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長期在外面出差,請問平安意外險有沒有適合的

2021-03-16 13:44:44 字數 1069 閱讀 3138

1樓:abc保險網

您好!經常出差人士所面臨的意外風險要高於常人,您的老公長期在外出差,為了加強他的意外安全保障,所以提前為其購買一份合適的人身意外險來加強保障是必要的。

2樓:對對保險網

平安的意外險產品不少,適合出差人員購買的也挺多的,不過在買意外險之前也要注意看清楚產品好不好,值不值得買,下面我就給您介紹一下平安的意外險吧~

意外總是突如其來的,所以大家越來越重視意外險。規模巨集大的平安保險,旗下的意外險也不少。它旗下的意外險有百萬任我行、一年期意外險、安心百分百、小頑童、百萬隨行、一生意外保、百萬綜合意外險,等等。

在這之中百萬任我行是比較受關注的,這款產品的討論度也很高,於是我也對其做了一個分析,具體內容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平安百萬任我行,到底行不行》

文章講得很清楚了,在這裡我們就只挑幾點來講。

先看看保障內容吧:

這是一款返還型意外險,這款產品的一大優勢是如不幸發生了電梯意外,可以獲得的賠償金為基本保額的20倍,關於身故和全殘要賠的錢是根據之前就規定好的年齡段進行相應的翻倍。

看起來挺好的!可是經不起推敲,缺點就藏不住咯:

1.保障不全面:對於普通傷殘,這一款保險不是保障的,只保障最嚴重的高殘情況,要是隻是斷了一根手指頭,這種情況是不會有理賠的!

2.賠付比例低:對於一般的意外還有全殘,能賠的錢只有一定比例的保險費,唯有發生了特定的交通意外,才有得到100萬的賠付。

3.保費貴:不僅保障不全面而且賠付也低,就這樣每年的**還高達1699元。

4.返還意義不大:期滿返錢看起來好像很賺,事實上,非常不划算!現在的錢到了30年後早就貶值了。

其實意外險沒必要買這麼貴的,買那種一年只要三四百的短期意外險就可以了,或許保障還更齊全,有可能賠付得更多。平安就有另一款一年期意外險可以考慮,還有一些產品其實也不錯,我都整理出來了,這裡分享出來給大家參考《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合集》

,大家不妨多多對比。

望採納!

老公在外面出差我想發資訊給他發點什麼呢

老公你好在外多長心,家裡一切安好,只是甚是想念出差為家的你,在忙也要帶禮物給爸媽,望一切順利,速去速回各種想你的老牌 婚姻不易需要珍惜,老公在外面出差,心裡掛念,發資訊給老公可以多囑咐老公在外邊為了工作少喝酒多吃菜,天冷加衣預防感冒,保重身體。女生心思都比較細膩。對老公關心 溫柔體貼和善解人意,這樣...

我在外面老公打工老公不給我打電話

如果你還在生氣就不理他,如果你氣消了,就主動回家吧.沒有不吵架的夫妻,相互包容理解體諒對方。他有可能在找女人。你要看好他。老公在家,我在外面打工,為什麼老公從來不主動給我打 那就是你們的交流問題,而不是詢問大家,你應該打給他,為什麼不打 給我 不關心你,不在乎你,有你沒你我估計沒啥區別,就算不打 也...

請問我老公在外面和女人生了孩子,我該怎麼維護我的權益

如果你是下定決心離婚了,去律師事務所吧,告他重婚罪 小孩都有了,已經算是事實婚姻了吧 贍養費你都會分多一點的。竟然他不義,你就堅決維護自己的利益!他的家產你能分多少就儘量拿多少,不要便宜的外面的狐狸精和野種了。你是受害者,婚姻法會幫助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我是大榜情感慕玉竹,心理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