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愛你的男人,他從來都不會主動給我買東西 包括吃的都是我要求了他才會做這還是愛麼

2021-09-14 20:49:16 字數 6171 閱讀 4684

1樓:奧

當然這些都是,在愛情當中,不能沒有儀式感,尤其對於還未結婚正在戀愛的情侶。

如果從一開始他都沒有送過你任何禮物,也從來不會給你任何驚喜,這真的不是愛。如果真的喜歡,在一開始接觸的時候,他便會想方設法地討你歡心,讓你快樂,禮物便是最直接也最簡單的一個東西。

最近上映的電影《親愛的新年好》,女主白樹瑾和男友在一起3年,沒有一起看過電影,沒有一起逛過街,甚至沒收到過禮物。

電影開始,白色情人節當天,白樹瑾一個人抱著一束花來男朋友家裡找他,男朋友表現地一場冷漠。沒有期待和驚喜,甚至在溫存之後,白樹瑾表白到:我愛你。男友卻翻起身子說要完成工作。

重要的是男友不留宿白樹瑾,還讓她走的時候帶走花,理由是家裡沒有地方放。白樹瑾湊巧在桌上有一個禮物盒,偷偷開啟看到是一枚戒指,偷笑得樂開花,以為這是男友給他準備的驚喜,便滿懷期待地問道情人節是否要送禮物,男友卻以年紀大為藉口,隻字不提禮物的事。

2樓:費莫恆山媚

怎麼說呢。

這個那個男人的性格有問題把。

我是個女的。

我的男朋友也事這樣。

一個人和一個人的愛人方式不同把。

開始我們也為這事吵架。

但慢慢的就好了。

其實愛上這樣一個男人是非常痛苦的。

我會一直關注你的問題,

希望你會幸福。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了,他從來都不主動給我買東西,是不是不是真心愛我呢?

3樓:花落值多少

這個問題很糾結,但是你要從多方面考慮。

我一般情況下是不接受別人的禮物的,

除非這個人得到我的深刻認可,就是確認了像死黨一樣的關係。

特別是對於男女生之間的禮物互贈,我能不接受就不接受。

但是我這麼做是沒有任何想法的,只是覺得他還沒達到我要求。

你可以參照我的這種情況。

4樓:150了看

可以想象以後結婚的生活!

我爸爸是個不會浪漫的人,又軟弱,從來不給我媽媽買禮物,雖然錢都是給我媽管著,但是這樣的平淡無奇的生活讓我媽媽苦不堪言,天天發脾氣,天天吵架。跟潑婦沒什麼兩樣,你覺得你以後想成為這樣的一個婦女嗎?

5樓:她愛吃土豆

只能說 感情經得起風雨 但是經不起平淡 也許他不是不愛你 他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去愛你

6樓:想名字真煩天哪

可能吧,有些男生覺得給女朋友花錢不值,因為分手了他很虧,我前男友連一頓飯錢都沒出過,他就花了一瓶水錢,4塊還是3塊,我生日禮物都沒有,那種幾塊錢的小玩意都沒有,但他很會說甜言蜜語,只會哄你不花錢的男生不能要

7樓:水球

你希望他給你買啥呢,如果他連平時請客吃飯,給你買飲料小吃,帶你去玩都不掏錢,那踢了吧,如果是沒有給你買生日、節日禮物,平時送東西,那他就有點摳門了,如果是沒有送你相對貴點的物品,如戒指,包包,衣服,這個還可以理解,可能他不知道你的喜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見過這樣的人,不是他不買,而是沒有那個習慣,也想不到買。只有你讓他買的時候他才買。不是不愛你,你放心。還有就是你對禮物的要求是不是超出了他的經濟能力?你也得考慮一下

9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什麼楊的人,可能他很單純,或者他不是很浪漫,或者他覺得你還在他的考察範圍內…呵呵,只要你喜歡他,就努力吧!

