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精神病,我是不是有精神病啊?我該怎麼調節?

2022-02-13 16:21:31 字數 5136 閱讀 6462

1樓:艾娜

你好,我覺得你就是生活壓力太大,現在的狀況處於亞健康狀態,你需要的是釋放壓力,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休閒娛樂方式,課餘時間打打球,跑跑步,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你最好和爸爸或者媽媽溝通一下,把你現在的情況說出來,讓他們多關心你,理解體諒你,別給你太大壓力,對自己自信一點!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望採納,謝謝!

2樓:夏晨川

你在病情還沒嚴重的時候就開始尋求幫助了,這一點非常好,因為很多人都是到自己難以自控的時候才去求助。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要把自己的學習工作慢下來,甚至停下來,因為如果不及時解決,以後會有更嚴重的影響。

人其實可以分為三部分,生物性存在,社會性存在和理性存在,一般如果生物性存在也就是身體不好的話,很容易就會讓自己的心理出現問題,另外社會性存在也就是心理問題很難通過自身調節自行解決,所以一般,都應該尋求專業幫助,譬如精神科醫師或者心理諮詢師

3樓:川建科

可能有點輕度抑鬱症吧,去醫院看看吧

4樓:開心媽

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我小時候也這樣。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看看書。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患有精神病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有點虛無主義了。

另外,可能是讀了什麼不科學的書籍、文章,使你陷入一些不必要的思考與幻想中。

你知道電影《流浪地球》吧?

預言的就是,太陽系後期,人類有能力將地球遷至太陽系以外的其它星系。

人類的科學只會越來越發達,以後有怎樣的巨大發展、變化,確實還說不定。

我想,人類文明,是會不斷延續,並終將到達太陽系以外的。

當然,扯太遠了。

只說我們的現實生活,價值、意義也是多方面的。

給你幾個關鍵提示詞,你可以從中挖掘、體會一下:

國家、家庭、子女、學生、自然、文學、藝術、哲學……等等吧,每一項,都有價值和意義,值得我們去珍惜和發掘。

另外,平時不要胡思亂想。心煩的時候,可以戶外活動、散心,注意勞逸結合,適當讀一些比較勵志、貼近現實的書籍、報紙。

平時多與親友們交流、談心,包括討論問題。

一直狀態怪異的話,建議有時間,你還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6樓:陽光的連城

精神病的症狀包含的內容比較多,往往在臨床當中,在分類的時候,包括知、情、意的症狀。為了便於大家的認識和理解,我們可能會說是陽性還是陰性的,病人的表現和以前不一樣,表現比較亢奮的、突出的,如妄想。幻覺的症狀,像幻覺可能會出現幻聽、幻視、幻嗅的表現。

妄想會表現為關係妄想、被害...

7樓:驢科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終結此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肯定是正常的 你思考的也沒錯 思想是沒有對錯的 沒準你說的是對的 但是我只是個凡人 每天還要為一口吃的而努力 看得出來你也不是神 有些東西想想就可以了 不能向深處探索 除非你有道祖佛祖的實力和毅力 能夠頓悟 我們都是平凡人 別多想了 沒幾天就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麼多幹嘛?我只問你一個問題你有錢嗎,沒有就不要想那麼多發反正也沒有人會注意我們這樣的平民

10樓:江風入雲

不,你沒有精神病。但你可能有職業病,俗稱書呆子

11樓:

你不是有病,你只是對這個世界有著自己的看法,有著自己的獨特的思考方式。

12樓:啦來幾個

你能自己問自己這樣的問題,你應該是沒有。

13樓:灝忚眴鑺卞晩鉂

不要總這麼認為忘好了想

14樓:藤椒辣味魚片

你只是喜歡思考哲學,哲學學得好的都瘋了(滑稽)

15樓:時間續航

你能確定你將來(死後)會重新組裝回來,而且完整?需要多長時間?一千年?一萬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是就是!!!!!!!!!!

17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的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強迫性窮思竭慮所致,這是強迫症的一種症狀表現,屬於神經症這種輕度精神障礙的一種亞型。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我為你提供的精神**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能有效地消除致病的心理因素,增強你的心理素質,從而更有利於你所患強迫症的精神**。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啊?我該怎麼調節?

18樓:玖蘭朽木

敏感並不是精神病,有潔癖也不屬於精神病的範疇,我覺得你可能在那件事之後留下了心理陰影,要說怕鬼神,對於你來講我不能說鬼神是不存在的,但是你要相信鬼神也是替天行道的,沒有什麼壞事是毫無預兆的降臨的,總覺得會被人陷害的話多和信任的朋友在一起就能緩解一些。

19樓:一場激

目前覺得你和我女朋友的症狀有很多一樣的,最近是不是因為讀書或者工作壓力很大,又或者家裡人總是給一些對於生活中各個方面的壓力,所以要學會調節自己的生活,可以適當定一個一個小目標來完成,以緩解自身的壓力。一定要堅信無神論,寧可相信外星人就在地球,也不能相信鬼神論。

20樓:葉色睡滿園

精神問題還是需要我們找到專科的醫院去好好的**一下的,要不然問題就會比較嚴重,你這樣的描述初步判斷是精神問題裡面的妄想症,所以還是找正規醫院確診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對症用藥,沒什麼問題的,就怕你耽誤時間。

