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員跑不下來單子,為什麼我跑不到單子,我是一個失敗的業務員嗎

2023-01-18 17:30:08 字數 5580 閱讀 4568

1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不少學員講述對於銷售的困惑,很多人搞不清楚銷售的重點及銷售知識學習的選擇。空閒時間我也看了不少關於銷售方面的書和培訓課程的介紹:《**溝通的技巧》、《銷售的x種**》、《x招攻破客戶的技巧》、《銷售的禮儀》、《心態xx銷售業績》、《專業化銷售xx—技巧篇》、《終端銷售—天龍x》、《銷售x服務技巧》、《銷售「xx」技巧實務》等,太多不一一列舉。

對於一個沒做過銷售的人來講學好哪一門才能跑業務呢?我覺得學好哪一門都不夠的,就算全部學完也一樣有困惑;1、講的知識太理論化,不實用;2、講的片面化,不完整;更誇張的是一門學費都需要2000元以上,學上5門少則花上萬元!不一定能找到好的銷售工作!

想要在銷售/業務上有所收穫,必需全面系統的去學習銷售知識,且一定是來自銷售一線的實戰經驗知識,書本上搬來的東西背的再熟悉到了工作崗位上一樣無從下手;

全面銷售包括:找一份好的銷售工作,找客戶的技巧、**約見的方法、面談的技巧、尋找突破方法、成交技巧、、、、、、;即使沒有做過銷售的人,經過系統的培訓,可以立即投入工作,且能在短時間取得一定業績!不至於到了一個公司混不過試用期走人,一年換上好幾份工作,後來終結銷售不好做,我不適合銷售/業務。

我願意幫助你 z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人說的好。看看其他的公司如何運作的。可能是你的運作出了問題、3個月沒有單很正常。但是你自己應該在3個月裡已經瞭解了各方面的吧?慢慢會好氣來的、

3樓:朱曉雨啊

這麼久沒訂單還那麼多業務員也不應該啊,你是給的固定工資吧,如果是的話就給他們多點提成。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同行業的別的公司都是怎麼做的?

為什麼我跑不到單子,我是一個失敗的業務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就是要會說,

另外也得講技巧,

多學學這方面的,

相信你也會成功.

所謂業務員跑單 這個「單」具體是什麼意思?

6樓:來自蓮花巖深邃的扶桑花

這個我自己組織語言來回答你,從字面上來理解的意思就是:訂單,公司的銷售訂單,

銷售是企業運營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銷售管理能力、銷售策略和銷售技巧被稱為影響企業銷售業績的「三大關鍵要素」。

訂單可謂是一個公司的主動脈,所以說,業務員是非常重要的,其實我也是跑業務的。自己組織的語言,不好見諒。

我是個新手業務員,跑業務大半個月了一個單都沒跑到,誰能教教我呀?小弟不甚感激! 10

7樓:浦睿識

想做一名成功的業務就不能急於求成,你要有自己的思想和方法。

做業務一定要遵循以下幾點

1.你的客戶群體在哪?

2.你所拜訪的客戶有這方面的需求嗎?或者是你能開發他的需求嗎?

3.你的產品優勢是什麼?怎麼用簡練的語言表現出來?

4.有希望的客戶要反覆拜訪,但是不能太頻繁。

5.你們的話題要從產品逐漸走向生活,從推銷變成交朋友。

6.不急於開單,要培養潛在客戶。

只要找到客戶,看清需求,展現優勢,成為朋友 。

那麼你就離成功不遠啦!

一個成功的業務不是學會幾個技巧,看完幾本書就可以的,你要付出努力,經受挫折,學會領悟。

要知道,一個大企業80%的銷量是由20%的業務完成的,要成為這20%你就不可以輕易放棄。

天道酬勤 祝你成功

8樓:

銷售其實沒有捷徑:

1.勤跑,多去客戶那裡,至少一個星期看到你一次;

2.勤問,多問為什麼,才能知道客戶的資訊;

3.愛好相同,也就是常說的緣分,其實就是愛好類似,共同話題一樣;

4.多做,多為客戶想,幫助客戶解決問題;

