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精神病多還是女精神病多

2021-07-14 15:59:01 字數 2250 閱讀 9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但他的行為除了一個女作家給予支援外,得不到人們的響應,直至一精神病患者持刀闖入幼兒園釀成血案,社會工作者也重傷身亡。 男主人公是一位社會工作者,

2樓:超級

這要看是否把剁手族包括在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感性動物,而且思維比男性活躍,應該是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心理學的,前不久才到精神衛生中心實習過,實際情況是男生比女生多很多。

5樓:supreme最高

男。男性主要運用的心理機制是自戀——投射性移情。在俄狄浦斯期上的心理性質更加接近於原始自戀。

誇大性貶低外界以及客體選擇受限以及對閹割焦慮的抵制。比如說崇尚暴力和權利。變相排斥他們身為女性的性別特徵。

同樣是閹割焦慮(此處說的弗洛伊德的“女性沒有閹割焦慮”這個說法僅僅在某個男性角度上說是對的。但是現實就是女性也有閹割焦慮,父親在場的缺席)同樣為父法的缺席,男性可能以對抗或是攻擊的手段來緩解,女性的閹割焦慮則為躲避或扭捏這種溫和的手段表現出來。

什麼**殺人案的,各種同性戀殺人的,還有各大殺人案,基本上以男性偏多,大多數情況下“**”作為一種象徵界父法的最佳表徵,用以對他者的凝視有一種壓制作用“多以暴力或者性徵服”來對抗閹割焦慮。具有嚴重的戀母情結。

事實上象徵界和實在界這兩個人格對外界的次序,經過1歲左右的映象期是顛倒的存在,可惜這部分人是拒斥閹割的。就等同於沒有經過誤認,也是主體沒有進入“象徵界”父法這一缺失的在場引起來的。他們在語言表意上有很大的缺失。

戀母情結的克服是對外界大他者享樂的這一基石。但是精神病人和許多殺人案患者卻沒有能力克服這一點。缺失了整合這一個規範性要素。

是不是現在女的精神病比較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學意義上來說,女性患精神病的概率比男性要高。

原因是因為:

在人的大腦中,男性內的前額葉皮層比女容性更厚,這是一個負責調整情緒、邏輯、預判斷的功能區域,這代表男性普遍擁有相對女性更高的情緒掌控能力。而女性的杏仁核以及海馬區域的皮層普遍比男性更厚,這是負責產生情緒、記憶情緒、以及從記憶獲取情緒的區域,這代表女性相較男性更容易產生情緒,在情緒上較男性更加敏感和衝動。

而精神失常,在神經意義上普遍代表高水平的情緒衝動和低水平的情緒控制能力。

因此,如果不考慮社會因素,在生理因素上女性患精神病的概率比男性更高。

如果考慮社會因素,全球範圍內,對女性的壓力主要來自性別歧視,而對男性的壓力主要來自社會責任和工作。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這兩種因素已經漸漸變得不明顯。在伊斯蘭國家,女性的壓力會很大。

在東方國家,同樣有來自對女性歧視所致的壓力和男性社會定位以致的工作壓力。不太容易比較。在西方國家,男女間的社會壓力並沒有顯著區別。

詳情可以參照各個國家的官方統計數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們就都不懂 我就在精神病院工作 精神病人男的比女的多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精神疾病方面,一直是女性多於男性。你說的很對。

9樓:文瀚印天

男女患病比例沒有明顯區別,至少目前並沒有這方面的資料。

只是女性比較容易求助,所以醫院或諮詢機構女性比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壓力大 所以男的也挺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性對感情比較敏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性格麼。所以我認為不是。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代女性精神壓力大

有一個男人娶了一個精神病女孩,還說他對感情是很認真的,要照顧她一輩子!

14樓:心儀物語

這樣人,有著非常人可比的思維或精神品質。不是一般俗世之人能夠理解的。

15樓:彥怡岑

赫哲族、壯族、鄂倫春族、侗族、土家族、苗族

1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什麼的,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愛情的權利

17樓:吾友

我也想娶一個精神病女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是不存在的 心理的問題 一定要找原因 問題出在**?然後解決

是否是精神病,是否是精神病

你好,無意間看到你的帖子,知道你目前正承受著極大的痛苦,做為一名諮詢師我希望可以盡一點力,只是很微不足道。就根據目前您所說的這幾個方面的情況來看,可以排除精神病的可能 精神病主要是伴隨有腦部器官組織的受損或是已經嚴重的脫離正常人的行為舉止等症狀,且多數患者主觀上就不承認自已有任何不妥。不過您的情況可...

如何預防精神病,怎麼能預防精神病疾病?

你們知道怎麼去進行精神調養嗎,注意調節精神,保持健康活躍狀態。精神病患,如果想避免住精神科,那麼你每次回診,得和醫生溝通商量一下,要有問題就馬上調藥,不要不吃藥,而且要準時吃藥,有問題就得回診,精神科醫生偶可以針對你的問題馬上調藥,馬上就可以控制,避免頻繁的出入醫院,因為住院可是很貴的。當醫生最重要...

精神病會死嗎,得了精神病會死嗎?

不會,但是急性的話,會有瀕死感。就是感覺自己好像要死的,睡不著,想死了的後事,想之前的所有人,事。但是還是想活著。我的自己的解決的方法是 你會一直感覺自己馬上死的,全身都是絕望勁的,而且不會立馬消失 就像你跑步到了極點一樣,那種全身難受勁一直在,也不會立馬消失。但是你在堅持一會兒會過極點,過了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