經期間出現內分泌紊亂而導致唾液分泌減少,有利於厭氧菌生長,因此發生口臭。

5,藥物因素;能使唾液分泌減少的藥物,如某些鎮靜藥,降血壓藥,阿托品類藥,利尿藥以及具有溫補作用的中藥等。

6,疾**素;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肝昏迷患者,以及一些呼吸道疾病如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鼻竇炎,咽喉炎,扁桃體炎,肺囊腫等,亦可能引發口臭。

7,便祕因素;長期的便祕,會因體內產生的有害物質不能及時排出,被吸收入血而引起口臭以及腹脹,食慾減退,易怒等自體中毒症狀。

21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我認為兩個原因比較多見:第一就是口腔衛生不好,牙石,食物殘渣軟垢比較多,造成白細胞浸潤,然後會形成牙齦的炎症,而且晚上睡覺以後口腔唾

液分泌減少,對口內細菌沖刷作用差,所以早上口內細菌相對來說數量最多,所以牙齦的炎症也是最厲害,所以早上容易產生口腔異味。第二個原因就是胃腸消化功

能差,吃進去的食物沒有能夠及時排空,在胃裡儲存的時間過長,腐敗以後就會發出味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分兩大類,一類是身體其他地方,一些型別的鼻炎、咽炎和扁桃體炎也可以導致頑固的口臭,這些需要耳鼻喉科的醫生幫忙。特殊型別的胃炎和肺部疾病、糖尿病或肝病導致的口臭需要看內科醫生。一類就是口腔細菌分解成厭氧菌和螺旋桿菌,會和口腔中的酸性物質結合產生硫化氫氣體,形成口臭,這個如果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是可以避免的。

因為很多人刷牙不刷舌頭,而實際上產生口臭的細菌大都堆積在舌前2/3的位置,所以要刷舌頭,怎麼刷呢?把舌頭伸出來,用牙刷刷五個來回,有點像按摩舌頭,把表面的東西去掉,把有效的牙膏的成分溶解,這樣可以抑制細菌,同時漱口的時候,經常多漱兩口,有時候不渴,你可以含一點水在嘴裡,或者多喝水。

23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有以下原因:牙齒有壞牙,腸胃不協調。都會導致口臭。刷牙只是去掉牙齒殘留的食物,但是壞牙導致汙穢物仍然會生成發出臭味的。

希望能幫到你!

24樓:告訴我掌聲在哪

平時可在較重要的場合或見面時,嘴裡提前含一點茶葉或薄荷糖,口香糖一類的東西,這個應急的話比較有效。

而對於**的話,可以去醫院看下具體由什麼引起,胃方面的話個人建議中醫**;由口腔方面問題引起,直接掛口腔科,配合**

25樓:歸元莊主

這是牙周炎晚期現象,如果上火嚴重的話,還會牙疼。另一種可能是牙髓炎化膿期。如果你每次一上火就牙疼的話,那就是牙髓炎化膿期。

每天都刷牙,如果嘴裡還有口臭等異味,不是遺傳性疾病,就是牙周炎等口腔疾病了。因為,牙齦炎、根尖周炎和冠周炎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因為我以前得過牙髓炎化膿期。

每天刷牙,嘴裡還是有異味。但依靠吃藥治好了,現在是輕度牙周炎,四五天不刷牙,嘴裡才會有異味,一般兩三天不刷牙,嘴裡沒什麼異味。

26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的原因

一. 口腔疾病:患有齲齒、牙齦炎、牙周炎、口腔粘膜炎以及蛀牙、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人,其口腔內容易滋生細菌,尤其是厭氧菌,其分解產生出了硫化物,發出腐敗的味道,而產生口臭。

二. 胃腸道疾病,如消化性潰瘍、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都可能伴有口臭。近來,我們還發現,導致許多胃疾病的幽門螺桿菌感染者,其口臭發生率明顯高於未感染者,而**幽門螺桿菌後,口臭症狀明顯減輕。

27樓:眼花了眼花了

口臭除了口腔的問題,大部分來自於飲食結構不好,消化功能下降,滯食,心情不暢快,身體荷爾蒙分泌不足,造成口腔異味,很多談戀愛的人,都沒有口腔異味的現象,說明荷爾蒙在起作用

28樓:蘇厚子

刷牙只是去掉牙齒縫間的殘留食物,但是口臭還有從腸胃返回的氣味的。所以除了刷口,還要注意溼熱之類導致的腸胃功能混亂而返回的臭味。

29樓:

口臭:1刷嘴,2洗胃

30樓:lizheke逸

刷牙的同時也要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清淡一點。

每天堅持刷牙,為什麼還會有口臭問題呢?

31樓:四稅爬招問招

口臭大部分是由口腔因素引起,比如牙齦炎,牙周炎,齲齒等,也有可能胃腸功能不好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你先去口腔科洗牙,把牙齒周圍的牙結石,牙菌斑等清除乾淨,如果有蛀牙,就**補起來,一般口臭會好轉的。

為什麼我天天早晚刷牙,還是有口臭

你好,抄 口臭大部分是由口腔因素引起,比如牙齦炎,牙周炎,齲齒等,也有可能胃腸功能不好引起。一般刷牙並不能清除牙結石及牙斑菌,所以,儘管你認為自己已認真刷牙,口腔內還有許多你看不見的細菌。建議你去口腔科洗牙,把牙齒周圍的牙結石,牙菌斑等清除乾淨,一般口臭會好轉的。另外注意飲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 ...

為什麼有的人天天刷牙,那還是有口臭

很多女性都有口臭,生理結構 有的口臭是消化系統不好 有的口臭是牙齦發炎導致 所以不一定說天天刷牙就沒有口臭 刷牙是可以潔淨牙齒口腔衛生,但是從內裡發出的口臭光靠刷牙是解決不了的 為啥我每天刷牙還是有口臭?到大醫院專科查詢引起口臭的原因,找出引起口臭的原因後,對症 消除引起口臭的原因。建議飲食清淡一些...

早晚刷牙怎麼都去除不了口臭,每天刷牙,為什麼還是會口臭還有牙齒很黃

口臭並不是長期沒有刷牙的緣故,主要是愛吃冷飲 胃的功能被寒邪所困 陽明燥火亢盛的結果。比如 將一個處於正常狀態下的人,突然浸到冰水裡,皮毛的宣發功能就會被困住,人就會用發熱的形,來驅趕寒邪,於是就會出現發燒的症狀。同樣的道理 一個處於正常狀態下的胃突然被灌進冰水,胃的熱和下降功能就會被困住,使胃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