我是個保險新人,業務員,就是跑保險的。不知道怎麼才能跑到單子。感覺很難,想知道在網上能不做?如何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保險新人,業務員,就是跑保險的。不知道怎麼才能跑到單子。感覺很難,想知道在網上能不做?如何做

你也不用擔心。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但,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許經過保險行業的磨練,你肯定會有收穫的,以後也會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值錢。

當然可以在網路當中做保險,比如通過某個**提供的保險門店,有什麼**網之類的**,或者是通過qq聊天也是可以做到業務單子的。怎麼說呢,多少還是需要一點運氣的,最後希望你在保險行業越走越遠。

10樓:東嶽家庭理財

1、在網上做也可以,但要求技能必須高才可以,對新人來講這種方法不適合。

2、剛開始做,可以採用調查問卷的方式,這是種非常有效的方法,現在也可以到小區門口擺個諮詢臺,不管那種方法,一定要在那個地方經常出現,混個臉熟了就好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一家跑咯,還想怎麼辦

業務員.跑單應該注意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自己比較有很詳細的產品介紹以及產品優勢,還要考慮顧客為什麼要買你的東西?當然 前提 是要把你自己成功的推銷出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什麼?一個包,,一份資料,一隻筆,一本記事譜,哈,頭髮梳好點,鞋子擦亮點,哈

作為一個新手業務員應該怎樣跑單

14樓:単聲噵鎝瞹眛

作為一個新業務員我認為

以下三點非常重要:

第一、馬上短時間內提升本行業的專業知識,讓自己成為行業專家,那怕你才進來一個月,只要你信心十足,專業知識豐富,你就可以告訴客戶你幹這行已經3年!每個人都更喜歡跟行業專家打交道。

第二、馬上跟你沒有明顯競爭力的幾個同行聯絡,告訴他你手上有大量的優質名單,用別人的名單換取名單,以快速獲取大量優質客戶。

第三、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克服內心的恐懼心理,主動出擊,客戶都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你把產品賣給了他,他也許就成了你的終身朋友!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客戶不是你的,大膽說出你的要求,不接受,客戶大不了還跟以前一樣不是你的,接受了,你就多了一個客戶。何樂而不為。

擴充套件資料

業務員:

業務員是指在組織中擔負具體專項經濟業務,如生產、計劃、跟單、財會、統計、物價、廣告等具體業務的工作人員。同時指負責某項具體業務操作的人員。在制單時,都可以稱為業務員。

技巧你做業務員要多看報紙,因為業務員要有多方面的口才,記住多看看財經類的,瞭解歷史、政治、金融等等。這樣才能有良好的社會基礎,並且多和人溝通,學習他們如何回答問題,解決問題,一個好的業務員口才是比較重要的,說話要簡練但是不要簡短,因為說話是人和人溝通的橋樑。

業務員禁說的9類語言:

1、批評性話語

2、杜絕主觀性的議題

3、誇大不實之詞

4、禁用的攻擊性話語

5、隱私問題

6、質疑性話題

7、變通枯燥性話題

8、**之言

9、晦氣的語言

必備素質:

業務員必須具備以下素質:

一、膽大、認真

這就要求對自己有信心,對認準的目標有大無畏的氣概,懷著必勝的決心,主動積極地爭取。如果愛上了一個女人,卻不敢主動對她說出來,不敢對她攻勢,最終肯定是「無可奈何花落去,一江春水向東流」,落得自怨自艾的結局。在業務工作中同樣如此。

天上不可能掉下餡餅,你不主動走出去尋找客戶,你不主動去和客戶溝通,那你永遠不可能成功。為什麼美國的**無論見到誰都能面帶微笑?因為他們有這種優雅紳士的態度。

我們要取得成功,就必須像一個紳士一樣,主動去微笑著與人握手。

二、心細

這就要求善於觀察。你的談話才能有的放矢,你的工作才能事半功倍。否則肯定是瞎折騰。

1、在學習中進步。只有具有廣博的知識,你才會具有敏銳地思想。

對公司、對產品、對科技背景、對專業知識更是要熟知。

2、在會談中要注視對方的眼睛。注視對方的眼睛,一則顯示你的自信,二則「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的眼睛是無法騙人的。

