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身材不胖,卻體重卻很重呢

2021-05-02 09:39:24 字數 4847 閱讀 8153

1樓:小東東營養師

為什麼看起來不胖,體重卻很重?一般和這幾個因素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密度大,體積小……於是不顯胖但是體重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個人體質有關,那是你身體密度大。棉花看上去很大,卻很輕;鐵相對很小,卻很重。

4樓:繁華落幕

那就是你自己不覺得胖

為什麼很多人看起來不胖體重卻很重呢?變啦重量級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體型和體重真的不是一回事,體型大的可能的體重重,但也有因為某些原因顯得體型大,其實體重輕的。體重重的可能是肉比較結實,但體型比較勻稱。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看著很胖她肉宣沒有重量。有的人看著不是很胖。但是他很重說明她肉實。

7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和物質是一樣的.一斤棉花和一斤鐵的體積是不一樣的,人的體重也是這樣,一斤肥肉和一斤瘦肉的體積是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肉結實看起來不胖,會很重。

9樓:y淺x談

她骨骼比較大,所以重

為什麼我看起來不胖但是體重比跟我差不多的人重10斤?

10樓:哈哈2啦啦

因為身上長的是肌肉,肌肉的體積同樣重的脂肪的三分之一。打個比方,兩個同樣100斤的人,一個肌肉型,一個脂肪型,那麼脂肪型的那個人的身體看起來就是肌肉型的那個人的三倍。

所以胖的人不一定重,真正重的人不一樣胖。

所以要多參加體育運動,經常運動的人不僅健康,而且看起來身材勻稱,並且能夠給人一種有活力的感覺。

11樓:揲燁

看起來瘦那何必**呢?你看起來瘦說明是肌肉多,那很好很健康啊,我們也不是為了體重秤上那個數字而**的,看起來體態理想那最好了啊~把肌肉減沒了以後可是更容易長肥肉的哦!你現在這樣很好啊多讓人羨慕啊,不要盲目**的,對身體不好~

祝你天天開心啊~^ ^

12樓:麥田

肌肉.和脂肪同樣1kg所以你是脂肪多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減,不要看體重,看維度。你也好男人也好要的是身材,不是洗衣板。

你體重比類似體型的人重,證明你體成分里肌肉水分比例較高,脂肪比例較低,是好事。

eg:1公斤豬裡脊和1公斤豬肥油的重量是一樣的,但是豬裡脊就一小條,肥油就一大堆

14樓:張___良

它即將漲到世界上面去了,即將漲到世界外面去了。

我們在笑

不願我火焰之軀復現昔日的舊容……

數杏仁然而你,你的肢體比動物肢體更純淨,

群星熠熠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骨頭重吧還有身高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組織比較密集,也就比較結實而已。

為啥我看上去不是很胖,但是體重卻很大?

17樓:梅雨時節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長得比較壯比較結實。有的人看著不胖,但是身上都是肌肉,所以體重才會很大。估計你是經常健身吧!

18樓:

說明你經常健身,長得很結實身材很好,希望你堅持下去永遠保持一個好的身材,好的身體

19樓:陶笛

確實有些人看上去不是很胖,但體重卻很大,這些人有個最大的特點就是身材比較勻稱,比如說不會有很大的肚腩,肩膀也比較寬,身材比較高。

簡單地說,就是身體各方面比例比較協調,整個人看上去會比較修長,雖然身上其實脂肪和肉都是挺多的,但是由於整體的感覺比較好,會使得身體看上去不會太臃腫。

20樓:影兒

說明你的肉很結實,也有可能你經常健身,身上都是肌肉,給人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大哈哈哈

去找個體脂稱測下

我看著不怎麼胖,為什麼體重卻很重。

22樓:我家男神封封

有可能是你的脂肪密度大 這樣你會看著挺瘦的 但是體重比較重 也有可能是你的骨架比較大 這也有可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很多肉都是穿衣顯瘦,**肥肉。如果你想要有健美一點的體型,還是建議多運動。而且也不要過分看中體重,有很多身材很好的人,體重還是偏高的。加油!

24樓:商德集團總裁

同等體積的肌肉是脂肪的幾倍重,還有就是脂肪分內臟脂肪和皮下脂肪,如果不顯胖肯定是肌肉量比較多,

25樓:冰山一角

一個人胖不胖,體質指數控制在18.5~23.9就正常,就是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

26樓:浙江衛健科技****

我個人覺得有兩種可能

第一是你本身骨架小,這種體格的人在同樣的體重下回要顯得瘦第二就是答你的肌肉多,同樣重量的脂肪和肌肉,脂肪的體積是肌肉的三倍,這也就可以解釋你為什麼看起來比實際體重要輕得多。

你是初中生,在沒有特意健身的前提下,腿部的肌肉應該是最多。初中還在生長髮育的階段,如果不是特別的肥胖,比如說已經到了肥胖症的情況,是無須特意**的,減不好還會影響生長髮育,比如說身高,那樣就適得其反了。

