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受到的刺激太多,是不是會變成精神病或者神經病

2021-06-19 05:11:31 字數 2795 閱讀 9888

1樓:catlovett榮

看你的抗壓能力

有的人能承受得起 就沒有問題 就擔心有的人 受不了 就容易問題

所以一定時候一定要解壓

2樓:小吧吧樂園

是的,周圍有許多人會因為受到的刺激太多而變成神經病,所以每個人都行學會調節控制自己的情緒,遇事沉著應對。

3樓:電氣小行家

當然可以。

生活中不是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嗎?若顏家庭出現了變故,一時接受不了,然後變成了傻子或者神經病。每個人對突發事情接受能力不一樣,有的一時無法接受就會變成這種模樣,外人看起來呆呆的,傻傻的時而正常時而神經。

4樓:

這個也不一定啊 要看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強弱的 同樣的刺激有的人就會發瘋有的人能夠化解掉

5樓:i阿斯蘭薩拉

現在還有搞腦控**在社會上製造抑鬱症,神經病!

6樓:玫瑰狀螺絲

如果說精神病是人為的你會選擇相信麼

7樓:

一個人會得到那麼多的刺激,就是因為不懂得什麼樣叫做壓力管理。我們每天下班,感覺很疲憊,那麼回家只想吃飯睡覺,什麼事情都不想做,而且每天日復一日的環境,每天都是這樣子,沒有休閒、沒有快樂、沒有得到舒適的生活,那麼你會感覺到,整個身體都不是自已的,整天就是很痛苦,如果他有空,可以去學冥想,我在上班休息的十五分鐘,花個十分鐘用冥想,讓自已完完全全的好好的深睡一番,那麼十分鐘之後,你就會覺得我的體力非常好、我的心情也變好的許多,這都是分配的問題。假如我有五顆雞蛋,我要學習,每個時段給自已來一顆,那麼一天分配下來,在我缺乏的時候,來一顆,這樣子你就會覺得你的活力非常分配,這都是資源的運用。

資源的運用,就是像配藥一樣,我要一天三個時段,每個時段都配給你精神藥,這樣子你的精神症狀就可以控制得很好,那麼就不會一些大問題。

8樓:加測雷

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樣,如果你心態調整的好,你夠堅強?,那麼無論多難都會挺住!加油(ง •̀_•́)ง

正常人怎麼才能變成精神病?

9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有多種。

一是完全失去了心志,就是我們所說的瘋子。這種人有暴力傾向,以遺傳的居多。他們不知道自己是精神病。

還有的是思想超出了尋常,就是所謂的幻想狂,總幻想著一些事情到來,他們在其他方面和正常人一樣,但是他們總是幻想什麼世界末日、ufo之類的,嚴重程度達到危害社會安全的就稱之為精神病。他們不承認自己是精神病。

還有的就是由於心理承受能力差或者受到巨大的打擊而得病的,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精神**症。他們一般是承受不了失敗(比如高考落榜)或者失去最親近的人,或是失戀,他們多是暫時失去理智,如果**及時,大多都能恢復,但是恢復後的人,絕對不能再承受同樣的打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lz 該不是想把人弄成精神病吧,兩種方法,第一種就是樓上說的精神上受到很大的刺激,第二種就是頭部受到創傷導致的精神錯亂

11樓:魔芋

將一個人放到純黑的房間裡10天,最好是隔音的,10天后差不多就瘋了。

12樓:巨蟹無敵肥肥

我來告訴你。有三種方法:一,吃精神方面的藥會把正常人變成精神病。二,遭受重大事件的打擊。三,練習左右手同時寫不同的字,練的過程中會引發精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精神病理論該改一改 打個比方 一個牧羊人用把羊拴在木樁上,羊圍著繩子吃草,等到這隻羊大了,牧羊人解開繩子,羊依然原地吃 這個寓言說的就是羊很蠢很偏執 可是打個比方 給一種草塗上無色無味毒藥 羊群吃這種草就會中毒 那以後不給這種草塗上毒藥 羊也不一定吃 這羊就不一定很蠢 總之理論得出的結論都太瘋狂

14樓:務琇

就是不知不覺讓人得的,放水裡一次下去就大工告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受到 很大的 打擊。

一個正常的人為什麼會無緣無故成為神經病

16樓:愛晏晏兮

一個正常人bai

變成神經病的話,它是由

du於心理zhi

問題所引起的屬於一種心dao

理的扭曲,這回種形態下它的病症是答很多的,其實關鍵的話在於這個所謂的慢慢變,其實它本身已經在抵抗,只是在長久的摧殘下沒有找到解決或者轉移的辦法,進而累積,所以才造成了患有精神病的。

正常人變成精神病的可能性,第一種就是內部的原因,也就是先天得來的,包括遺傳基因和一些人格上的特徵。其二是外部 因素,包括心理社會因素,自然和社會災難、生活事件、家庭結構、社會環境等,但絕大多數都是由內因和外因兩方面決定的。有些人認為精神病都是因為精神受刺激、小心眼、 想不開引起的,這種看法是片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先天性遺傳,才會無緣無故的變成神經病,而後天形成的話,絕對是有源頭的。

18樓:缺愛

那是一個人自

bai認為du的正常,其實他或她在生活中

zhi承受dao著壓力,每天均

回衡的壓力,但是他並不認答為他在承受壓力,他說這只是普通生活而已,然而這種壓力的承受累積滿了他的承受能力,所以那一瞬間,他,他的身體以自我封閉的方式來保護快要崩潰的精神,這種自我封閉,被稱為,精神病。

19樓:可靠的

因為事情的結果不在他的預料範圍之內,現實的殘酷超出自身iq eq承受範圍

20樓:a陌

壓力大,或者刺激太大,受不了,精神破裂

枸杞子是不是正常人每天都能吃

女孩除了來大姨媽那幾天 可以吃的,只要不是吃太多 枸杞雖然具有很好的滋補和 作用,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服用的。由於它溫熱身體的效果相當強,正在感冒發燒 身體有炎症 腹瀉的人最好別吃。最適合吃枸杞的是體質虛弱 抵抗力差的人。而且,一定要長期堅持,每天吃一點,才能見效。任何滋補品都不要過量食用,枸杞也...

老是做不是正常人的事情

每個人性格不同做事也不同,性格決定命運,觀念決定方向,人要善良行善,孝順,懂得寬容,換位思考,做事就正常了。那麼你就要改過來,因為他只會害了你,這是第一點,第二點也就是你是同性戀這也是不正常的人才去做的,總的來說你還是改正過來才是最好的,這樣v才能夠獲得別人的尊重。這個要去看看心理醫生。對,幫你糾正...

戴上助聽器是不是就能和正常人一樣交流

助聽器是幫助聽力有損失的人補償部分聲音,從而讓聽力有損失的人聽到聲音或聽到更多聲音的一種輔助裝置。助聽器對人體本身並無傷害,只要到正規的地方選配合適的助聽器正確地配戴及使用,它對我們的聽力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配戴合適的助聽器正確的使用,它還可以有效地保護我們的殘餘聽力,減緩我們聽力下降的速度,提高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