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應聘汽車售後服務顧問

2021-05-05 05:25:21 字數 1442 閱讀 7305

1樓:過眼灬是雲煙

汽車售後服務顧問面試技巧

工作中重點

汽車銷售顧問面試過程中會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工作中的重點。記住一點:銷售業績是重點,但是過程服務最重要。

作為銷售顧問,不能為賣車而賣車,因為現在的消費者對產品的要求已經不再只是單一的要求,不僅是產品要好,服務也也好,甚至,感覺也要好。因此,作為銷售顧問,在銷售過程中,要注重自己的心態以及顧客的需要,應該如何服務好顧客,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潤(畢竟重點還是賣車賺錢)。

品牌文化的認識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文化,作為銷售顧問,不僅僅是賣產品,更是銷售文化,賣服務。因此,作為汽車銷售顧問,要在面試前瞭解、熟悉所面試的汽車品牌的文化。然後結合品牌文化談自己的見解,如何在銷售過程中銷售好的東西。

崗位調整

幾乎百分之九十的企業都會問到這樣一個問題:如果我們公司現在不缺銷售顧問,而轉派你到別的崗位你有問題嗎?對於這個問題,你最好先想想怎麼回答吧。

無論你如何回答,不能脫離你在前面說的職業生涯的設計,以及你對這個品牌的忠誠。

最後,作為汽車銷售顧問,面試中還要注意談吐和禮貌,儘量冷靜和淡定,別太緊張就行,專業知識不是最重要的,讓他們知道你能賣車,和工作能力才是最重要的,畢竟用人的單位都是注重利益的最大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隸屬售後服務部門的服務顧問職位也因此有越來越多的汽車人才為之青睞。那麼,如何成功應聘到售後服務顧問這個職位呢?606job汽車人才網與你**:

1、售後服務顧問的含義求職者在應聘一個職位之前,首先就是要知道職位的含義。售後服務顧問主要是通過服務流程接待客戶,為客戶提供產品和服務方面的資訊和解決方案,滿足其需求和願望。它是汽車維修活動的溝通核心,連著客戶和4s店的橋樑。

2、什麼樣的人適合做服務顧問?當求職者瞭解到售後服務顧問這個職位的含義,那你覺得你自己是否適合做呢?從服務顧問的含義來看,要成為服務顧問,最起碼要有以下五種能力:

(1)時常要與客戶溝通,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2)時常要幫助客戶解決問題,需要具備汽車專業知識。(3)可能會出現突發事件,需要具備靈活的應變能力。

(4)時常遇到不可理喻的客戶,需要具備一定的抗壓能力。(5)每天都要遇到各種各樣的客戶,需要有良好的接待心態和耐心。3、服務顧問的面試技巧當求職者很有自信地認為自己具備服務顧問職位的所必需的能力了,那接下來就是要應付面試。

首先,面試售後服務顧問,必須要給面試官一個好的第一印象。所有要面對客戶的工作崗位,都要求工作人員要有良好的言行舉止和著裝,服務顧問也毫不例外。著裝上可以穿著職業裝,這是一種專業的表現。

第二,面試官一定會考察應聘者的溝通技巧,汽車基礎知識、處理事情能力,抗壓能力以及是否具備良好的心態等等方面,應聘者必須要語言表達清晰。而服務顧問需要具備的能力,最好能有例子得以證明你具備這方面的能力,從而才能得到面試官的信任。第三,在面試中,應聘者一定要有自信和大膽。

面試心態很重要,向面試官大膽展示你符合售後服務顧問這個職位,清楚而有自信的回到面試官所提的問題。

如何提高汽車售後服務意識

據調查顯示 售後投訴主要表現為維修水平低 態度惡劣 收費不合理等問題。其中內,最能影響客戶打分容的就是服務態度。因此,可以得知服務意識的重要性。如何提高售後服務意識?606job汽車人才網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總結。1 知道售後服務的意義汽車售後服務是汽車市場激烈競爭的尖銳 特別是對於較成熟的汽車產...

如何申請蘋果售後授權,怎麼申請蘋果售後服務

首先要通過蘋果公司的稽核,申請步驟可以撥打蘋果中國官方 詢問。但獲得蘋果授權很麻煩,要求也很嚴格,需要很強的實力。比如需要按照蘋果官方指定的風格裝修,提供全系列機型和配件銷售,並有真機供消費者體驗,還要有專人幫助解答。而且因為蘋果控制數量和市場佈局,所以比較難。你先打 詢問吧 回答您好,我是瓜腿兒!...

汽車4s店售後服務月度總結,汽車4S店售後服務月度總結範文

汽車4s店售後服務月度總結範文.各月份的產值完成情況 包括臺次 工時 備件 產值等 怎麼完成的 不足的地方是什麼 接下來準備怎麼做 概述 框架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希望對你有用 我是經過多方考證才給您的建議,希望採納 汽車4s店售後月度總結計劃怎麼寫 從你開始接收工作開始,對自己做知道綜合性的評價,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