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一米六身高,請問體重是多少才是標準的身材

2023-02-02 12:50:04 字數 5990 閱讀 6415

1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釐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另一種是:

男性:身高(釐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釐米)-100= 標準體重(千克)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

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

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一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一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2、bmi 法

體重指數 = 體重(公斤)除 身高(米)的平方 kg/m2正常體重 : 體重指數 = 18 - 25超重 : 體重指數 = 25 - 30

輕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0

中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5

重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40

2樓:嚤兲輪耵

男:標準體重56kg

正常體重範圍50.4-61.6kg

一米八三身高。 多少體重才算標準身材

3樓:上炕不洗腳

根據bmi指數計算方法,參考中國標準體重範圍,身高1米83的男性標準體重為72.1kg,身高1米83的女性標準體重為67.8kg。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bmi指數是用體重千克數除以身高米數的平方得出的數字,是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個標準,中國bmi值得參考標準是18.

5-24。

4樓:

男的是身高-105,女的是身高-110,比如你是男的183-105=78公斤=156斤,左右10斤都是標準身材

一米五六的身高,體重多少算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1米56如果100斤以上就不好看了,排除運動員肌肉含量多的情況,正常人控制在90以下才會看起來比較苗條,80斤會顯得體型非常曼妙。當然,如果按正常體重算,88斤加減5斤都算正常。

正常體重有個簡單演算法:女生 :身高釐米 - 112; 男生:

身高釐米-110 (年齡小於25歲,得數為公斤)。 比如 156-112=44公斤 =88斤 ,88斤就是正常體重,上下浮動5斤都算正常。

這個公式比較複合亞洲人的特點,也符合目前的審美。 當然,1米56體重不超過100都算健康,但接近100身材就比較臃腫了。

6樓:

女生身高不到1.6米,體重多少斤算正常?儘量控制在這一範圍!

7樓:匿名使用者

156~156.9cm的男生正常體重是51.7~58.7kg 女生是49.8~59.7kg

8樓:憂鬱_老男孩

女孩不能少於久十斤左右,男孩一百一十斤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45kg左右,健康一點就是45kg,瘦一點不要少於40kg

10樓:心若相依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身高一米六體重多少才標準

11樓:89號小黑人

56kg左右。

根據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體重控制方案可使用4種**:飲食和營養諮詢,行為**,藥物和外科手術。 飲食 現在是極少採用傳統的飲食**;代之以強調改變長期習慣。

大多數方案教會顧客怎樣才是安全的,明智的,漸變的吃的方式。

改變包括增加複合碳水化物的攝入量(水果,蔬菜,麵包,穀類製品,義大利麵製品),並降低脂肪和簡單碳水化物的攝入量。每天提供400~800kcal極低能量的飲食已不太流行,因為顯而易見病人可快速地恢復他們的體重。

12樓:妖

標準體重和肥胖 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

(身高(釐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 另一種是:男性:身高(釐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 女性:

身高(釐米)-100= 標準體重(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

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

也就是說,難以用一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一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

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54kg 48.6-59.

4是正常範圍

13樓:焉笛

我今年剛五十,身高一米六二,體重多少為標準

14樓:校椹風雲

按照一定的身高有相應的理想體重的原理,

用實際身高值來推測標準體重。

我國常用brcoa改良公式,

其計算方法如下:

男生:標準體重=(身高-100)×0.90女生:標準體重=(身高-105)×0.92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

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

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女生身高為160釐米

(160-105)*0.92=50.6

15樓:憶晨然然

根據人民教育出版社高二《生物》書上的說明,女性標準體重(kg)=身高(cm)-105,男性標準體重=身高-110,所以身高160的女性標準體重是55公斤,男性是50公斤。

16樓:天宇

女160標準52.38公斤 男女標準體重及精確胖瘦分級(圖):

女孩子一米六的標準身材是多少,體重是多少呢?

