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艾滋病後會死嗎,若會死,還能活幾年

2022-07-16 00:45:29 字數 5147 閱讀 9351

1樓:無涯星空

您好,愛滋病是無法治好的疾病,但是可以控制 如果說家庭條件好的話活個20年沒問題 一般是在7-10後才發病 一般來說只能活10來年,最後身體免疫系統完全破壞導致死亡

得了艾滋病可以活多久

2樓:寂靜的我

致命性疾病暫無**方法。「好好控制還能活很久」這種話一般都是騙自己還有就是沒得的人說的。等自己得了就知道了。還有什麼願望就去實現吧。不然就沒有機會了。這麼做才是正解

3樓:搜艾滋高危風險

一般潛伏期是2-10年,如果你要確定有沒有被感染,得在視窗期過後才檢測,很多人恐艾,相信問這個問題或看這個問題的人,也是疑病心理,如果對知識不瞭解可以 愛知高危風險 評估一下危險程度。

4樓:

看個人的體質,有的人不吃藥也能活很多年,免疫和病毒之間達到了某種平衡,

有的人半年就過了潛伏期,到了發病期,最多能活兩年,

所以,如果能不發病,吃國家免費藥,可以活得很久。

5樓:匿名使用者

潛伏是10年,之後幸運的話大多數可以活10年以上

6樓:小小1314清風

性免疫缺陷綜合徵

活的時間有兩種一種是10年之內,一種是10年到20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適當的時間bai接受最理想的治du療,並且堅持按zhi照醫生的要求dao進行藥物**和定內期體檢,按照西容方科學家的研究,一個hiv感染者是可以擁有一個正常人的壽命的。

自從2023年代以來的感染者,全世界存活20+年的大有人在,並且其中很多至今還在人世。艾滋病並沒有外界宣傳的那麼可怕,以現在的技術,它只是一種慢性病,只要堅持**,保持規律的作息、健康的飲食和適當的運動,配合良好的心態,是可以很久都不發病的。

現在國內的專家都說了,及早**,是可以延長30-40年壽命的。

並且,你每多活一年,就會有新的**藥物產生,被**的可能性就大了一分,因為科技是在發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心情,看自己的態度

人一旦感染了艾滋病,最後還能活多久

9樓:撩人冷蕊

感染後積極**,堅持按時吃藥,保持良好的心態,可以存活幾十年

人死後艾滋病毒還活多久

10樓:流觴巨集光

放心,現在人死後直接火化,全都化成灰

得了艾滋病後,最多能活多少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中位生存時間為10.8年

12樓:發cai吧

盡最大努力**的話能活20年左右,

不**的話就只有

七、八年了!!!

13樓:朋友許

現在的醫學條件可以生存20年以上

14樓:陸上船長

首先,艾滋病最後是死於免疫系統崩潰,直接影響就是感冒都會要命。

第二,我覺得活幾年這個真的不重要,我們所謂的活著,就看要怎麼活,每天無所事事,甚至覺得時間就是用來消磨的,這種,活多久都是行屍走肉,還不如珍惜當前的每分每秒,活出精彩。

第三,說下死,當然死對於每個人都會很恐懼,但是,最後我們都是難逃一死的,結局已定,這個別糾結,意外每年不也是有很多人麼?

最後,保持樂觀心態,珍惜每一天,如果條件允許,積極**,延緩壽命。

15樓:月光芽芽

能活多久 就多久吧 別愁

一般得了愛滋病可以活多少年?

16樓:手機使用者

艾滋病多久才會發病?得了艾滋病可以活多久?我02/03年與前男友有過幾次(大約3.

4次)無保護性行為,後來聽他說過他13年以前 跟小姐有過接觸.我隨之與他分手.現在我已經結婚生子,我與女兒都健康,但總是擔心婚前的行為會有愛滋病隱患.