10樓:續寫

那你會主動向他要東西嗎?要是會。那麼他可能認為你需要什麼就會自己主動向他提。所以他也就不會主動給你買了。

11樓:銫貓貓

嗯,要看你自己感覺咯,你可以暗示他,說你喜歡什麼,的確,有人說,男孩為女孩花錢程度和愛她的指數成正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主動和他ml吧 等價交換懂麼

男朋友每次都不主動給我買東西,都是我提他才會買,我要氣暈了,還說我拜金

13樓:萌女都是萌萌噠

我老公。不會主動,剛戀愛情人節讓他給我買玫瑰花還是我提的,還只買一朵,不過他沒說過我拜金,普通家庭,我家家庭比他家好很多,如果我拜金不會找他,他心知肚明,那種男的傻,就這樣的,不會做事,他給我爸買吃的買酒還是放家裡一聲招呼都不打就走了,性格吧,也沒啥,榆木腦袋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會買東西,或是不知道買什麼東西討別人喜歡,男生一般對買東西不敏感,你要教會他提醒他,不要嫌麻煩,否則就是這種結局。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直男,如果不是那種認真的說的話我覺得不用太在意,自己也不要想了

跟男朋友談了五年,他從來不會主動給我買東西,這正常嗎?

16樓:買買玩

你可以先給他買個什麼啟發他一下,另外你也可以問問他啊?為什麼女朋友過生日都捨不得花一點錢表達一點點意思。

17樓:子度是你的

正不正常要看他平時對錢看的重不重,還有對自己花錢是不是特摳 還有你真的不容易 不是你太計較了 要這樣說 就感覺他太自我為中心了 很有可能使獨生子女(猜測)建議你躲在其他方面看看他是不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正常,你要覺得正常那是你自己也不正常。我是你我就讓他滾!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一起五年一直這樣,那你只能當它正常了

一個男人他很愛你,卻不會為你花太多錢。除了吃的其它的都不捨得花。他是真愛嗎?

20樓:韶默

我覺得這個愛不愛不衝突,有些人把自己所有錢都給你亂買東西,自己卻什麼都捨不得而且不給父母,這樣不是傻嗎?但有些會過日子的男人會花在重要的地方而不是別人需要就立即掏腰包,你要觀察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這些,還有能力,看看他把錢都花在哪了最重要

21樓:孤傷灬

一個女人不應該和男人計較錢的問題,畢竟來之不易,男人如果不是富二代,他們的錢是會花在該花的地方,給自己的女人用沒錯,但如果女人拿著大手大腳亂花去賭,買連她們自己都覺得沒用的東西,那他就有意見,但不代表不愛

22樓:心非v所屬

真愛!是彼此2個人在一起的點滴!2人是否真心付出過

23樓:刺客玩夢三

是的,因為他覺得錢要花在有用的地方。

24樓:雙綺琴

真愛,是看情看心。如果是看錢,你們之間也不是真愛。當然是真愛就不會在乎為愛花多少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心甘情願為她付出所有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是?女人也要自己賺錢吧,他肯對你好,也是不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種愛有點自私,會讓你愛的痛苦,因為這個世界上錢還是不能缺的

28樓:

捨得花錢就是愛嘛 不要一棍子打死 有的人很扣的

29樓:散就散了吧

不能判定吧!或許他想存錢然後給你驚喜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能給你花錢的才是愛嗎,

31樓:燭下海棠花

樓主お金がなければ生涯獨身で遊ぶことができると言われています!

32樓:春念煙

愛情不是建立在金錢上的

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很少主動給我買東西,每次總是我跟他要的,他平時對自己也很節儉,每次買東西,總是我

33樓:楊老將

筆者所說這男人非常自私,只是一個方面,從心裡角度上說,他是一個疑心病非常重的男生,他的所作所為,為是就是怕自己的女人與別的男人勾搭上了,將來棄他於不顧。這才是他最害怕的結果。

如果筆者真心想跟這人過一輩子的話,就要自己承擔起寂寞,承擔起孤獨,把這份寂寞、孤獨轉化為動力去做事情,這才能將他的疑心病給治她。就看你的啦。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按自己的價值觀生活覺得自己做的就是正確的,對自己勤儉也想把這個強加別人,不想買禮物就拿這個當藉口,對錢看的太重,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再為他自己考慮,離他遠點吧,感覺惹不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人是很過分!這是習慣問題很難改!這個自己看著辦!我們說的只是參考!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花錢,要看他的條件,如果他沒錢是借錢給你花,心情有點不好也很正常,你要理解,要不是借錢過日子那就不應該,最主要的是美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和身活方式他不應該乾澀,我認為這樣的男人不怎麼適合你,結了婚也不會開心,自己把屋好,不要結了再離!

