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養護店汽車保養服務有沒有4s店好

2021-06-07 07:44:44 字數 2761 閱讀 5381

1樓:俺姓遲山東人

4s店其實很貴,換機油的死牛b,個人覺得外面養護汽車服務不錯,**也公道,機油和4s店是一樣的,便宜不少錢,個人覺得去外面保養不錯。

2樓:

我覺得外面保養也應該一樣,都感覺4s點好,我就覺得名字給人聽著好,實際都是那玩意,在外面找一個自己認識的店,機油便宜還好,我們的車就是第一次4s店免費的時候去了一次,後來全是自己去認識人開的店保養的,也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連鎖的養護店都還可以的,我是在家裡樓下一個養護店換了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配曼牌機濾,君越保養一次跟在4s店換個原廠半合成機油差不多錢。但是車子動力要更好,跑起來有勁。12000公里換一次機油也比在4s店5000公里換一次舒服,變相省了幾百工時費。

高階的養護店收費比路邊快修店貴點,但是服務不比4s店差了,人情味也濃。

4樓:江蘇溫酒斬華雄

4s店保養也就那麼一回事,給人的心裡感覺是專業,實質上與外面的養護都一樣,甚至還不如外面的,你**上找一個上門服務的,既省時間還省錢,他們接的私單都很用心的,因為保養的成本很低,他們很賺,所以格外在意每個客戶,4s店保養人員是給老闆打工的,你覺得哪種更好?只要你懂得保養專案後,相信你絕對不去4s店

汽車在4s店保養好還是在外面保養好?

5樓:阿樹

各有所長,各bai有所短du

,現在把他們對應的zhi

有缺點羅列出現,可以dao進行版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權:

1.修理店:

①優點:**便宜,一些小毛病的經驗比較豐富,天天修理那麼幾款車,專業性有一定保證,解決問題的方法也相對官方

②缺點:水平參差不齊,缺少修某些車的專業性,專業儀器也缺乏,售後得不到很好的保障。

2:4s店:

①優點:專業性較強,問題能夠得到綜合的考量。

②缺點:存在某一小零件出問題就讓整體全換的問題。

綜合所述:

建議在質保期內用高,解決後期小毛病的經驗和辦法不多,保養維修儘量選擇在4s店,售後也有保障,過質保期的可以選擇在外面保養維修,費用更低,但建議變速箱油、差速器油、汽油濾芯等儘量還在4s店換更有保障。

6樓:人情事故天枰

汽車在4s店保養好,還是去外面的修理廠好?老司機給你解答

汽車保養時去4s店和外面保養哪一個比較划算?

7樓:祖國的小菠蘿

按照正常來說的話,首保是免費的。但是之後如果你對車子十分愛惜的話,那建議在4s店,不能說東西用的最好的,但是它是可以給你保真的,因為產品質量的問題導致車子出現問題的話,那4s店自然脫不開干係,而在外面如果你保養的時候,東西進貨的渠道,這個咱就不太好分辨了,另外一個,裡面的人職業素養不高的話對你的車做一些其他的手腳,可能你的車就會出現一些問題。

所以如果你沒有十分靠譜的地方去做保養的話,建議還是正兒八經的在4s店做,但是按照正常來說的話,現在汽車技術水平這麼高了,其實三年之內應該很少會有出現質量問題的,所以說如果你在外面的話,做正規保養,其實三年車輛也不會出現問題。

這個東西就要看咱們自己怎麼理解了,如果你自己有十分靠譜的朋友的話,然後你自己就可以在他的店裡保養,至少人家不會坑你。但如果你對外邊的保養十分不放心,那麼你還是在4s店保養就可以了。

同樣還存在一個問題就是車輛延保的問題,你在買車的時候有一些4s店會告訴你,如果你做一年延保的話你的車價還可以再給你降一千塊錢,但是延保說實話我覺得是沒有什麼必要的,因為三年過完了,第四年其實車輛還是屬於一個比較新的狀態,如果第四年你的車輛就出現問題了,那你的車我就可以說你直接賣了吧,因為你的車從第四年出現問題那麼你後面更難說了,所以關於保養這一塊在保證價效比的同時,挑一個比較便宜的地方保養其實就可以了,因為現在車的技術水平確實是比較高的。

8樓:愛看**的昕

還是正兒八經的在4s店做,做正規保養,其實三年車輛也不會出現問題

9樓:飛翔的鯤

所以如果你沒有十分靠譜的地方去做保養的話,建議還是正兒八經的在4s店做,但是按照正常來說的話,現在汽車技術水平這麼高了,其實三年之內應該很少會有出現質量問題的,所以說如果你在外面的話,做正規保養,其實三年車輛也不會出現問題。

10樓:歲月無痕

肯定外面要比4s便宜,但新車沒有出保修期還是建議在4s店做保養,因為4s店直接和廠家對接會有很多廠家的渠道資訊,比如召回等第一時間會收到資訊,**外面要低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你自己就可以在他的店裡保養,至少人家不會坑你。但如果你對外邊的保養十分不放心

12樓:

那建議在4s店,不能說東西用的最好的,但是它是可以給你保真的,因為產品質量的問題導致車子出現問題的話。

13樓:吹氣球小男孩

因為產品質量的問題導致車子出現問題的話,那4s店自然脫不開干係,而在外面如果你保養的時候

14樓:

如果你對車子十分愛惜的話,那建議在4s店,不能說東西用的最好的,但是它是可以給你保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4s店自然脫不開干係,而在外面如果你保養的時候。

16樓:潘改容

現在到4s做保養,**比外面更實惠,還有保障,起碼機油百分百是真的,還包括常規18項檢測呢,身價50萬以上首次才500多,身價低的還不用,以後只需要首次**半價左右就可以了,真的是超級省,具體要看車主附近有沒有點,可以私我哈

汽車沒出保修期可以在外面保養嗎

汽車平時不在4s店保養 真的會發生脫保嗎?保修期是多久?沒有硬性規定的,這是各個人的選擇,不過保養車輛最好還是去4s店,理由是4s店有愛車使用以來的保養檔案,不去的話保養記錄就此終止,再說了保養人工費用4s店比外面的修理廠也貴不了多少錢,而且是5000公里以上才保養一次,比起汽油的費用少之又少,保養...

汽車能不能在外面另配遙控鑰匙?對車有沒有影響?對車的保險系統有沒有影響?汽車發動機會不會被鎖住

不能在外面另配遙控鑰匙,對車沒有影響,對車的保險系統沒有影響,汽車發動機不會被鎖住。由於汽車原廠遙控器的密碼是專屬專配,這樣也是保障消費者的用車安全,所以使用者須回到原廠的4s店去配鑰匙。遙控鑰匙是從車主身邊發出微弱的電波,由汽車天線接收該電波訊號,經電子控制器ecu識別訊號 再由該系統的執行器 電...

汽車上門保養換機油服務有4s店好嗎

換個機油其實簡單的,都一樣,但是服務肯定是 沒有4s店舒服。個人一年裡程也比較多,用4s店的原廠油5000公里都跑不到,動力也不行,就自己換了比較高階的gt機油,現在12000公里保養一次,動力還更好。這兩年外面像樣的連鎖保養店服務也可以的,不比4s店差多少,收費也不貴。一般都說上門保養有多麼多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