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一份合法的高收入的工作,誰可以介紹一份高收入工作給我

2023-01-18 17:25:09 字數 1127 閱讀 9778

1樓:龍迷糊

首先我覺得你需要明白的一個問題是你有什麼資本讓用人方給你高薪,你能為企業帶來些什麼,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想要高額的產出也是需要一定的投入的;其次你現在是一個應屆畢業生,作為你的第一份工作,金錢其實不應該該是你選擇工作的唯一標準,現在還年輕,將來撈錢的機會多得是,特別你是這樣學營銷的人,經驗往往是你通往高薪的墊腳石。一個能夠有很多學習機會,有一定的上升空間,能夠讓你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迅速成長的工作才是你的理想之選。這也是一個騎驢找馬的過程,在學校裡面你積累的是就業的競爭力,如果你將來你能成為業界的精英,就會產生一定的行業領導力,按照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來說,最終你需要的是社會的推動力,也許這麼說有一點空的感覺,但希望能給你一些啟迪。

p.s做銷售,基本上只要你努力就會有一份不錯的收入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創業!打工沒有一定的經驗和資歷的積累是很難獲得高薪的,自己創業是最有效的途徑。當然前提是你要有創業的客觀條件和主觀條件!

3樓:missing念念

對自己做好評估,找到自己的優勢和需要改善的地方

如果我是黑客,我怎樣才能合法的取得高收入?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合法取得收入的,那就不叫黑客了,那叫網路警察。

5樓:浦竹韻

合不合法不能由別人定義。靠自己

誰可以介紹一份高收入工作給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人能真正給你介紹工作。還是靠自己找,多看看招聘**正規的,別去趕集網、百姓網和58同程網上找工作那裡**太多了,要去正規的招聘**比如中華英才網、智聯招聘網,51前程無憂網。還有可以請親戚朋友同學幫你介紹,另外還可以去當地的人力資源市場看看。

祝你儘快找到工作。

7樓:希望之光

先要知道你會什麼有什麼特長

我欠了10萬元債。現在想找一份高收入的工作**可以找到

8樓:星幣騎士

高收入的工作?但凡高收入的工作對人員的要求也很高,你自己可以去看看招聘**,覺得那些高薪招聘的工作你能勝任嗎?

如何找一份好工作,怎麼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

如何找一份兼職工作,上班族如何找一份兼職?

不是有就業 嗎,那都有時間,你找合適的不就行了 上班族如何找一份兼職?怎麼找一份合適的兼職工作?當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後,如何能再找一份好的兼職?看你是做什麼工作了,我是在網上做銀光雲庫裡的任務專案,一月也就一兩千,不過網上時間比較自由吧,也有發展空間,準備做做自 這些 大學生如何找到一份合適的兼職工...

如何找乙份自己合適的工作,迷惘

你是不是很年輕呢?年輕時總會經過迷惘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去做吧,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就算錯了,你也經歷過它,有得必有失,珍惜你在其中得到,事情沒有對與錯,只要去面對和經歷它,這就是人生。也不要輕易給自己下定義,咱們都是普通人,誰又沒迷惘和苦惱過呢?心理素質差也好,好也好,都是你身上一部分,不能要求自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