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一份兼職工作,上班族如何找一份兼職?

2022-07-16 00:30:29 字數 1419 閱讀 32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就業**嗎,那都有時間,你找合適的不就行了

上班族如何找一份兼職?

怎麼找一份合適的兼職工作?

當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後,如何能再找一份好的兼職?

2樓:

看你是做什麼工作了,我是在網上做銀光雲庫裡的任務專案,一月也就一兩千,不過網上時間比較自由吧,也有發展空間,準備做做自**這些

大學生如何找到一份合適的兼職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可以去做做**員,家教,也可以去學校周圍的小飯館幫工.如果你是有點姿色的女生,還可以去酒吧,ktv之類的地方,工資很高,但是就是要注意安全,還可以去幫酒店搞搞禮儀,參加過模特訓練的甚至可以去各大商場聯絡走秀.至於男生,第1項是絕對可以的,然後也可以嘗試自己開家小店子.和朋友合夥搞專案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家教?!很難找的!**?!

站在那兒很累,又學不到東西!發傳單?!很多人看都不看就扔,既汙染環境又浪費資源!

服務生?!肯德基麥當勞的工資很低,且一般都不找臨時工!做市場調查吧!

一份問卷幾毛——十幾塊(難易程度),主要是能鍛鍊交際能力!我上星期天做了幾十份,轉了一百多,還挺輕鬆.很不錯的,同學你可以試試。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特長是什麼,再去決定找什麼樣的工作。這樣對自己來說不會做得太吃力,工作也能做得比較好。

怎麼找一份能兼職的銷售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興趣,有人教有系統學習!!

想找點兼職做,到**去找?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也能做任務的**——迎財網

有多種技術教程學習,也長期釋出各種任務,用了有兩年了

錢不多一個月1500左右,學技術同時還能有點收入,兩不誤。

8樓:高傭蘇白

同學介紹也可以我之前就是同學介紹的  點點點點點選帶飛

9樓:從今往後零開始

我這也有一個,我自己在做的,感覺還不錯,做了半個月,一天最少100吧,適合上班族的,平時也不用怎麼把精力放在上面,還挺不錯!最重要的是不能偷懶,現在這個社會做什麼工作都要勤快,這個社會不會窮死,只會懶死。

其實副業做好了

收入不一定比主業低

每個人都想賺錢,有的怕麻煩,有的怕是假的,想再多不如做一次,成功都是留給努力的人,

10樓:白雲飄

直接去快餐店、快遞公司當地物流中心,上門諮詢?

如何找一份好工作,怎麼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

如何找乙份自己合適的工作,迷惘

你是不是很年輕呢?年輕時總會經過迷惘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去做吧,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就算錯了,你也經歷過它,有得必有失,珍惜你在其中得到,事情沒有對與錯,只要去面對和經歷它,這就是人生。也不要輕易給自己下定義,咱們都是普通人,誰又沒迷惘和苦惱過呢?心理素質差也好,好也好,都是你身上一部分,不能要求自己一...

如何找一份合法的高收入的工作,誰可以介紹一份高收入工作給我

首先我覺得你需要明白的一個問題是你有什麼資本讓用人方給你高薪,你能為企業帶來些什麼,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想要高額的產出也是需要一定的投入的 其次你現在是一個應屆畢業生,作為你的第一份工作,金錢其實不應該該是你選擇工作的唯一標準,現在還年輕,將來撈錢的機會多得是,特別你是這樣學營銷的人,經驗往往是你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