37樓:藍貓

這個人有點自私,不喜歡這樣趁早分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的男朋友愛不愛你,要是真心愛你,他不喜歡你跟別人聊天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一下他的自身情況,互相理解扶持,這也許他是為你們以後打算

40樓:刀河

講明一切,同意就好,不同意就分

和男友在一起,從來不主動給我買東西,他很捨得為自己買,如果我找他要錢他就會給我買,我們在一起半年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是次要的最重要有好的性格。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大處著眼吧。

42樓:貓飛劍

也沒什麼啊,你想要什麼跟他要吧,好男人

43樓: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

很多男人都很木納抄

的,襲不會主動也不會討好,心思也不是那麼的細膩,粗枝大葉的,但不代表不愛你啊,只要你提出來他願意買不和你爭吵就可以了,也有的男人確實是比較小氣,你不說能省就省,這也不是什麼壞毛病,建議從大處看他,別針對小事看,人品不錯就ok了

44樓:19營小豔

沒事,只要他捨得為你花錢,說明還是愛你的。其實找他要,只要他願意

專買,就可以這個男的。沒事的,你屬不要多想,女孩都喜歡多想,我也是。其實男生有時只是不細心,沒有女生想得那麼周到。

你們現在還沒結婚,不是說要不要,你喜歡的,告訴他,如果他願意給你買,說明還是在乎你的。別亂想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你,是不懂女人,他每次買東西的時候你都要他給你買一份,學會分享就好了,

46樓:我是親愛的貴貴

衝他撒嬌,讓他給你買

一個男的從來不主動的給你打**,發資訊,但是還說愛你,說自己就是這個性格,他真的愛我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靠嘴說說,要有行動。你問這個問題,其實你自己都知道答案了,只是不想承認而已。人有時要面對現實,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48樓:惡魔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所以如果他說他就這個性格的話,可以暫且相信他,你可以讓他改,如果他能夠改,哪怕是一點點,那麼他就是真的愛你的,相反則不是真的,因為愛一個人是願意為對方改變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如果我喜歡一個女生並且已經和對方說愛她了,就算性格再內

內向也會主動給容她打**發資訊的。

空間是異地戀最大殺手,必須要通過經常聯絡才可以勉強維護,感情需要兩個人的維護,如果你真心也是喜歡他,那麼你也要行動起來,主動聯絡他才對!

50樓:匿名使用者

敷衍的回答很是牽強,他不懂愛或者不覺得你比他手上的東西更重要

51樓:國電綜合部

看你們見面的時候對你怎麼樣?是否對你細心體貼

5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內向的話 應該可能 再看看他最近追過誰沒

53樓:

異地的話 還是注意一點好

54樓:張綱曉

做為一個男人,我可以基本上確定他不是真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你。他是寂寞,我是真的,你信嗎?

我跟我男朋友吵架後,他從來都不會主動找我哄我而是等我去找他,一

你好,說明對方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懂得理解你的感受 你可以和對方說,兩個人相處需要的是相互理解,關心,包容對方,說話做事彼此考慮對方的感受 而不是認為自己是對方的什麼,自己的所作所為對方就可以理解,可以接受,更多的需要學會換位思考!祝你們幸福 為什麼吵架冷戰了?他從來不會主動找我,也不哄我 首先要考慮...

男朋友,從來都不會主動找我,我生氣了,他也不哄我

這種反應已經證明他不愛你了,何必呢,趕緊分了吧,早分早好,重新找一個對你好的人吧 他不在乎你,但你卻在乎他,越在乎,越卑微,還是瀟灑些離開吧,丟什麼也別丟了尊嚴!分了吧,寧可找愛自己的,也別找自己愛的 既然是朋友,那就好好歷練一下自己 你男人是不是大男子主義 兩年了,男朋友不怎麼在乎我,吵架後從來不...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從來都不會哄我,也不會逗我開心,有什麼辦法

這個是可以改變的 如果你想繼續處下去 必需堅持一如既往的對她好 不求回報什麼 他早晚會感動 不過這路程有點長 不和他吵架 做事勤快 慢慢的學會溫柔體貼人 就感覺他是主人一樣的 這是夫妻間的常見問題,主要看你老公屬於那一型別的男人。如果你公專屬於外像屬 型,吵架後也不逗你,可能是礙於情面,想找個臺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