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服務顧問怎麼推銷養護產品

2021-09-14 20:47:10 字數 1915 閱讀 8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些推銷的話術,僅供參考:

1. 這是必須要做的嗎?是廠家規定嗎?這些清洗劑、保護劑是廠家原廠的嗎?

答:這是根據你現在汽車的行駛里程,我們建議您做的保養專案。汽車4s店都建議車輛使用這類產品,我們門店一直給我們的客戶使用的就是這種產品,而且我們公司都是經過嚴格認證後才給客戶使用的。

2. 我以前保養時怎麼沒有這麼多的產品要使用呢?

答:不同的行駛里程,汽車的保養專案是不一樣的。我公司規定車輛每5千公里換機油、2萬公里清洗油路……不同的行駛里程下,每次保養的專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現在的行駛里程,您這次就應該做這些保養專案。

3. 我以前的車還不是一直沒有做過什麼保養之類的服務(使用養護用品),車開得尚好,車也不會

出現什麼問題。

答:以前是沒有這類的產品所以沒有做類似的保養專案,現在有了這些保養產品後,汽車廠家的4s店就建議客戶使用,使您們的車保養得更好。也能提高車輛的使用年限,做了這些保養後,與同樣里程的老舊車輛比起來,汽車的操作效能、安全性都會有很大的區別。

4.這些保養產品有什麼用?

答:用了這些產品後肯定會對車有好處。定期使用後,會使您的愛車保持新車般的車況,對車也是具有很好的保護(講解一些專業技術原理給客戶,讓客戶有一定了解)。

5.不做這些,我趕時間,只換油就行了。

答:這些專案其實不會耽誤您太多的時間。其實這些專案都可以同時操作,所以和換油時間不會相差太多。

6.我下次來做,這次不需要這些。

答:依照目前的里程數來看,我們還是建議您這次做了,下次做就有些晚了。對你的車肯定有一些影響。

7.不用保護劑,我每次來清洗就行了。

答:清洗劑只能把發動機內部的油泥積碳清洗乾淨,而保護劑不僅有效的保持發動機內部的潔淨還能有效的對發動機進行保護。主要是能提高機油的品質和保護發動機免於冷車啟動造成的磨損。

所以保護劑更加的重要。

8.這麼貴,搞什麼東西,做個保養要這麼多錢。

答:這些是您的愛車到了現在的行駛里程所應該要做的保養專案。車本身就是三分修七分養,您現在用的這些錢其實是為以後節約。

汽車保養如果不認真對待,以後出現的問題就比較多,甚至有些問題是不能金錢來衡量的。

2樓:氣流的壓強

自定義是否保留個人配置和檔案(微軟強烈推薦,因為這樣不容易導致證書等資訊丟失)。

3樓:巫源

告知客戶 養護產品對車輛的有點 從客戶切身利益,安全效能入口。

4樓:

知識積累、真誠相待、客戶需要、接近技巧、語言技巧都非常的重要,話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和具體情況做積累,功到自然成。

5樓:pursue梓

從客戶切身利益,安全效能切入;

車本身就是三分修七分養;

現在用的這些錢其實是為以後節約,汽車保養如果不認真對待,以後出現的問題就比較多,甚至有些問題是不能金錢來衡量的;

保養手冊上是廠家根據汽車在實驗室裡做的試驗得出的一些資料,也是給客戶更好地保養愛車提供的一些參考資料。但是在全國範圍內來看,各個城市的環境、路況、油品等諸多情況各有相同。

6樓:

十一、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范成大《車遙遙篇》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居易、岑參、常建、陳陶、陳子昂、崔顥、崔曙、崔塗、戴叔倫、杜甫、杜牧、杜審言、杜荀鶴、高適、顧況、韓翃、韓偓、韓愈、賀知章、皇甫冉、賈島、金昌緒、李白、李端、李頻、李頎、李商隱、李益、劉長卿、劉方平、劉昚虛、劉禹錫、柳中庸、柳宗元、盧綸、駱賓王、馬戴、孟浩然、孟郊、裴迪、綦毋潛、錢起、秦韜玉、丘為、權德輿、僧皎然、沈佺期、司空曙、宋之問、李隆基(唐玄宗)、王勃、王昌齡、王翰、王建、王灣、王維、王之渙、韋應物、韋莊、溫庭筠、無名氏、西鄙人、許渾、薛逢、元結、佚名、元稹、張祜、張籍、張繼、張九齡、張泌、張喬、張旭、鄭畋、朱慶餘、祖詠

汽車服務顧問的具體工作是什麼,汽車服務顧問的工作流程是什麼?

1 以服務客戶為根本,對工作盡職盡責。2 熱情接待客戶,必須使用文明用語,瞭解客戶的e79fa5e98193e59b9ee7ad9431333332633037需求及期望,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3 著裝保持專業外貌,待客熱情 誠懇,談吐自然大方,保持接待 區整齊清潔。4 熟練掌握汽車知識,評估維修要...

如何成功應聘汽車售後服務顧問

汽車售後服務顧問面試技巧 工作中重點 汽車銷售顧問面試過程中會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工作中的重點。記住一點 銷售業績是重點,但是過程服務最重要。作為銷售顧問,不能為賣車而賣車,因為現在的消費者對產品的要求已經不再只是單一的要求,不僅是產品要好,服務也也好,甚至,感覺也要好。因此,作為銷售顧問,在銷售過...

汽車4S店服務顧問這個崗位具體如何。相比修車有哪些優勢和劣勢

你說的bai服務顧問是不du是銷售顧問呢,一zhi般比修車的優勢是dao工資比較高回 還有看自己的能力 和自己的應 答變能力 工資是看自己了,劣勢就是有些4s店如果銷售一個月沒單的話要壓工資的 修車的工資穩定點 而且是技術活,不怎麼需要其他要求 服務顧問乾淨,提成比修車的高,嘴皮子要快。修車的基本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