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身上的美作文,我身邊的普通人作文

2022-07-16 00:45:26 字數 2449 閱讀 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eamed into space to

以平常人看不到的美為題,寫一篇800字以上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的心靈之看世界

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開啟窗戶,眼前便是繽紛的世界,用什麼樣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會給你什麼樣的回報;用什麼樣的心靈看世界,就將決定你有什麼樣的人生.

美好的心靈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開啟窗戶,眼前便是繽紛的世界,用什麼樣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會給你什麼樣的回報;用什麼樣的心靈看世界,就將決定你有什麼樣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看世界,就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分失望.樂觀是生活的本意,自信是力量的源泉,凡事都應換個角度想一想,煩惱也許會立刻煙消雲散.樂觀的精神會給你帶來歡樂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就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份感謝,少一份抱怨.不用總認為自己擁有的太少,生命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擁有生命,快樂的生活,這已是上蒼最大的恩賜.一點一滴陽關雨露的滋潤一點一滴人間感情的愛撫,溫暖燦爛的陽光,清幽皎潔的陽光,鳥語花香的春,銀裝素裹的春季,這都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朝氣蓬勃,精力旺盛.年輕的我們又有什麼樣的理由不去拼搏,去奮鬥,去直面困難和挫折,幾經風雲,幾經曲折,幾經坎坷,幾經磨難,頑強的意志會給我們帶來不平凡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世界因此精彩,人生便會因此而美麗.

我身邊的普通人作文

生活的普通人為題寫一篇400字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活給予我們愛,給予我們力量,給予我們勇氣,給予我們信心……但它給予的最多的還是挫折,是困苦,是磨難……也正是在這磨難中,我們羽化成蝶.

感謝它給予我的挫折.在這挫折中,我學會了堅強:小學時,一向學習成績不錯的我發揮失利,在得知成績那一天,我徹底失望了,我的努力都白費了.

從那以後,我對學習不再有興趣,成績因此一落千丈.但那一年,我上初中,路途較遠,我想騎車.夏日炎炎,路上滿是糧食,不會騎車的我便在那路上硬著頭皮學習.

一次又一次,我跌倒了,一次又一次,我重新爬起.不知跌了多少次,也不知爬起多少次,血,將白色襯衣浸染;土,將白色長褲模糊.我想放棄,卻又不甘,如果我放棄,換來的結果就是坐公交車.

我不能忍受同學們的異樣目光,因此,我堅持.跌倒又爬起,膝蓋磕得生疼,我硬是沒哭出聲.

在跌倒與爬起之間,我恍然大悟:學習如學車,難免有磕磕絆絆,不要放棄,否則你將後悔莫及.

感謝它給予的啟示,讓我學會了笑對人生:校運動場,1500米征程,各參賽選手站在起跑線上,面對秋季那略顯刺骨的寒風,他們沒有退後,從他們的面部表情得知,他們也有絲絲緊張,但卻極力保持平靜.她彷彿不在意般與別人交談,帶著絲絲微笑,那笑容傳遞著一份必勝的信心.

隨著一聲槍響,他們如同離弦的箭一般飛奔而去,速度令人吃驚.在第三圈,她跌倒了,老師為了她著想要求她放棄,可她卻執拗地說不.隨著速度的提升,她沒有失落,只有自信……

笑對人生,關鍵在於一種信念,信念**於目標,有了目標,我們才會矢志不渝的前進.

普通人的高尚品質作文

4樓:星星一七八

在我經歷這件事之前,鄰居知是一個模糊的概念。我只知道「鄰我家而居」的人稱鄰居,然而兩者之間是不存在其他任何聯絡的——和陌生人一般。後來,我知道我錯了,我懂得了「遠親不如近鄰」的意義,知道了鄰里間還可以存在一種很美好純真的感情。

那一天中午放學後,我到家時卻發現竟沒帶鑰匙!這可怎麼辦呀?爸爸要一點半才能到家,那時上課肯定遲到,再加上還要吃飯;打**給媽媽的話,趕回來就要一個多小時,也不可能。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在走廊裡直跺腳,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這時,背後傳出一句輕輕的,帶著親切感的話:「小妹妹,你怎麼了?和阿姨說說,或許我能幫你。」聽到這話,我好像抓到救命稻草一樣,一股腦兒把事情的經過全都說了出來。

阿姨聽後,立刻說:「啊,那你到我家來吧!我保證你能按時上學,並且吃的飽飽的!來,快進來吧!」我當時因為十分著急,沒怎麼謝就進了阿姨家。

走進阿姨家,明亮的陽光立刻灑進了我的眼睛。亮的有些晃眼。客廳收拾得很乾淨,讓人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帶著舒適和溫馨。

「快坐吧,別站著呀!你先看會兒電視,阿姨去燒菜……」我心中好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斑:是感動,實興奮,還是疑惑?

不一會兒,一盤盤色香味俱全的菜餚端上了桌,「阿姨怕你遲到,沒來得及燒什麼好菜,你就將就將就吧!」我也許是餓極了,說了聲「謝謝」就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

吃飽喝足後,阿姨又塞給我一大把糖果和水果,說:「路上慢慢吃,別急,時間還來得及!」我的眼中閃出了點點淚花,說了不知多少遍「謝謝」,離開了阿姨家。

一路上,我思緒萬千,這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讓我完全改變了對鄰居的看法。鄰居之間,原來可以搭起這麼美的一座橋;存在這麼純真的一種情。儘管如今那位阿姨已經搬走了,可她那助人為樂的精神卻永遠不會被時間的海水衝去。

這不僅僅因為她對我的幫助,更因為她讓我對鄰居有了新的見解。我的好鄰居!

要普通人戰勝挫折然後成功的事例!普通人

戰勝殘疾的巴雷尼 堅持 巴雷尼小時候因病成了殘疾,母親的心就像刀絞一樣,但她還是強忍住自己的悲痛。她想,孩子現在最需要的是鼓勵和幫助,而不是媽媽的眼淚。母親來到巴雷尼的病床前,拉著他的手說 孩子,媽媽相信你是個有志氣的人,希望你能用自己的雙腿,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地走下去!好巴雷尼,你能夠答應媽媽嗎?...

寫寫身邊默默奉獻的普通人優美句子

我身邊默默奉獻的人 當我們走在乾淨 整潔的街道上,大家是否會想起一些人呢?對,就回是那些為城市美化默默奉答獻的人 清潔工人。是他們把髒亂的街道打掃得一塵不染。其中有一位清潔工老大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個普普通通的清潔工,使我想起了一句名言 人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活得更快樂。這位清潔工人也許並不知...

普通人的生活有什麼意義,普通人的生活意義是什麼呢!

你對生活的理解還不夠準確,因為人的生存並不完全是為了買房或買保險,把物質的東西看淡點,有種精神追求,生活的意義也就找到了。每個人存在都有每個人的意義,不能覺得這個人很普通,很平凡就覺得沒意思,只要你過得開心,活的自在就行,不要拿富人的標準去衡量每一個人。普通人最好了,沒有勾心鬥角,生活平平淡淡,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