17樓:

按照一定的身高有相應的理想體重的原理,

用實際身高值來推測標準體重。

我國常用brcoa改良公式,

其計算方法如下:

男生:標準體重=(身高-100)×0.90女生:標準體重=(身高-105)×0.92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

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

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女生身高為160釐米

(160-105)*0.92=50.6(公斤)

18樓:cloud9九朵雲

身高~胸圍~體重~按比例來的~按你身高~體重應該在~95-98斤~胸圍~80-85

19樓:關中刀客

45之55公斤都標準

20樓:ふダ_獨特

我覺得身高170,體重100

21樓:匿名使用者

160身高一般100-105看起來不錯

22樓:儒雅的無奈至極

標準體重kg=身高-110

23樓:云云

100-125斤左右

一般一米六身高的女生標準體重是多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完美女性標準體重kg=(身高cm×1.37-110)×0.45

所以160的是49.14kg

25樓:

按照一定抄的身高有相應的襲理想體重

的原理,

用實際身高值來推測標準體重。

我國常用brcoa改良公式,

其計算方法如下:

男生:標準體重=(身高-100)×0.90女生:標準體重=(身高-105)×0.92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

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

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女生身高為160釐米

(160-105)*0.92=50.6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年輕女的bai100斤左右du。也要看骨架,骨zhi

架小的90斤很好

,dao100就胖內了,骨架大的100很好,90就過瘦了。容90~100都可以,95最合適。基本上了53公斤的都開始顯胖了。大齡婦女同體型會比年輕的重,55公斤都很正常。

身高一米六二的女生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27樓:

身高一米六二的女生標準體重應該是55.2kg。

世衛標準體重計算方法(女性):

(身高cm-70)×60﹪=標準體重(kg),即(162cm-70)×60﹪=55.2kg。

女子標準體重對照表(千克/釐米):

28樓:北風的健身時光

身高160的女性,體重多少身材好(字幕)

29樓:央央儐捰

計算公式是:身高--105=標準體重,即162--105=57km

30樓:匿名使用者

162標準55.18公斤 1圖:1.

00-1.99米的標準體重。2圖:

最胖兩倍標準到最瘦一半標準的合理、精確分級 3-6圖:方便查大概胖瘦不用麻煩算對數了。7-8圖:

跟常用的區域性近似直線公式的比較 9圖:bmi區域性還不如前面兩直線,整體上雖比直線好一點但達不到可用的程度 10圖:軍事科學院的公式是對不準確的bmi的區域性線性化,結果更不準確 11、12圖:

北京奧運會中國冠軍胖瘦 體重級數就像**級數一樣告訴你胖瘦的程度,絕對值越大危害越大 體重分數就像考試分數一樣告訴你胖瘦的程度,分數越高越接近標準

我身高一米六六,正常體重應該是多少

個人覺得女孩子瘦一點好看,正常體重是56公斤,但是48 53公斤好看一點個人感覺我喜歡骨感 166 110 56公斤 正常體重是112斤左右 女生身高在1米66,那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啊 女生身高1米66,年齡20歲左右是52公斤,隨著年齡的增長,標準體重也會有所提高。女子標準體重對照表 僅對亞洲人士...

女的身高一米66標準體重是多少,女生身高在1米66,那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啊

166cm的標準體重應該是57.6kg。標準體重不光跟身高有關,還跟年齡有關。世衛計算方法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不同年齡演算法 標準體重 千克 年齡 x 2 8 7 16 歲 女子的正常體重是 身高 100 0.9kg 2.5kg你是 166 10 66 66 0.9 59.4 59...

我身高一米六七,體重一百零幾斤應該買多少碼的短袖

你好,110的規格就可以了,xl相當於110,謝謝 我身高一米六,體重四六公斤,買上衣要買多大碼的 男孩女孩呀!男孩就比較好買了,女孩要看身體情況而定 你好,每款衣服的碼不一樣,我們倆個差不多,沒生寶寶錢前88 90斤吧!我穿最小號,拉沙貝爾穿155的衣服和褲子,有的家就得穿160的,最後還得看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