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精神病,怎麼能預防精神病疾病?

2022-02-18 03:11:04 字數 892 閱讀 3514

1樓:語勒新聲

你們知道怎麼去進行精神調養嗎,注意調節精神,保持健康活躍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患,如果想避免住精神科,那麼你每次回診,得和醫生溝通商量一下,要有問題就馬上調藥,不要不吃藥,而且要準時吃藥,有問題就得回診,精神科醫生偶可以針對你的問題馬上調藥,馬上就可以控制,避免頻繁的出入醫院,因為住院可是很貴的。\\

當醫生最重要的就是調藥能力。所謂的譞藥能力,就是可以開出不同精神藥,藉由精神藥去打平***。意思是說:

明明傳統的藥物是明顯有***,但是具有功力的精神科醫生,可以藉由用藥打藥,讓你吃起來,明顯很沒有***。

3樓:金湖三河兄弟

人合群就不會有什麼精神問題,有精神問題的大多是社會在否定壓制他的一部份的意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這裡,畢竟關乎自身的問題還是選擇比較正規的放心一些

怎麼能預防精神病疾病?

5樓:虞依珊英成

什麼都想開,用積極心態看待一切,不要鑽牛角尖,不要把小概率事件放大,認可不完美,接納自己優點,也能接納自己不足。

6樓:語勒新聲

你們知道怎麼去進行精神調養嗎,注意調節精神,保持健康活躍狀態。

精神病怎樣防治?

7樓:語勒新聲

你們知道怎麼去進行精神調養嗎,注意調節精神,保持健康活躍狀態。

8樓:超能力讓全人類變年輕

有很多穴位是可以醫治或者預防精神病的 鍛鍊身體,娛樂也會防治精神病的

但是只要是被我詛咒了 就算是正常的人也會得精神病的

是否是精神病,是否是精神病

你好,無意間看到你的帖子,知道你目前正承受著極大的痛苦,做為一名諮詢師我希望可以盡一點力,只是很微不足道。就根據目前您所說的這幾個方面的情況來看,可以排除精神病的可能 精神病主要是伴隨有腦部器官組織的受損或是已經嚴重的脫離正常人的行為舉止等症狀,且多數患者主觀上就不承認自已有任何不妥。不過您的情況可...

中國男精神病多還是女精神病多

但他的行為除了一個女作家給予支援外,得不到人們的響應,直至一精神病患者持刀闖入幼兒園釀成血案,社會工作者也重傷身亡。男主人公是一位社會工作者,這要看是否把剁手族包括在內 女人是感性動物,而且思維比男性活躍,應該是女吧。我是學心理學的,前不久才到精神衛生中心實習過,實際情況是男生比女生多很多。男。男性...

怎麼樣才能治好精神病,如果得了精神病怎麼才能治好?

可以 好的。可以看一下劉善人講病的視屏,土豆網上有,看了鳳儀先生的書,好了十二年的病,發心推廣鳳儀先生的性理學說,免費講病三十多年,講好了很多病人,其中就有精神方面的病人。心裡想不開,過不去,怨恨心強,容易得這類病,鳳儀先生的性理思想正是解開這些心結的。反覆的看劉善人講病的視屏,看明白,心性改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