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精神病,求救,我媽媽有精神病,求救啊!!!

2023-02-15 07:15:11 字數 2037 閱讀 4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了,只是還不太嚴重,有條件**最好.如果沒有條件,那就離開你們家這個環境去外地,也許回慢慢好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精神病前兆,不過是我瞎說的,我也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心理醫生吧,會有幫助。

4樓:

抑鬱症真的有那麼嚴重嗎?怎麼治啊!

我媽媽有精神病,求救啊!!!

5樓:網遊小貓

她不吃藥是原因是她不相信自己有病,比如說感冒她會不吃藥麼?感冒她會吃藥,因為她知道自己是生病了.

最好順著她,你說她沒有精神病,是看錯醫生了才會花錢看不好病,帶著她看心理醫生,進行心理干預,這樣她的逆反心理會少點也會配合,別以為一次的心理干預就以得到所有的答案.

如果心理醫生也沒有辦法,會給轉到精神科,但會告訴你她的困惑,一個吃藥永遠也解決不了的問題.

找到原因,問題就解決了一半.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精神病患者都是心理上有些問題,比如很寂寞,害怕,恐懼,孤單

專業的方法我不會 但我覺得多加強一些心靈上的勾通,平時心情愉悅,家庭和睦都會很有效的 祝你媽媽早日恢復健康狀態~~~~~

7樓:心理諮詢畢建文

你媽媽的問題是心理問題,這與她的性格和遇到的壓力有關,最終解決她問題的方法是心理**。

8樓:雨後太平洋

你平時要多和她講講道理,告訴她不要太好強,到頭來是害了自己。我相信只要有了你的安慰,她很快就會接受這一切的。

精神病求救 50

9樓:冀夏侯菡

建議看一下王鳳儀的書,劉善人講病的視屏,土豆網上有,看了鳳儀先生的書,好了十二年的病,發心推廣鳳儀先生的性理學說,免費講病三十多年,講好了很多病人,其中也有精神病人。

心裡想不開,過不去,怨恨別人,生氣發火容易得這個病,鳳儀先生的性理學說正是解決這個問題的途徑,心性改變,病也就走了,也不會**。

百病由心生,境隨心轉。愛因斯坦也曾說過人類最大的發現是人是思想的產物。

大家看「科學」更容易相信,建議再看一下水知道答案的視屏,日本的一位科學家的實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精神病的跡象,但並不一定就確診是。可以到正規一點的醫院去做個檢查,不要去小的精神科醫院,有些確實害人,把好人給治壞了。

精神疾病一定要配合心理**的,不然僅僅靠精神藥物人吃傻了,效果也不好。 藥物配合心理**是目前最好的效果。

不知道你是在那裡。我目前就知道北京回龍觀那裡貌似還可以。其他的地方不熟悉。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11樓:上海貝貝

趕快去醫院**去···找好醫生,吃對藥!精神病與神經病,都隨時間要**的

精神病人求救

12樓:

給你一 點建議吧

1、要有足夠的信心,不論誰不相信你,你都要相信自己是正常人2、發揮你的特長,看看你能做些什麼,不用非得是大事才行,就是身邊小事一件一件的去做好,時間長了,就會得到大家的認可。

3、學習。學一門手藝,養活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文章中看出你的思維還清晰,有求治的願望。簡單交流不能看出細小的端倪,精神科疾病的診斷是需要詳細的交談,你還是就近就醫,做好心理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也有精神病其實不是,是你經歷的太少,你要想優秀的人學習,只要不放棄,不久你就好受了幾年後應該會好

求救!精神病問題,急急急,醫生請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您親自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我媽媽是精神病 我該怎麼辦,我媽媽有精神病,我該怎麼辦啊?

沒意思的名字 我媽也是有精神疾病,一會好一會壞,我對未來也很迷茫,不知道以後怎麼辦。很多人說,要有孝心。即使母親患有精神病,也要關心她,照顧她。這話沒錯,但如果真要做起來是非常非常非常難的。尼采說過,與惡龍纏鬥過久,自己亦變成惡龍。凝視深淵過久,深淵會回以凝視。我活了20多年,覺得自己已經快變成惡龍...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我是不是有精神病啊?我該怎麼調節?

你好,我覺得你就是生活壓力太大,現在的狀況處於亞健康狀態,你需要的是釋放壓力,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休閒娛樂方式,課餘時間打打球,跑跑步,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你最好和爸爸或者媽媽溝通一下,把你現在的情況說出來,讓他們多關心你,理解體諒你,別給你太大壓力,對自己自信一點!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望採納,謝謝!你...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

因為才疏學淺,且對你的過去和人格不甚瞭解,不可能進行精細的精神分析,下面所言,只供參考 也許是因為你學崖的生活不太如意,也許是因為完美主義等原因,你害怕自己辛苦經營出的這番局面著到破壞,所以每一步走得都戰戰兢兢 過度小心,生怕有哪一點沒做好而導致不可挽回的後果。而重要的是,因為創業所帶來的壓力是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