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都有哪些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呢?

2023-01-18 17:25:08 字數 2551 閱讀 2517

1樓:譚倪你倪

一般不同技校都有不同的強項專業,但是大部分技校都有的專業包括:廚師 幼師 汽修 會計 平面設計 甚至有的技校會開設計算機專業,目前如果技校學生願意吃苦的話**最好的專業就是計算機,優秀畢業生能力足夠並且在校期間得到過專業獎項的話,畢業薪資會遠遠高於其他專業的同齡人,其中平面設計是大坑,想入行需要慎重考慮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商務與全**運營、電子競技與新**運營、5d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後期製作、vr建築表現與智慧家居設計、大資料分析與軟體開發、網際網路+幼兒特色教育、高階乘務與商務行政管理都是不錯的專業

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還是學習一門輕鬆一些的專業學習吧,網際網路的設計專業很適合女孩子學習,女孩子學習這個有一定的天賦去學習,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都是有一定的瞭解的,所以學習電腦專業會很容易上手學習,而且學習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畢業以後還是可以拿到大專文憑的呢

4樓:

看你自己更喜歡哪方面的專業啦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6樓:弓修竹

多了看你想學什麼專業

技校都有哪些專業呢?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8樓:肖喬老師

回答技校專業有很多,如烹飪有煎,炒,炆,燉,煸,蒸,炸,燒,滷,

汽修:掌握發動機原理結構,具備電工電子理論技術知識,汽車電工技術與交通法規

美容美髮:化妝品知識,化妝造型

數控機床的操作以及生產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術應用型專業人才,幼師:具備彈,跳,唱,畫,話,說,寫,玩等七項基本功,掌握現代化幼兒教育理論及幼兒的身心發展規律。

計算機行業應用軟體,平面影象處理,廣告設計製作,動畫製作人才,服裝設計培養敏銳時尚觸覺,並能利用計算機軟體輔助設計或服裝品牌策劃等專業。

會計:注重實務操作結合企業財務會計進行真帳模擬,電子商務:計算機開發與財經管理結合平面設計,**建設,網路推廣,商務客戶等,社會適應性較強。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5條

9樓: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

技校一般有汽修專業、機械類專業、勘探類專業、數控類專業、計算機專業、電力新能源專業等等。建議考慮下汽修專業,全國人才需求量大。

學習一門技術就業,既可以解決待業問題,也可以解決沒有技能找工作的問題。技不在多,而在精,職業也是,如果不知道選擇什麼技術類行業學習,汽修專業就是不錯的選擇。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比較大,能幹的汽修工能取得好的薪資,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一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還是有著一定的發展前途,只有經驗豐富、技藝高超的修理工才能修好,因此無論是打工還是想創業,技術要求一定過硬,才能有回頭客。

如果您想學習汽修的話,可以瞭解下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在全國各省市和數千家汽車4s店和上市網路公司以及鐵路航空單位開啟校企合作模式全國就業分佈點,八大就業保障、六大優勢、三年就業跟蹤。實施小班授課、70%實訓,畢業可考取大專文憑,訂單式培養。

10樓:江西新華小胖

我建議你學一個計算機型別的專業,比如軟體開發。電子商務。ui設計之類的,都是比較好就業。

技校有哪些專業呢?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哪個學校適合自己,需要結合自己的學習成績,結合自己將來喜歡做什麼工作!

職校有電焊、車床、汽車修理、廚師、美容美髮師等行業!

技校都有哪些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呢?

去技校可以學的專業 可以學原畫或者插畫。無論是動漫,還是遊戲,亦是影視,原畫創作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原畫設計是把策劃人的東西實現定稿,是動畫影片的基礎工作,其在動畫製作中處於核心地位,是動漫 遊戲 影視動畫創作中的靈魂。所以薪資待遇要超過動畫製作中的其他崗位。免費試學兩週 限時vip教程 資源大禮包領...

技校都有哪些熱門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汽車維修與運用,新能源技術等,長沙縣星沙大道與北斗路交匯處有一家技校,可致電諮詢或現場考察。如今,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初中畢業生沒有前途,大學畢業都不包分配,若上中專更沒有指望了。豈不知行行出狀元,有時候中專畢業生比大學畢業生更搶手 1.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資訊對抗技術 ...

技校都有哪些專業,讀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現在技校有很多種專業,什麼挖掘機,鉗工,電工,叉車機,數控,模具等技術專業,專業很多,但是學技術,還是學熱門好就業的技術,就是學廚師,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建議到專業品牌烹飪院校學習,畢業合格後學校會推薦就業,還可以拿學歷文憑。現在有很多種技校,但是技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