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還有複合的可能嗎,他們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2022-07-16 00:30:35 字數 5478 閱讀 6061

1樓:

萬事都有可能,離婚都有復婚的,只要心意夠誠,只要緣份夠深,月老會再次牽線的,那樣的分開,只是人生的一個考驗

2樓:靈魂心界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過不去的坎,相信愛情的力量才是最終美滿的結果。既然都還相護留著對方的心,那麼就有可能複合,最終走上婚姻的殿堂。

3樓:輪迴的守望者

我倒是覺得沒有複合的希望,就算有,可能很小吧,但我還是覺得沒有機會,像他們在一起久了,忽然鬧翻了,我能想到的結果只有一個,在一起久了,他們都厭倦對方,甚至不想看到對方,可以說複合的機會機會沒有,我也搞不懂他們是什麼狀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當事人不好說!婚姻之前三觀一定要合,當然有可能互補!有句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難說!

這個不是當事人不好說!婚姻之前三觀一定要合,當然有可能互補!有句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難說!

這個不是當事人不好說!婚姻之前三觀一定要合,當然有可能互補!有句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難說!

5樓:

感情這事說不準,因為有的人結了婚照樣會分開,而有的人,卻能幸福在一起一輩子。而他們的事情恰好證明了他們心裡都還有彼此,但都不願意低頭。誰也不願意去承認那個錯誤,其實複合的可能主要取決於他們對這件事的看法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複合,但這個不太好說,得看他們彼此,他們彼此是否還有愛,只要有愛,可能性還是很大的,畢竟,都到了談婚論嫁了。

7樓:

他們還有複合的可能嗎?這個不好說,那要看對方是不是對你還有好多感,和你對對方有沒有好感,如對方對你心傷的透透的,那就不可復:如不是那樣,你對對方或他對你還有一絲的想念,比此都還想的對方、那就有可能複合!

8樓:偷心小潘

複合幹嘛呢,既然不合何不趁早結束啊

9樓:劉湘媛獅子

感情這事別人做不了主

10樓:在昌溪跳探戈的考拉

我覺得不行了,三觀一致是婚姻最基本的要求,就像我習慣了吃路邊攤但覺得吃意菜也ok,而你習慣了吃高階料理但覺得吃路邊攤也不掉份,這樣的才能算三觀一致,三觀不合影響是巨大的

請問他們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11樓:回眸一笑y緣

因為錢的問題

要求女生賠償1萬

如果再次複合的話

可能性真的不是很大

因為平時吃吃喝喝是屬於你情我願

最後要求父母賠償

的確也是不好理解的

當然這個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他們是否有複合的可能? 10

12樓:雨採

情侶吵架是正常現象,女生提出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女生說好幾天睡不好,這說明女生心裡還是有這個男生,她們兩個人是有感情的,女生覺得放不下男生,還是重新和好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是傷感情,如果是這樣的,朋友勸和了,以後還會分開的,能走到婚姻的殿堂是很難的,要想以後走進婚姻殿堂,我建議你們兩個要相互理解,互相忍讓,這樣的話你們兩個就會走到一起,一定會幸福的

13樓:璩桖柳

但是複合是可能得,走到婚姻是不可能的。複合可能是一時衝動,只是一時的喜歡,不是永久的。分手早晚的事!

我是希望不要複合的,大部分可能是重蹈覆轍,但是主要看他們倆的解決方式了!希望吧

14樓:墜歡莫拾

可能,我跟前任從前就是。但是複合是可能得,走到婚姻是不可能的。複合可能是一時衝動,只是一時的喜歡,不是永久的。

分手早晚的事!我是希望不要複合的,大部分可能是重蹈覆轍,但是主要看他們倆的解決方式了!

