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飛越黃河,柯受良飛越黃河開的是什麼車?

2022-07-16 00:30:33 字數 1728 閱讀 6872

1樓:匿名使用者

「飛越黃河」就是從黃河上空飛過、越過。

如果字沒有寫錯的話,就是這個意思。

2樓:風緣

就是跨過黃河意思 飛越黃河感覺跨過的有氣勢

3樓:褪去一身桀驁

是55米。

2023年,香港迴歸前夕,柯受良駕跑車成功飛越了黃河天塹壺口瀑布,寬度達55米,獲得了「亞洲第一飛人」的稱號。

衛星電視將這驚心動魄的一刻立即傳播到全世界,柯受良為香港迴歸獻上了一份厚禮,此壯舉成了他事業的高峰。

向左轉|向右轉

擴充套件資料:

事件經過

從柯受良宣佈飛越黃河計劃時,成千上萬雙眼睛就等著這一刻到來。2023年6月1日13時15分,黃河壺口旁邊,柯受良駕著一輛乳白色的跑車出現在黃河東岸一側263米的提速跑道上。

跑車開始緩緩起動,然而,快到起跳點時,突然停了下來。此時黃河兩岸一片寂靜,億萬人們在期待著。13時19分,柯受良再次駕車駛上提速跑道,利箭般凌空飛起,一瞬間在對岸著陸。

頓時,黃河沸騰了,衛星電視直播了這件事情的經過,柯受良不僅為香港迴歸獻上了一份厚禮,也完成了他自己的夢想。

4樓:心在大地

飛越黃河是由黃河的一端飛躍到另一端的一個過程

5樓:刷哩哈

「飛躍黃河」是一句形容詞。比喻一個人有飛躍黃河的雄心大志。

柯受良飛越黃河開的是什麼車?

6樓:

柯受良飛越黃河開的是三菱lancer evolution iv rs(cn9a)。

2023年6月1日,駕駛汽車成功地飛越了黃河壺口大瀑布,向香港迴歸祖國獻禮。飛越當天颳大風,導致挑戰需進行三次嘗試才最終成功。

柯先生飛躍黃河時的跑車功率極大,可以在短時間內加速到150公里。為防止車體意外受損發生**,車上裝有3 秒自動熄火裝置。車內還有完整的電腦系統和自動操作裝置,以應付各種可能發生的意外。

擴充套件資料

駕車飛躍長城第一人

2023年11月11日,已有十餘年駕車特技飛行經驗的柯受良當天舉行的新聞釋出會上滿懷信心地說:「多年來我雖做過多次特技飛行,但一直夢想著飛越雄偉的萬里長城。中國的長城要由中國人第一個飛越。

」這次由中國體育雜誌社主辦、超級特技香港****協辦的活動,在河北省灤平縣境內金山嶺段長城上進行。「中國特技王」柯受良將駕駛雅馬哈250cc型摩托車,從臨時搭起的長100米、坡度15度的助跑臺上啟車,

橫向飛越長城烽火臺,再落到寬4米、高約20米、長50米的無圍欄接應臺上。由於此次飛越難度極大,香港各家保險公司均不願為他保險。2023年11月15日,柯受良駕車成功地飛越了金山嶺長城。

飛越之後,

戴著花環的柯受良說:「中國是一個有2023年文明史的國家,長城是中華民族的驕傲,飛越長城理應由中國人來完成。我為能代表中國人首先飛越長城感到非常自豪,非常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本三菱公司生產的白色越野跑車,右舵手排檔,有5 個前進檔,排量2 .0 升,4 缸,引擎渦輪增壓,最大馬力3 0 0 ,最高時速每小時2 6 0 公里,從0 到1 0 0 公里加速只需5 秒。車身流線型,尾部有一高高的尾翼,自重1 2 0 0 公斤。

8樓:柒柒慘慘

明顯是96版的三代wrx impreza sti

9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過的日本三菱evo

飛越反義詞是什麼,飛越的反義詞是什麼

飛越,是指從上空飛行越過 飛揚。指上升到一個新的階段。根據詞義它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反義詞。飛越的反義詞是什麼 飛越,是指從上空飛行越過 飛揚。指上升到一個新的階段。根據詞義它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反義詞。飛越 的反義詞是什麼?飛越 沒有反義詞 反義詞反義詞就是兩個意思相反的詞,包括 絕對反義詞和相對反義詞。...

黃河的源頭是什麼,黃河的起點和終點是什麼

青海高原巴顏喀拉山北麓,約古宗列盆地。黃河 黃河,中國的第二大河。發源於青海高原巴顏喀拉山北麓約古宗列盆地,蜿蜒東流,穿越黃土高原及黃淮海大平原,注入渤海。幹流全長5464公里 1萬多裡 水面落差4480米。流域總面積79.5萬平方公里 含內流區面積4.2萬平方公里 據地質演變歷史的考證,黃河是一條...

《黃河頌》作者歌頌黃河的用意是什麼

詩人借歌頌黃河歌頌我們的民 對中華民族的孕育和巨大的保護作用,歌頌了中華民族堅強不屈的民族精神,表達了中華兒女的堅強決心和一往無前的勇氣。全詩語言奔放,意境開闊高遠,氣勢磅礴,充滿力量,讀來一氣呵成,激情澎湃,給人以強烈的精神震撼。黃河頌 當是一首反映抗日救亡主題的現代詩。它是一首頌詩,著眼於 歌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