請問,我用做檢測嗎?你們接觸過感染愛滋病毒13年仍未發病的人嗎?(我的前男友身體一直未見異常)專家回答:

得艾滋病多久發病?幾年以後,病毒在體內越來越多,免疫系統遭到嚴重破壞,這時就進入了艾滋病階段,這也是艾滋病患者的最後階段。艾滋病患者的抵抗力急劇降低,正常人能夠抵抗的感染,到他們身上就會讓他們生病,這就是發生了機會**染;機體免疫系統也沒有能力清除那些變異的細胞,所以一些艾滋病毒感染者經常發生一些正常人很少發生的腫瘤。

艾滋病患者的免疫系統已經變得脆弱,全身衰竭,常會出現淋巴結腫大、體重下降等表現。如果不經**,經常在兩年內死亡。比人們常得的心臟病、高血壓可嚴重多了。

即使遇到感染者,也不是發生一次無保護性行為就會感染的,女傳男的機會也只有0.03%-0.1%。我認為可能性不大!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當地防疫部門做個抗體檢測排除下的.

平均發病2-8年,注意健康增強體質15年不發病的例子都有。

如果一個人感染了艾滋病,還能活多久?

17樓:白浴加加

得了艾滋病能活多久這個問題是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的,這個需要看**程度以及人體狀況。得了艾滋病也並非就意味著離死亡不遠了,不管是什麼病都有一個**的過程,好的**以及好的心態勝過很多的藥物。

艾滋病為什麼讓人聞風喪膽其實艾滋病本身不是最可怕的,他雖然會影響人體的免疫系統,使得人體免疫力下降,但是其實得了艾滋病依舊是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的。只是艾滋病本身難以**,目前依舊沒有合適的**方法能夠**艾滋病。而且艾滋病往往會引發一些併發症,這些併發症才是真正危急人體健康的存在。

再加上艾滋病的傳染性極強,使得這種疾病變成了聞風喪膽的大魔頭。

艾滋病並不等同hiv,這兩者是伴生關係很多人以為hiv就是艾滋病,但其實不然。hiv是一種病毒,而這種病毒會攻陷人體的免疫功能,從而產生艾滋病。而艾滋病能夠通過母嬰、血液以及性行為傳播,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很難避免的事情。

需要注意的是,艾滋病人使用過的注射器也會傳染艾滋病,所以自己千萬不能隨便使用撿到的或者不規範的注射器。

艾滋病並非只能同性傳播,異性也要做好防護措施艾滋並非同性傳播,直到二十一世紀了,居然還有人不知道。確實中國關於這方面的宣傳和預防依舊有進步空間,但是對於可能危害自己人身安全的事情,為什麼不能自己去了解。艾滋病能夠通過性行為傳播,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不做防護措施都是一樣的。

艾滋目前仍無法有效**,但是可以使用藥物減緩病毒複製艾滋病全球任就缺乏**的藥物,但是卻可以使用藥物一定程度的抑制患者體內病毒複製。幫助患者重建體內免疫系統,並且穩固免疫系統。雞尾酒**是艾滋**比較常見的**方法,他能夠幫助患者抑制病情。

艾滋患者需要長時間,定時的堅持服用艾滋藥物,不然的話患者很有可能會因為免疫系統的進一步衰竭而因為嚴重的併發症而死亡。

在艾滋晚期,患者一般會出現病毒、細菌以及原蟲感染,最終因為器官衰竭而死。或者是因為晚期各種惡性腫瘤,而危及生命。因此抵抗力是生命的最後一道防線,如果這道防線降下了,艾滋病人才真正來到了終點。

18樓:不藥博士

在目前的醫療條件來看,如果hiv感染者想活下去,就能活到天命之年!也就是說能跟正常人一樣的自然老去。

為什麼不藥不藥博士敢下如此結論呢?

大前提:患者有活下去的信心!要積極配合藥物**!

患者要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身體目前所處的狀態!比如要確切知道自身hiv感染的階段,因為不同的時期,所採用的**方案是不一樣的。

目前,hiv感染人體可分為3個時期。

1)急**染期:一般在感染後2-6周出現,與感冒的症狀比較相似,也能很快的自愈。

急**染期的特點:能檢測到hiv的病毒抗原,但是由於時間太短,身體還未產生抗hiv的抗體。

2) 潛伏期:這個時期又稱為無症狀感染期。身體裡已經有了hiv病毒,可以稱為hiv攜帶者。

但還不到發病的時間點。潛伏期時間的長短因個體而異,短的不到一年,長的可達15年以上,甚至終身攜帶不發病。

3)發病期:到了這個時期,就相當危險了,因為hiv病毒已經開始摧毀免疫系統,當免疫系統被破壞到不能維持最低的抗hiv病毒的能力時,就真正意義上可以稱之為艾滋病人。

