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證明自己不是精神病

2021-09-14 20:50:21 字數 2882 閱讀 6198

1樓:別別

當你被關進「精神病」院,你如何證明,自己不是精神病?

2樓:湯正清

如果你是一個被關進精神病院的正常人,怎麼證明自己不是精神病。

3樓:僑宇唐向榮

1。神經病院有專門的一套測試答題,如果答及格了,就說明你不是神經病。.2。

再一個就是你如果有神經系統疾病的話,肯定不會問這樣的問題。.3。估計你有時候有點神經質,通俗的**是說有神經病。.

4。不管別人說什麼,自己首先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才能證明你不是神經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辦法就是好好的按照醫院的囑咐吃藥睡覺,這樣有一線希望出來。雖然會損害身體,出來告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機率型的想盡辦法藉助**報警也是有一絲希望的,當然得當地不會是和稀泥就行

5樓:平安兒一

有條件就去專業機構做具體檢查

要是想自己隨便想想,貌似好無聊,除了不可控情緒之外,現在這社會誰還沒有個心理疾病啥的?

慢慢找到調節得方法,都會好的

6樓:安惠苑

少說多做有益公眾的事,但也不要過頭,堅持下去,自然會令人感到你正常。

7樓:假如原耽是光

多參加戶外運動,不要一位的鑽牛角尖。

8樓:所禕月

拿刀砍死幾個醫戶人員,並大叫我是精神病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喝八杯水了還能證明什麼

10樓:瑞安雙

如果沒有幻覺,幻聽,被害妄想,感到別人在討論你或者監視你就不算精神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去精神病醫院做司法鑑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情緒不低落,好睡。

13樓:舞影凌亂

正常生活,真正的正常是不需要證明的

14樓:**灬人格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

很簡單!就是對自己的父母說,我是不是人啊?

被誤抓進精神病院的人,如何證明自己不是精神病?

15樓:小白談世界

一個正常人被關進精神病院裡後,如何證明自己不是精神病並自救?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很不幸你被當成精神病被逮進了精神病院,你有什麼辦法證明自己是正常人呢?前不久,一名叫格雷‧貝克的記者去義大利採訪了三個特殊的人物。

事情是這樣的︰一名負責運送精神病人的司機因為疏忽,中途讓三名患者逃掉了。為了不至於丟掉工作,他把車開到一個巴士站,許諾可以免費搭車。最後,他把乘客中的三個人充作患者送進了醫院。

下面是他對甲的採訪︰

格︰當你被關進精神病院時,你想了些什麼辦法來解救自己呢?

甲︰我想,要想走出去,首先得證明自己沒有精神病。

格︰你是怎樣證明的?

甲︰我說:「地球是圓的」,這句話是真理。我想,講真理的人總不會被當成是精神病吧!

格︰最後你成功了嗎?

甲︰沒有。當我第14次說這句話的時候,護理人員就在我屁股上注**一針。

下面是對乙的採訪︰

格︰你是怎麼走出精神病院的?

乙︰我和甲是被丙救出來的。他成功走出精神病院,報了警。

格︰當時,你是否想辦法逃出去呢?

乙︰是的,我告訴他們我是社會學家。我說我知道美國前**是克林頓,英國前首相是布萊爾。當我說到南太平洋各島國領袖的名字時,他們就給我打了一針。我就再也不敢講下去了!

格︰那丙是怎樣把你們救出去的?

乙︰他進來之後,什麼話也不說。該吃飯的時候吃飯,該睡覺的時候睡覺。當醫護人員給他刮臉的時候,他會說聲謝謝。第28天的時候,他們就讓他出院了。

想起了前一陣看到的兩句話,大意是︰永遠不需要向別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17樓:酒代**

只要證明對方是精神病就行。

18樓:痕水月

如果被抓進精神病院了,是很難證明自己不是精神病人的,

這在心理學上本身就是一個死結。

不管你說自己是不是正常人,他都會從另一個角度去想,這是無法避免的,人的思維是多元的,這就註定了任何角度都可以往有利判明你是精神病的方面去考慮。其實某方面這就應了那句話,愈加之罪何患無辭。

就像飛越瘋人院,以及美國恐怖故事等,影視劇裡面展示的精神病實際情況,人在另一群人的制度裡面是很難衝出去的。在大多數時候,一件不正常的事,只要多數人認可了,那麼即便是你掌握的是真理也沒有辦法。哥白尼的日心說就是這樣,那個時候只有他一個人堅持,太陽是宇宙的中心,但卻被宗教殺害了。

所以如果你真的被抓進了精神病院,你也無法證明自己不是精神病人,你做出正常的事情來,他們會說你是故意的,瘋子都可以做出正常的事情。而如果你做出不正常的事情,那就更應了他們的診斷。而有些精神病人確實真的非常不好分辨,就像那些有著自殺自虐,報復社會的思想的人,走在大街上你也看不出來任何不正常。

而有些衣冠楚楚,長得白白淨淨的人,內心卻十分陰暗**,可能是連環殺人案的**。而要真正的區別開,精神病人和正常人又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甚至許多在精神病院長期工作的人也有可能被感染,精神變得不正常。

19樓:小怪獸丶吃包子

你說你就是精神病,而且特別嚴重,因為一般精神病患者都不會承認自己是精神病患者,相反你很清醒你是否是精神病患者,說明你就不是。

20樓:病毒的抗體

我想知道是怎麼被抓緊去的?這個很重要

怎樣開具精神病證明

需要去精神病司法鑑定中心進行鑑定,在鑑定結果出來之後,如果是精神病,就會開據相關證明。根據 民法通則 意見第7條 當事人是否患有精神病,人民法院應當根據司法精神病學鑑定或者參照醫院的診斷 鑑定確認。在不具備診斷 鑑定條件的情況下,也可以參照群眾公認的當事人的精神狀態認定,但應以利害關係人沒有異議的為...

被抓進精神病院,如何一句話證明你不是精神病人

一個正常人被抓進精神病院,如何證明自己沒問題?我xx領導是朋友,能不能讓我打個 如果你真有領導朋友,恭喜你,間歇性精神病可以回家 如果你沒有,還是別說話,別亂動,不然分分鐘挨電擊 無緣無故去打一個不認識人你說是什麼病,不是精神病就是有其它企圖犯罪動機。不要嘗試去反抗,去說一些理智話,或者乾脆不說話,...

如何預防精神病,怎麼能預防精神病疾病?

你們知道怎麼去進行精神調養嗎,注意調節精神,保持健康活躍狀態。精神病患,如果想避免住精神科,那麼你每次回診,得和醫生溝通商量一下,要有問題就馬上調藥,不要不吃藥,而且要準時吃藥,有問題就得回診,精神科醫生偶可以針對你的問題馬上調藥,馬上就可以控制,避免頻繁的出入醫院,因為住院可是很貴的。當醫生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