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瘦瘦不下來,要胖也胖不起來啊

2023-06-20 22:55:05 字數 3829 閱讀 9564

1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運動、和堅持。

科學的**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是一個系統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決巧,對你的**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1.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2.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劃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身體激素好唄!

為啥胖起來後,就瘦不下去了?

3樓:凱凱的偉偉

都知道增肥容易**難,所以並不是說瘦不下去而是非常困難,需要特別大的毅力,還得控制好飲食加上高強度訓練。

4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這完全取決於個人的毅力,因為想要**成功不僅要管住嘴,更要加強鍛鍊,好多人受不了這罪,所以都失敗了。

5樓:dj林林

胖起來了就瘦不下去,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吃了太多,平時又不怎麼愛運動,在這種情況下就很難再瘦下來了,所以平時要加強運動。

6樓:脈脈光曦

因為胖的人的飲食習慣是比較隨意的,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同理,一個生活隨性自由的人突然要各種約束自己以達到**的目的,瘋狂挑戰自制力,非常的難,所以瘦下來很難。

7樓:呼延荃

因為胖的過程是很開心的。

為什麼胖人瘦不下來

8樓:延秀珍寸庚

最要有兩個:

1.體質問題:很多人是怎麼吃都不胖,有些人喝水都胖一般就是這個原因,沒辦法這是遺傳的;

2.習慣問題:多吃多睡少運動的易胖,適量的飲食和睡眠,平時多運動的就可以很好的控制體重,還有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等都可以保持你的好身材。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祿梅敖儀

胖人瘦不下來的原因如下:

1、睡眠不足是久減不下的一大「宿敵」,研究表明,睡眠不足會降低瘦蛋的分泌,同時提高飢餓激素的分泌,使人胃口大開。

2、單純依賴節食**。

3、心情抑鬱。心情抑鬱時體內壓力激素的分泌就會提高,使內分泌變得紊亂,導致肥胖。

4、遺傳、甲狀腺激素分泌不足,年齡增長等有會造成久胖不瘦。

10樓:周若兔

**心態很重要,要保持平常心,不能把他看得太重!

為什麼我瘦不下來呢

11樓:娜娜身材管理

每天早上空腹爬3分鐘,提升代謝,**效果翻倍,體重大膝蓋不好的朋友都可以做。

12樓:周若兔

**心態很重要,要保持平常心,不能把他看得太重!

為什麼我瘦不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憑我的經驗。**不要靠那些**產品,想不勞而獲的**往往是不會成功的。即是瘦下來了,很快便會**的(我身邊已有很多這種例子了)。

還是從飲食和運動上長期堅持,會慢慢瘦下來的,真的。

比如要少吃甜食(冰淇淋、巧克力、麵包、蛋糕等等),當然不吃最好。少吃油炸食品(如肯德基麥當勞的那些炸的),尤其是薯條(澱粉太多啦)!

很多人覺得游泳**,可是我不推薦,因為游泳消耗大量能量,但胃口會更好,吃得更多,除非你在異常飢餓時能有毅力忍住不吃或少吃(不過平身邊人經驗是不太可能)。

這可全是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原創經驗啊!

我164cm,六月底時52kg,一個月來也沒**,就按照上面說的,現在47kg,還不錯叭!

試試叭!

14樓:網友

根據生物學來說,肥有各種原因,看你的是跑步,在蜚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加大活動量。

為什麼我怎麼都瘦不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是不是真的胖,是讓自己由胖變瘦還是讓自己更瘦。

如果是胖,那就要知道自己是那種胖,有的是內分泌的原因,有的是有便秘的習慣,有的可能是腸胃吸收問題,有的是飲食習慣問題,總之胖的原因有很多,先確定胖的原因,再對症下藥。

要讓自己變得更瘦,除了注意自己的身體是否有以上問題外,注意熱量攝入與消耗的比例就行了,但一定要注意營養,別把身體搞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正處在**停滯期,所以再怎麼努力也不會瘦,如果選對了時間,你這種方法甚至一週可以瘦五六斤。月經來之前的那一個星期是**停滯期,這個時候身體會儲存能量,迎接即將到來的生理期,所以這時候再怎麼節食也不會瘦。月經來完的那一個星期是**超速期,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小小的一點努力就會有成效,我就曾經在這一個星期之內瘦了6斤,也沒怎麼運動,就是減少了一點食量。

我來月經之前的那個星期是吃東西最多的時候,不過這時候吃不會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良好的飲食規律 多吃蔬菜水果 少吃多餐。

然後要多運動 踢足球最好 我就是這樣瘦下來的 女的可以游泳 跳繩等 都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你自己沒能堅持鍛鍊。

瘦人為什麼胖不起來?

20樓:網友

快速健康長胖秘方。

1)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

2)要注意個人心理健康。工作中的緊張和壓力、生活中一些小事的想不開、超出人體負荷的「瘋狂」學習或工作等,都會使人愈加消瘦。相反,愉快的心理狀態、和諧的人際關係則有助於增肥。

3)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瘦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強壯、體魄健美。人體的肌肉是「用進廢退」,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肌肉纖維就會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腸胃吸收不太好。

22樓:奕彩麗

體質生好了的 就如有些人喝水也會胖。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胖人為什麼瘦不下來是一樣的。

我很胖可怎麼減也瘦不下來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科學的方法就是「管住嘴,邁開腿」,也就是控制飲食,加強有氧鍛鍊。

1、控制飲食,主要是控制主食,三餐要正常吃,每餐吃7分飽即可不要太多太少,另外拒絕油膩、甜食、煎炸食物和含糖飲料、零食,杜絕宵夜。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糧,肉蛋奶類蛋白質營養要保持適量攝入,推薦雞肉和魚。

2、有氧鍛鍊:慢跑、快走、騎行、游泳、打球都可以,每次30分鐘以上,每週堅持3次以上。

為什麼我長不胖,人為什麼會長不胖 怎麼吃也不胖 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腸胃原因,不知道你小時候是不是一直都偏食,如果是的話那建議你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應該會好一些。也可能是因為缺乏營養,因為人每天需要大量的維生素的嘛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上網會有時候上的很晚,飲食應該是不怎麼規律,要想長胖,也不要蠻目的去亂吃東西,體內本身油脂就少,吃太油膩更容易腹瀉,晚上睡覺前...

我心總是靜不下來我的心總是靜不下來為什麼

試一試拿一張a4紙,細心專注慢慢的對摺,直至不能再對摺後,閉上眼,慢慢呼吸,數數直至到10才慢慢開啟眼睛,看看會否好一點?為什麼我的心老是靜不下來有時候心總是靜 儘量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凡事看開些,神馬都是浮雲,人生苦短,要善待自己,這樣心境自然寬!也就靜下來了!心裡有事,或者不想做當前正在做的事時...

為什麼吃什麼也不胖呢,吃什麼都不胖是什麼原因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