3、學會傾聽。除了正確簡潔地表達自己的觀點外,更重要的是要學會傾聽。

三、確認識挫折和失敗

正確認識挫折和失敗,有不折不撓的勇氣。在做業務工作當中,會有很多次失敗。但你一定要有耐心,你要相信所有的失敗都是為你以後的成功做準備。

為什麼這個世上有成功者也有失敗者,原因很簡單:成功者比失敗者永遠多堅持了一步。

1、永遠對自己保持信心。

2、要有必勝的決心。雖然失敗了很多次,但你一定會最終成功。

3、要不斷地總結自己的成功之處,要不斷地挖掘自己的優點。

4、要正確認識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

15樓:你最珍貴

你好,可以多和老業務員月一起先跑一段時間,沒事請老員工吃個飯喝個水,關係搞近一點,自然的他們就會帶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多熟悉產品

2、多瞭解客戶需要

3、多思考

17樓:

如果可能,儘量與老業務員搞好關係,向老業務員討教。

18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著老業務員去跑單

一個企業業務員跑的客戶不少可為什麼就籤不了單呢?問題處在哪的機率比較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找到關鍵點,要有針對性的去跑,多去了解顧客的心理,他們需要什麼,你的產品適合哪類人群,還有就是你先不要追求跑多,你先找幾個重點型別的人,一個個攻破得分,那樣你就會對每個類性的人有個更好的判定,當成功越來越多時你所積累的經驗就足以讓你對所有狀況應對自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僅僅追求數量,你先找找自身的原因,是產品質量、包裝、營銷。還是提供的服務不到位或者是定價沒有競爭優勢。總之,你要先找出你與你的競爭者之間的差距在**。

看是否能夠縮短甚至消除這些差距。站在客戶的立場看看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和 完善就ok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簡單,你學會沒有去分析一下你的客戶沒有,見了很多面的客戶為什麼沒有和簽單?最後還讓競爭對手強走了,第一要分析一下客戶是怎麼樣想的第二就是是不是自身問題都要去想象,然後每天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寫成總結 那樣你自然就能提高業績了

因為我之前就像你一樣,不過我現在已經度過去了

一個跑了好多年的業務員,突然換一個不懂的產品跑,會不會一個月下來沒單子呢?

23樓:鄉土探戈

新產品上手總有其熟悉的過程,如果自身以前有一定資源,再合理利用,應該逐漸會好起來的。至於第一個月會不會有單,要看個人的努力,當然也要看是什麼產品,如果**過高的產品,恐怕幾個月才出一單也是有可能的。

24樓:馬梓開博士

這要看跑的是什麼產品,優勢如何?**如何?客戶群怎麼樣了。不可能一概而論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之前跑的是什麼業務,現在跑的又是什麼業務

業務員分幾類?跑業務主要做什麼,業務員主要做什麼?

業務員又分三種,實習業務員,業務員,高階業務員。實習業務員一內般是剛進公司考核期叫容實習業務員,考核期過後並通過的才能算是業務員,不過也有一定的考核指標的,再然後業務能力突出的將成為高階業務員。業務是指把商品或者服務推銷給客戶或者使用者行為,而業務員就是從事這種工作的人,也稱做業務員,業務代表,商務...

我170CM 71 2KG1000米跑不下來。我想在寒假月內改善。怎麼辦。考試4分20秒以內就行

你是跑1000米吧?我以前也跟你差不多啊 不過體育高考的時候我跑的還可以 其實主要是跑步啦 你放假有時間早上去跑跑就行了 只要你堅持就能過的 我以前也很菜 堅持跑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好了 跑步的時候肚子一點也不疼啦 作為一隻不練長跑的孩紙表示壓力很大啊 好吧。體重似乎有些重了哦,畢竟身高才一米七,體重一...

長跑八百米,跑不下來,就說明我的體質很差嘛

不會啊!一般平常不經常跑步的話,一一,嗯,一,一口氣跑800米的話肯定是跑不下來,嗯,跑幾百米然後歇走幾百米,嗯,這屬於是正常的,嗯,如果說,經常,每天鍛鍊身體,的話,慢跑的話,嗯,一口氣下來,嗯,800米,應該是沒問題的,嗯,一直跑不下來,並不代表,嗯,這個,體質差。你長期跑嗯,跑上半個月,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