艾滋病人多數並非死於hiv本身,而是死於免疫系統被摧毀後的併發症。比如可以風一吹,感冒病毒進入到人體,並開始侵入鼻咽喉及肺部,而此時的身體沒有任何免疫攻擊的能力,只能任其繁殖擴散,最終可能死於一個小小的感冒。

**藥物免費在hiv感染期,雖然這個階段不需要服藥,但是必須經常去檢查身體。其實就是查免疫系統是否還正常。如果一旦發現cd4+t 細胞的含量降低至閾值以下,則必須立刻開始服用一線抗hiv的藥物,抑制住病毒的複製。

如果此時不**,任由其發展的話,對免疫系統的摧毀是將是不可逆的,很可能在發病期迅速的死於併發症。

目前,中國hiv感染者的cd4+t 細胞的含量降低至500以下時,都能到指定的醫院接受免費抗病毒**。這些抗病毒藥物有齊多夫定,拉米夫定,去羥基苷,扎西他濱,司他夫定和阿巴卡韋等。

必須給中國**做的這一個工作點贊!這惠及了幾十萬的hiv感染者。國家免費給**,您還愁什麼呢?

基本不存在耐藥問題有的hiv感染朋友肯定聽說藥物會有耐藥的現象,而且療效怎麼樣,心裡也會犯嘀咕。

在這裡不藥不藥博士要告訴您,目前中國**免費提供的這些藥物的**效果確實不錯。這些藥物國外的hiv感染者也在使用。流行病調研資料表明,堅持**的hiv感染者,其壽命和正常人沒有顯著性差別。

而且每天堅持按時按點吃藥的hiv患者,基本不會發生耐藥現象。

看完了不藥不藥博士的回答,您應該能贊同hiv感染者可以活到天命之年的結論了吧?

歡迎關注不藥博士!

19樓:蓮子帶你看世界

一個人得了艾滋病雖然無法**,但只要按時服藥,還是可以活到壽終就寢的,也就是說壽命是可以與正常人一樣。

20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這個要看這個人的身體素質,如果身體素質比較強,又積極**,存活時間可以到20年,如果身體本身不好,很可能惡化,幾年美就去世

21樓:馬濤濤濤濤呀

人感染hiv後,最初的數年至10餘年可無任何臨床表現。大多數艾滋病的潛伏期較長,平均為8-9年,也可以長達十餘年,有的患者可以終生攜帶病毒生存,而有些人很快就會發病,潛伏期較短的僅僅2-3年就發病 。所以還是因人而異。

22樓:dyj遇見

按時吃藥和正常人一樣

23樓:山東一木

艾滋病的症狀為什麼不一?(這是關鍵!!!)

得了艾滋病會死嗎,得了愛滋病多久就死?

愛滋病的 尚無滿意的方法,藥物可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 抗hiv藥物疊氮胸苷 是逆轉錄酶抑制劑,主要作用於hiv複製,本藥已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首先批准用於臨床。它可提高cd4細胞數,減緩疾病的程序,延長患者的存活,減少條件 染,降低死亡率。主要的 是骨髓抑制 全血細胞減少而致繼發感染加重,此外還能...

得了癌症真的會死嗎,得了癌症就一定會死嗎?

不一定的,並非得了癌症就會死,只是死亡率很高至少在80 以上。癌症的唯一方法是 術 也就是能切的全切 如果不行 帶癌生存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帶癌生存有以下三個特點 第一是生存期延長。晚期癌症或手術 放化療結束後出現轉移 者,其生存期短者3個月,長者僅一年。若能及時服用中藥,其生存期均可得到延長,短者2...

精神病會死嗎,得了精神病會死嗎?

不會,但是急性的話,會有瀕死感。就是感覺自己好像要死的,睡不著,想死了的後事,想之前的所有人,事。但是還是想活著。我的自己的解決的方法是 你會一直感覺自己馬上死的,全身都是絕望勁的,而且不會立馬消失 就像你跑步到了極點一樣,那種全身難受勁一直在,也不會立馬消失。但是你在堅持一會兒會過極點,過了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