15樓:a偏偏遇見你

吵架很正常,不正常的是連吵架的力氣都沒有,複合有可能,因為那個女生在乎那個男生,只是心裡不確定他是不是理想走進婚姻殿堂的男生。

16樓:皮皮熊

等級1:輕度行為過失誘發爭吵

多數是一些無意識的舉動傷害到對方或者忽略她的感受。比如:出門去泡妞沒接女朋友**(不要在意這個細節)、工作忙在公司加班放女朋友鴿子、別人有禮物她沒有……女人生氣的理由千奇百怪,不用去想那麼多原因,只用分辨出是哪種行為過失造成的爭吵。

輕度的行為過失引發的爭吵不算嚴重,解決這類問題只需要截斷當前難過、傷心、憤怒的負面情緒,轉移為積極正向,再對她進行安撫。

解決策略:情緒轉移+安撫。

給大家來個實際的例子:上週放了一號女朋友三次鴿子,兩次看電影,一次聚會。接通**的瞬間就能感受到她勃然大怒的情緒,接下來就是一頓狂轟亂炸。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約好了一起出去,突然人就消失了」「你一直都欺騙我,根本就不在乎我」。當然,不是故意放鴿子,只是突然接手一客戶佔用了我陪幾個女朋友的時間,無辜躺槍。我沒有做多餘的解釋,只是安靜的聽完她說什麼。

這時候別和女人講道理,越解釋越亂,只用等她發洩情緒,再去調笑轉移。她說了一陣,見我沒什麼迴應,「你說句話」,語氣中還是有些生氣。我帶著笑意對她說:

「我一直在感受你變身小獅子的感覺,沒想到還挺可愛的。就像我小時候去廚房偷吃辣椒,辣的在地上打滾。」很明顯,情緒被我給轉移了,她想發笑強忍住了。

然後,我開始安撫。「好啦,你也知道我工作忙,我也想多花些時間陪你,雖然我不說,工作的時候我也在想你。」就這麼順利的解決了,埋怨了幾句開始愉快的聊天。

轉移情緒以後馬上就要安撫,儘快把問題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可能,一個連吵架都解決不好要靠分手的情侶適合講故事。

18樓:老擠

只要女的主動些男的退讓兩步還是可能複合的。

19樓:jiro碩

沒有結婚以前 一定要好好想想 別做錯誤的判斷 然後決定將錯就錯 生了孩子以後 突然覺得將就不了了 毀了自己 也毀了孩子 當然 你也可以覺得先結婚 然後再去考慮是否合適 但是一旦不合適 那就是對自己 對那個男人 以及對孩子的不負責

20樓:遊客

就是一種投射心理。是一種自我價值感較低或不穩定導致的。從看不起別人的行為中來獲得自己比別人高階、比別人強、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自戀)從而把自己和看不起的人區分開來,以獲得一種虛幻的優越感。

同時也是一種焦慮、恐懼心理。怕自己若也具有那些被自己討厭的特徵而被別人看不起。所以,可以說,在某方面不自信又不願面對或改變、進步,卻用一種最直接、輕易的方式,即在別人身上找點優越感,以此掩蓋自己的自卑感的人,才會看不起別人。

而一個有充分的、穩定的自我價值感的人,不必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提升自我價值感,ta本身就不缺自信和自尊,也懂得尊重別人。其實,這些被自己看不起的方面就存在於自己身上。

自己不願承認,甚至不願看到自己竟然有這些問題,於是投射到別人身上。這和無緣無故討厭某些人或物是一樣的。如果一個人沒自這些問題,或者勇於面對、解決這些問題,就不會、不需要投射。

這些自我防禦心理就是平常說的自欺,欺人。

擴充套件資料:

投射一詞在心理學上是指個人將自己的思想、態度、願望、情緒、性格等個性特徵,不自覺地反應於外界事物或者他人的一種心理作用,也就是個人的人格結構對感知、組織以及解釋環境的方式發生影響的過程。

該術語由弗蘭克(l. k. frank)於2023年首先明確提出,但是在此之前已經產生了利用投射技術原理編制的投射測驗,如2023年的羅夏墨跡測驗。

此後在心理學上得到廣泛的應用。就是一種投射心理。是一種自我價值感較低或不穩定導致的。

從看不起別人的行為中來獲得自己比別人高階、比別人強、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自戀)從而把自己和看不起的人區分開來,以獲得一種虛幻的優越感。

同時也是一種焦慮、恐懼心理。怕自己若也具有那些被自己討厭的特徵而被別人看不起。所以,可以說,在某方面不自信又不願面對或改變、進步,卻用一種最直接、輕易的方式,即在別人身上找點優越感,以此掩蓋自己的自卑感的人,才會看不起別人。

而一個有充分的、穩定的自我價值感的人,不必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提升自我價值感,ta本身就不缺自信和自尊,也懂得尊重別人。其實,這些被自己看不起的方面就存在於自己身上。