我有沒有精神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這樣不算精神病,大概是心裡壓力太大了吧?應該放鬆心情,去大自然中瀏覽大千世界,找回自我,這樣你的精神就會逐漸的好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學習壓力太大了,才會出現這種幻覺。小小孩子不要整天胡思亂想,適當的給自

內己減容壓,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多參加體育活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行的話去看看心理醫生吧,你這樣可能是常期憂鬱形成的心理幻覺。你爸媽把你養大多不容易啊?你也不小了,要身負重任,好好學習,完成自己的學業,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不要辜負你父母對你的期望。

2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子應該去神經病醫院檢查一下。

24樓:妞妞豔傑

你看看心bai

理醫生去吧du,你這算是心理問題,還算zhi不上是精神病dao

。你已經回出現很嚴重的答厭世和自毀傾向了。我只能大概根據你的描述,來確定你是否是有精神類疾病。你最好還是做一下心理疏導去,你這個問題再往後發展會出人命的你儘快去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精神病!別進精神病醫院。吃藥吃不好的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知道你的狀態不好嗎?讓你父母陪你掛個中醫門診,你失眠厭食症無力氣可能心腎有病,病的不輕,讓父母多照顧你關心你別耽誤了趕緊去治病。

27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患者初期來都自會有目光呆滯,神情古怪,有時看起來正常,嘴裡可能會碎碎念這些症狀,有三個共同的特點:(一)病人思想混亂,行為嚴重脫離現實生活,也可以說精神病患者的現實檢驗能嚴重受損。(二)社會功能嚴重受損。

(三)缺乏自知。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精神病醫院看看吧!

29樓:禕禕的寶

建議及時當地正規醫院精神科就診,按時服藥再同時配合心理**!病不能拖的及時去醫院檢查,有時候過了最佳**時機會很難**!

30樓:小元

心理上的問題。不算是精神病。

31樓:起個名字我好氣

臆念較重,最好還是去大點的醫院掛個專家號諮詢下專業醫師

32樓:my神坑

好好學習,將所有的精力全部用到學習上面,上面的一切都沒有了!

歌詞「我說我有病啊,我有什麼病,我有精神病」的歌曲名是什麼

33樓:小石頭

《北京愛情故事》插曲《故事故事》

歌手:陳思成

我不接**啊 因為我有病 我有什版麼病啊

我有神經病權 我是神經病啊 我是神經病 神經病 神經病 我是個神經病苜蓿園買大哥大花八萬八 去西單買西裝花八千八坐公交車買張票花八百八 去廁所買包衛生紙花八十八錢乃身外物何必捨不得花 五千萬元買個火車算個啥因為你沒錢所以說我神經病(你錢很多嗎?)no因為我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

我不接**啊 因為我有病 我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我一接**啊 立馬就犯病

陳思成(2023年2月22日-),青年導演、演員、編劇,遼寧瀋陽人。2023年開始主持瀋陽電視臺「學生時代」節目。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

2023年簽入華納唱片公司,並拍攝「統一冰紅茶」廣告正式出道。因自編自導自演的《北京愛情故事》大熱而被觀眾熟知。現為華誼兄弟文化經紀公司旗下藝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no!~ 因為我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我是神經病~

我不接**呀因為我有病

我是神經病~我是神經病

我一接**呀立馬就犯病

35樓:_奇葩也是花

我是神copy經病

我是神經病啊我是神經病

我不接**呀因為我有病

我有什麼病啊 我有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呀~我是神經病~

神經病神經病~我是個神經病

苜蓿園買大哥大花八萬八

去西丹買西裝花八千八

做公交車買張票花八百八

去廁所買包衛生紙花八十八

錢乃身外物何必捨不得花

五千萬買個火車算個啥

因為你沒錢所以說話神經病~

你錢很多嗎

no!~ 因為我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我是神經病~

我不接**呀因為我有病

我是神經病~我是神經病

我一接**呀立馬就犯病

36樓:l心悅

那個不會是喊麥裡面的

我是神經病

吧 我是神經病是mc小敏感唱你 如果酷狗搜不到可以我qq**裡搜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

因為才疏學淺,且對你的過去和人格不甚瞭解,不可能進行精細的精神分析,下面所言,只供參考 也許是因為你學崖的生活不太如意,也許是因為完美主義等原因,你害怕自己辛苦經營出的這番局面著到破壞,所以每一步走得都戰戰兢兢 過度小心,生怕有哪一點沒做好而導致不可挽回的後果。而重要的是,因為創業所帶來的壓力是學業...

她是不是精神病,求救,我媽媽有精神病,求救啊!!!

應該是了,只是還不太嚴重,有條件 最好.如果沒有條件,那就離開你們家這個環境去外地,也許回慢慢好起來.有可能是精神病前兆,不過是我瞎說的,我也不知道 看看心理醫生吧,會有幫助。抑鬱症真的有那麼嚴重嗎?怎麼治啊!我媽媽有精神病,求救啊!她不吃藥是原因是她不相信自己有病,比如說感冒她會不吃藥麼?感冒她會...

情緒激動,偏激出現自殘行為,是不是有精神病

不清楚是在什麼情境下出現的這個行為,還是一直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單看這兩個症狀不能確定是精神疾病,精神心理科是什麼?你好 精神心理科的意思,主要考慮的是兩個因素。一個因素是害怕中國民眾對精神病的誤解和恐懼感,所以特別加了一個 心理學 來減輕這種民眾焦慮 第二個因素是,該醫院可能存在非臨床醫背景的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