你可以運動完多注意一些伸展和放鬆的方式和動作。

相信都會有幫助的,希望能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肉長的緊,說白了就很壯,這樣的身材還是很棒的,很不錯,繼續保持,也不要盲目的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有水分,都是脂肪,那就要加油多運動,體重就能下來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我也是這種體型,人矮還重,那是因為肌肉型別決定的,都是紅肌。

去按摩,人家技師不愛按這種,累,肉緊實。

3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看著不胖兒,肌肉結實。肌肉多。

31樓:楊場主

這是健康的表現,雖然看上去不太胖,但體重很重,那是你的肌肉很胴實的緣故。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長的肉比較瓷實,這可是好事呀,有的人是虛胖,要加強鍛鍊身體,所以我覺得很羨慕你

33樓:木子堯

你應該是屬於肉很結實的那種,說明你健康呀!只要看起來不胖,美美噠,就行了!

34樓:zcl6800雙魚

估計你就是那種肉緊實的人 一般都不顯胖

35樓:

說明你長的是奸肉,別人都看不出來。這不正好達到了你預期的效果。

36樓:

你臉瘦,脂肪都在肚子和大腿上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多好啊,怎麼吃都不胖的那種人了。肌肉多,贅肉少唄,多好啊!羨慕嫉妒啊

38樓:有損口什麼朝代

這跟身體素質和運動有關,比如說一樣身高體重不一樣,我們這醫生說骨棒大勤幹活的重,身上肉也比較勻稱

39樓:大海一號

說明你身體好,不臃腫,這是好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肉硬有關係,有的人身上肉是個硬的,看上去就不怎麼肥,肉鬆軟的人就容易看肥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好呀,只要看不出胖就可以了

42樓:會飛的膝蓋

骨架大或者個高看著也不怎麼胖

為什麼有些人體重很重看上去卻不胖?

43樓:瑤即美玉

有些人體重很重看上去卻不胖的原因如下:

1、看上去不胖但是體重重的人,骨密度比較大,身體上的肉比較少,但是骨頭重。

2、體重很重看上去卻不胖的人,身體上的脂肪量少而且肌肉多,相同重量下脂肪比肌肉的體積高達三倍左右。

3、如果一個人體重很重,但是臉小,同樣會感覺這個人不胖。

4、人靠衣裝,一個人體重很重,但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打扮,同樣會顯得不胖。

44樓:愛吃甜的魚

這種就是肌肉多,肌肉的體積只是脂肪的1/9,所以體重大,人卻看起來瘦。

4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結實,就好像我朋友一樣看上去比我好瘦實際比我還重10多斤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強壯和虛胖的區別。各人體質不一樣,包括身高高低,骨骼寬窄都會影響人視覺對體重的估計。

47樓:1圓子

很重uifoyduy

為什麼我看起來不胖,卻很重呢?

48樓:馮飛利浦

我是170的個子,也不胖,腰圍才剛剛2尺四,但是我卻132斤,每當我說自己很重時,大家都不信,但是這是事實。

我覺得你是小時候胖點,然後慢慢的瘦了,這樣你的肌肉的密度就會很大,這樣體積雖小但是密度大,質量就大了,也許你的骨架大吧!但是我保證你很苗條,不胖!

49樓:小東東營養師

為何看起來不胖,體重卻很重?

50樓:向剩女衝刺

是比較結實。或者就是骨骼比較有重量

51樓:苟峰凌微

那是因為你的**比較緊的原因,或者骨架大。

為什麼有的人體重很重,但是看上去不胖?我有個朋友,170多斤

胖的地方不一樣,像有些人下半身比較胖就給人比較矮小的感覺,上半身胖的就給人臃腫的感覺,如果肉肉分佈的地方比較均勻就不會給人很胖的感覺,也有可能你的朋友只是骨架比較粗大並非胖哦 因為有健身 健身後體重重但是身材很棒,可以試一下。還有就是臉瘦吧 身高167 看上去體重多少呀 看上去胖不胖 30 從 看不...

為什麼我吃得多卻長不胖

我有個好朋友167,原先47kg,現在55kg 她長胖要歸功於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她從春節過後開始喝d,一開始只是為了清腸,報上說每天早上喝一杯有利於健康,可連喝了3大瓶之後 每天一小勺 她竟然長了8kg 她從小到大一直非常瘦d,不管怎麼吃也從來沒有胖過,現在突然胖了當然很開心啊,左思右想,飲食習...

為什麼我的體重在下降但是從外表看起來卻胖了

正確的 是減脂不是減重,我現在吃美春堂水果酵素果凍,效果不錯又方便 為什麼體重下降了,但看起來卻比以前胖了 虛胖,還是應該多鍛鍊,雖然體重可能會上去,但是看起來會變瘦的 綠色 方法 所謂的綠色 方法是指 吃 果瘦 來 為什麼體重不變,人卻看起來胖了很多?因為肌肉密度大,體積小,而脂肪密度小,體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