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會死嗎,得了精神病會死嗎?

2022-03-21 11:55:38 字數 2187 閱讀 3461

1樓:遊過晚霞湖

不會,但是急性的話,會有瀕死感。就是感覺自己好像要死的,睡不著,想死了的後事,想之前的所有人,事。但是還是想活著。

我的自己的解決的方法是:你會一直感覺自己馬上死的,全身都是絕望勁的,而且不會立馬消失;就像你跑步到了極點一樣,那種全身難受勁一直在,也不會立馬消失。但是你在堅持一會兒會過極點,過了極點,進入二次呼吸,會立馬輕鬆了。

精神也是這樣的,你要相信自己不可能會死,繼續堅持一會兒,慢慢的給自己心裡打氣,自己尋找讓自己放鬆的方式,但是必須有個信念。我的信念就是那個醫生說過我一定會幫你治好的,沒問題,他保證的。我所以我繼續堅持,第二天肯定會沒事,大不了10個小時而已。

但是見到他,雖然沒怎麼**,但是人就踏實了。就這樣堅持一週左右我就差不多正常了。

2樓:漢人高某

精神病會攻擊人,一般都是投毒,會有好結果嗎?幻想自己認識的人要殺自己,精神病發神經病被打了,又要去攻擊自己認識的人。被關在泰興新街鎮金幹村,違法被抓,老高抓的。

3樓:老頭喝酒不要錢

健康人的精神病俱在,喜愛一種活動過份入痴迷狀態即可。但不會神智瘋瘋癲癲或迷糊。

4樓:**iva婷

奔潰到一種程度會自殺

得了精神病會死嗎?

5樓:

精神病是不會致人直接死亡的疾病,到是家屬應該倍加關心愛護病人,以防病人發生意外致死,因為精神病人沒有自控能力,不能辨別是非,特別容易發生意外造成死亡。

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精神病不是絕症,更不是要命的病,所以精神病患者不會死的,除非他增添了其它病症。

7樓:

得了精神病就相當於死了,你可以看看王寶強的一部電影,名叫《hello 樹先生》。這部電影王寶強演技炸裂!

8樓:麼黑麼黑的

得了精神病有自己作死自己的。但是不會病死,除非沒人照顧了。

得了精神病會死人嗎?

9樓:發明正能量

你說的是你自己還是你的親友?

是哪種精神病?具體的症狀、表現是?

辦法總比問題多,現代醫學很發達,只要堅持就醫,積極調理,病症是可以得到控制或**的。

精神病的話,先建議如下:

一,建議到正規醫院,**、調理,平時按時吃藥,症狀嚴重者,需住院**。

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作息規律,避免不良嗜好,適當糾正不當言行。

三,親友們多關心、勸導患者,適當糾正患者不正確、不合理的思維、觀念、想法、感覺。

四,症狀較輕者,適當安排一些患者力所能及、感興趣、有意義的事情做。

五,症狀較重者,建議生活在安靜、簡潔的生活環境中,家屬認真監護。

10樓:漆晗亢心諾

精神病是不會致人直接死亡的疾病,到是家屬應該倍加關心愛護病人,以防病人發生意外致死,因為精神病人沒有自控能力,不能辨別是非,特別容易發生意外造成死亡。

11樓:濮津刑斯伯

這位知友,精神病不是絕症,更不是要命的病,所以精神病患者不會死的,除非他增添了其它病症。

12樓:

語言、思維障礙:患者通常具有語言交流問題,主要表現為對語言理解困難,不能進行正確的思考活動,導致患者不能理解他人所講的意思,言語表達困難,不能完整地向他人表達自己的想法及傳達自己的知識,無法進行有效的語言交流。

動作、行為表現異常:患者可能會出現許多適應不良性行為。這些行為問題包括:

對自己或他人產生嚴重的軀體威脅,如自傷或衝動攻擊行為;自我孤立,不與外界交往,抓咬等行為;喜怒無常,尖叫,辱罵,生活不能自理,衛生較差。

影響人際交往能力:精神病患者不論在家庭或在社會中,也不論是工作或娛樂,他們程度不同地喪失了與他人正常交往的能力。一種情況是由於長期住院,使患者的社會交往能力退化,不會與人交往。

喪失工作學習能力:有的患者嚴重以致於不能進行正常的生活、工作、學習,由於病症導致失業,辭職,喪失生存技能,不能滿足自己和家人生活底線,貧困潦倒,受到社會遺棄和歧視。對患者造成很大心理負擔。

社會功能低下:患者長期患病及長期住院往往導致其社會功能喪失,他們不知道自己在社會環境中哪些行為是正確的,哪些行為是錯誤的,對自己所應承擔的社會角色也不能完成。

得精神**症會死嗎

正常人長期吃精神病藥會死嗎,正常人吃精神病藥會怎樣

不會直接因為這個掛掉,但會使精神受到傷害,產生很多不適的感覺。正常人吃精神病藥,我覺得是不會死的,因為抗精神病藥類一般不會影響到人的意識和智力,只是起到鎮靜或者是抑制精神興奮等作用。正常人長期吃長期吃精神病藥會死嗎?死倒不至於。但是,經常吃精神病藥,會精神恍惚,真的得精神病。會中毒的是藥三分毒。吃精...

是否是精神病,是否是精神病

你好,無意間看到你的帖子,知道你目前正承受著極大的痛苦,做為一名諮詢師我希望可以盡一點力,只是很微不足道。就根據目前您所說的這幾個方面的情況來看,可以排除精神病的可能 精神病主要是伴隨有腦部器官組織的受損或是已經嚴重的脫離正常人的行為舉止等症狀,且多數患者主觀上就不承認自已有任何不妥。不過您的情況可...

怎麼樣才能治好精神病,如果得了精神病怎麼才能治好?

可以 好的。可以看一下劉善人講病的視屏,土豆網上有,看了鳳儀先生的書,好了十二年的病,發心推廣鳳儀先生的性理學說,免費講病三十多年,講好了很多病人,其中就有精神方面的病人。心裡想不開,過不去,怨恨心強,容易得這類病,鳳儀先生的性理思想正是解開這些心結的。反覆的看劉善人講病的視屏,看明白,心性改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