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什麼詞語,什麼的什麼的詞語 什麼地什麼的詞語 什麼得什麼的詞語

2023-01-18 17:30:05 字數 6345 閱讀 3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假期、活潑的小鳥、千姿百態的花兒、輕盈的羽毛?lz到底想知道什麼?

什麼的什麼的詞語 什麼地什麼的詞語 什麼得什麼的詞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鮮豔的紅旗紅色的衣服,來自天空可愛的貓咪,美麗的世界難過的白首歌,你說話高興的唄。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紅的太陽,藍藍的天空,綠色的草地,可愛的家鄉,溫暖的陽光

4樓:匿名使用者

長長的小溪,濛濛的細雨,茂密的枝葉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花朵

美麗的花園

長長的尾巴

烏黑的頭髮

明亮的眼睛

甜甜的嘴巴

6樓:匿名使用者

吱吱嘎嘎地響,滿意的舒展,緊緊的包裹,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氣。

7樓:love樑大少爺

應有盡有

【拼音】:yīng yǒu jìn yǒu【解釋】:該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齊全。

【出內處】:《宋書·容江智淵傳》:「人所應有盡有,人所應無盡無,其江智淵乎!」

【示例】:這家商場裡的商品品種豐富,~。

【近義詞】:一應俱全、面面俱到

【反義詞】:一無所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鮮美的桃子 遺憾地看著 跑得快

9樓:尋瀋陽王春紅

形容詞+的+名詞 如:媽媽的愛

形容詞+地+動詞 如:高興地笑

動詞+得+形容詞 如:好得很,跑得快,吃得香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花朵,生氣

copy地說,來得很快

的 (鮮豔的紅旗、紅色的衣服、藍藍的天空 等等,都是 形容詞+名詞)

地 (難過地擺手、胡亂地說話、高興地走著 等等,都是 形容詞+動詞)得 (補得漂亮、笑得燦爛、比劃得清楚 等等,都是 動詞+形容詞或副詞)

11樓:石泓珺

'了一,、',哈……………………哈哈哈

詞語什麼的紀念,什麼的鬍子詞語

你好,永久的紀念,週年的紀念,結婚的紀念,珍貴的紀念,金婚的紀念,忘不了的紀念,刻骨銘心的紀念,祝你愉快!永久的紀念,珍貴的紀念.表示 紀念的詞語 留念 紀念 留戀 貪戀 眷戀 一 留念 li ni n 解釋 留做紀念 多用於臨別饋贈 合影 離京時送她一支鋼筆 示例 臨別時,小紅送給我一隻鋼筆留念。...

什麼的什麼的夢想填詞語,什麼的夢想填詞語

夢想填詞語 美麗的 不切實際的 飄渺的 破碎的 最初的 畢生的 內心深處的 最大的 偉大的夢想,小小的夢想,大大的夢想,美好的夢想。什麼的夢想填詞語 美麗的 不切實際的 飄渺的 破碎的 最初的 畢生的 內心深處的 最大的 什麼的夢想填空詞語 比較常見的如下 美好的夢想 美麗的夢想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

什麼的波紋詞語,詞語什麼的波紋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盪漾的波紋 起伏的波紋 微瀾的波紋 輕輕的波紋 圓圓的波紋,細小的波紋,小小的波紋。詞語什麼的波紋 層層的,起伏的,閃閃的,細小的,淡淡的 粼粼的波紋 閃閃的波紋 起伏的波紋 閃閃 粼粼 什麼波紋填詞語 盪漾的波紋 微瀾的波紋 連綿起伏的波紋 細小的波紋 圓圓的波紋 粼粼的波紋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