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汽車一站式服務,怎麼做汽車一站式服務

2021-03-27 15:25:32 字數 728 閱讀 9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關注這個行業很久了,我談談我的認識,只要能對你有所幫助我就欣慰了。

我覺得做這個行業有兩種做法,這個和自己的實力以及外界的情況有關:

第一種做法:轉讓盈利法。就是在新的小區甲級口岸做洗車,由於口岸好,經過該區域的顧客會經常惠顧,但隨著周圍的商圈日趨常熟,房屋租金連年高漲,最終只有將鋪面轉讓給他人。

盈利關鍵點:日常費用的控制,及轉讓時的談判技巧。

第二種做法:實業盈利法。就是在有潛力的區域,一次長期租賃下5-6間鋪面,裝修統一。第一要做先坐洗車,其次才是快速漆面維修,最後是換輪。

具體操作步驟:

1、在合適的區域租房。

2、裝修,讓裝修公司根據你的預算給你設計一個方案。

3、裝置採購,你可以在網上查閱汽車美容加盟的品牌,這些加盟商的**都會有加盟級別對應的裝置清單,根據清單在你所在的區域的裝置批發商處進貨,還可以享受便捷的售後服務保障。

4、人員招聘培訓。

5、開業的啟動。

6、日常的管理和顧客的維繫。

最後就是祝你成功。記得開業的時候回帖哈。

2樓:開始煮書

我也想從事這個行業,這個行當,我認為是這樣的

3樓:雁小孤

現在鈑金噴漆不好做,要麼就多投點錢,把噴漆時用到的廢氣廢水處理系統一次性裝好,不要抱僥倖心理!這一套裝置下來加上噴漆裝置絕對在十萬以上了,要麼有雄厚的資金想好了再下手

說說婚禮一站式都包括哪些呢,婚禮一站式怎麼流行起來的

艾思視覺被,拍攝能按客人的意願去拍。攝影師很熱情,主動給你示範怎麼在鏡頭前能做到最自然的狀態。婚禮一站式怎麼流行起來的 如果是我選的話,我個人會比較傾向於收費是否合理,是否有資深的結婚服務團隊專業操,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情。請問什麼是一站式婚禮服務?一站式婚禮服務是指某一個結婚服務企業,能夠讓結婚...

汽車飄逸怎麼做

漂移產生的條件歸咎到底就是一個 後輪失去大部分 或者全部 抓地力,同時前輪能保持抓地力 最多隻能失去小部分,最好是獲得額外的抓地力 這時只要前輪有一定的橫向力,車就甩尾,即可產生漂移。產生漂移的方法有 1.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 2.轉彎中拉手剎 3.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 4.轉彎中猛踩...

養老養生平臺,哪個做的好,一站式消費養老平臺是什麼平臺?目前有那些平臺做的比較好?

樂聆智慧養老在同行業內做得很好,是行業的領頭軍和先行者,並獲得了很多領導和 的認可 養生小知識 來100個 1 綠茶可預防肝病。自2 胖大海泡茶不宜長期飲用。3 感冒不宜喝苦丁茶。4 膽固醇高者少吃魷魚。5 海蜇皮能緩解高血壓。6 食肉過多對身體有害。7 骨折初期不宜喝骨頭湯。8 常喝豆漿有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