自己不願承認,甚至不願看到自己竟然有這些問題,於是投射到別人身上。這和無緣無故討厭某些人或物是一樣的。如果一個人沒自這些問題,或者勇於面對、解決這些問題,就不會、不需要投射。

他們已經分手了還是有複合的可能?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男的沒有同意,而且頭像也沒有換,就是他想等女生想明白了回來找他,而且他沒有死纏爛打,挺好的,人不錯,有複合的機會

22樓:甕驪文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他們是有重新開始的可能的。

當時女的應該是一時衝動,現在兩個人在彼此等著對方的道歉,任何一方主動都沒問題。

祝福他們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感情名存實亡,試試聯絡看看,就知道對方是否心裡有自己。感情不是那麼容易斷,真斷了,不一定容易彌補。事在人為。

24樓:故鄉紅塵

一個人無論站得多麼高、過的多麼奢侈,沒有最愛自己、最懂自己的那麼一個人在身邊,總會覺得孤單、不完整。

分手後一直保持聯絡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如果還一直保持著聯絡,是有複合的可能的,當然複合的前提是兩人仍舊彼此喜歡。如果兩個人中,只要有一個人不愛了,複合的可能幾乎為零。即使複合也只是念及舊情,或者想把對方當備胎罷了。

在我看來,分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彼此之間存在的矛盾。如果分手後,彼此還有聯絡,想要挽回這段感情的一方,便會努力尋找解決矛盾的辦法。而那些一開始就不尋找導致分手的根本問題所在的人,只是一味的認錯,甚至為了挽回對方的感情不惜放下自己的尊嚴去跪舔的人,往往並不是真正的想挽回這段感情,這只是為了宣洩心中的不甘而拼命想再次得到你。

如果在分手後任就死纏爛打以此挽回對方,這種做法是錯誤的。通常分手後內心都是極為痛苦的,為了能與對方和好一味的纏著對方,這也是人之常情。但是往往就是這種最直觀的行為,會導致和好的失敗。

在重新在一起的這個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認識到彼此的問題所在,並且明確怎樣做才是正確挽回感情的行為,在確定對方還愛著你的前提下,找到問題並解決它,發現錯誤並改正它,這才是分手後真正需要做的事情。

在我看來,分手後,一直不聯絡的人突然間聯絡,並且可以和好,這樣的人才是真愛。因為在那一段不聯絡的過程中,雙方都在不斷的完善的自己,為了成為對方心中更好的那個人而努力,這樣才會給這段重來的感情一個美好的開始。

26樓:志斌科技

我覺得分手後一直保持聯絡沒有複合的可能了,因為如果兩個人都想在一起,當初就不會選擇分手。

27樓:猴猴炒猴猴

有可能,分手後能一直保持聯絡,說明兩個人關係還處得不錯。你可以約他出來,直接問問你們是不是還有複合的可能,如果對方也和你想法一樣,那就是皆大歡喜了。

28樓:小逗妍

如果雙方都一直單身沒有再找物件就有可能複合,畢竟兩個人還有感情的,要不然也不會一直保持聯絡,如果另外找了物件的話,那麼複合的可能就很小了。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們還有可能嗎?

其實你的過激行為已經奠定了基礎,你們沒可能了,而且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我建議你現在需要時間的沉澱。你還是沒有真真正正明白你的問題所在。你還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且佔有慾很強,讓對方喘不過氣來。你需要調整心態,改變自己的做事方法。如果你的解決辦法永遠都是摧殘自己,嚇唬別人的話,那你永遠都是個失敗者,永...

還有可能嗎

不!他不愛你了,他只是覺得以前你們在一起過沒有必要的不理你,如果他還愛你的話,他會主動的和你說話,如果他還愛你而沒有主動和你說話就說明他有大男子主義,他覺得男的面子很重要。所以說放吧他不愛你了。感情不象數學能給出答案 只能給你建議 希望你結合人生觀 價值觀反思一下 我想你能找到答案的 我想你們都不想...

我和她還有可能嗎,我和他還有可能嗎?

通過你這一大段的描述,我大概知道了事情的發展脈絡。我幫你分析一內 下。現在你容們倆都還是學生,她在高一你高三。作為過來人,我還是想說你們高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學習。還有你們已經談了四個月了,你們倆就是因為吵了一次架,她現在不搭理你。我覺得他的理解是這樣的。她意識到自己和你還年輕,主要任務是學習,她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