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治好精神病,如果得了精神病怎麼才能治好?

2021-05-22 22:58:22 字數 5712 閱讀 8083

1樓:侯如

可以**好的。

可以看一下劉善人講病的視屏,土豆網上有,看了鳳儀先生的書,好了十二年的病,發心推廣鳳儀先生的性理學說,免費講病三十多年,講好了很多病人,其中就有精神方面的病人。

心裡想不開,過不去,怨恨心強,容易得這類病,鳳儀先生的性理思想正是解開這些心結的。

反覆的看劉善人講病的視屏,看明白,心性改變,就有機會好病,是治本的方法。

百病由心生,境由心轉。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過來看一下,這裡的醫資力量也比較先進,能放心看病

如果得了精神病怎麼才能治好?

3樓:仔k亙貝

可以用中藥,梅河口的曲大夫用中藥**的就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方法是去醫院配合醫生的**。

5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如果得了精神病,建議去精神病院做專業的**。

精神病怎樣才能治好。

6樓:語勒新聲

你們知道怎麼去進行精神調養嗎,注意調節精神,保持健康活躍狀態。

7樓:藍天白雲

要想治好精神病太難了,出非查出得病原因,但是要想好,很難,沒有特笑要,平時讓他自己空至

8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很棘手啊。只能靠積極**按時吃藥,還需要家人的關懷。家人關懷最重要,但卻是最難的,我媽精神狀況就不好,長期服藥呢,經常一個人自言自語,莫名其妙發笑,作為家人壓力很大。

假如我只是一個看護,對病人沒私人感情,去照顧這樣一個人倒容易一點。但大家都有自己工作,有自己一大堆事情,回家還要對著個病人,真是很崩潰。

如果要送療養院,沒這閒錢,而且家醜不可外揚,讓別人知道面子掛不住。

就一個字,忍啊。

怎樣治好精神病?

9樓:語勒新聲

你們知道怎麼去進行精神調養嗎,注意調節精神,保持健康活躍狀態。

10樓:

精神病有**後出現反覆的情況。

患者在**出院後,建議親人多悉心照顧,給其多些安全感和關心。

建立起患者的自信。配合好醫院的囑託按時吃藥。

11樓:佛昂然粟慈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的人要採取心理疏導的方法,加微量的藥物輔助**,效果比較明顯。其主要目的是讓他(她)心中的不痛快和痛苦的情緒得到充分的發洩,幫他(她)心理找到自己內心的平衡點。

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的輔助心理**才會慢慢緩解他狀況

12樓:麴航莘頤

要系統規範的**將症狀完全控制,然後維持**,加強**,儘可能地恢復社會功能。

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精神衛生中心-駱曉林主任醫師

13樓:南通心理諮詢中心

可以在網上檢視了解一下,或者去當地口碑的精神心理科瞭解一下都是可以的,心理方面的問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緩解,還需要家人的陪伴與支援,長期堅持才能慢慢好轉的。

14樓:賈肥貓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配合醫生進行**,醫生會根據每個患者不同的病情,給出不同的**方案。不要輕易相信偏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貴,這裡還是很平民的而且醫療手段也很領先啊

精神病能治好嗎

16樓:東郭玉芬敖儀

僅僅是懷疑,我估計您是心理問題,你的心理適應能力不夠強吧!

神經病和精神病有本質在區別,神經病是患者強加給外界,精神病是外界強加給患者。

4個精神病人中有1位一次用藥就可以治好,有1位要終生維持用藥,這兩位的社會功能不會明顯的變化,而另外的2位就讓精神醫生頭疼了,也是他們肩子上的責任了。

『seriously,mortalshen』

17樓:太原安定說健康

你好,有以下**方法

一、藥物**

一般而言,精神**症的**方法分為急性期**、慢性期**(或者也可以說是長期維持性**)。根據疾病不同時期,藥物**所用的藥物型別、劑量、服用次數等各不相同,需要患者在指導下用藥,方能取得最佳療效。

二、心理**

精神**的心理**,應從“心”入手,可以幫助患者真正開啟心結,緩解**病情。專家指出,心理**是根據患者個人的臨床情況、應對能力及個人意願,採用支援性心理**技術,對患者進行心理**干預,以減少**,減少社會應激,增進社會及職業功能。

三、飲食調節

精神**在中醫屬於癲狂之範疇,其**病機主要為陰陽失調。病理過程中痰迷心竅,瘀血阻腦及痰瘀互結等,皆不斷促使病情加重。氣鬱→痰火→血瘀為本病的主要發展環節,病位主要在肝膽心脾。

**以解鬱化痰、順氣開竅為主,狂證則以瀉肝清火、滌痰鎮心為要。有關該病的飲食調節方,患者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選用最適合緩解自己病情的食物來進行調節。

精神**症是一種危害很大的慢性持續精神疾病。每個人因為得病的原因不一樣,具體的**方法是不一樣的,你最好去專門正規的醫院**下。

18樓:過雪黨香

精神病能自我治好。你越依賴藥物越要吃一輩子的藥。我就是一名病人,當時醫生給我診斷的是精神**。

我就按醫生的話吃了一年多的藥。結果過了幾個月就又犯了。然後我又吃,結果又犯了。

後來我接觸了佛法,才知道原來那是妄心,是一種魔念。需要用自心去克服。之後我就守佛門戒律,唸佛經靜心。

之後病就好了,也沒再吃過藥。家裡不放心,偷偷在水裡給我放藥,我反而魔性**,還出去把別人的車砸了。再之後,家裡人給我吃藥,我就偷偷把藥藏起來。

然後說吃了。過了好多年了,我也沒再犯過。精神病人其實是自心產生的妄想,這需要自心去克服。

你越依賴與別的,越治不好。你連自己都靠不了,你想靠藥物只能吃一輩子的藥。我在精神病的監禁區都待過,裡面有的人都在裡面呆了6,7年了。

吃藥吃到最後時好時壞。

19樓:冀雪冰天聖

精神病如果得到及時的正確**是可以**的。病人如果能在發病後半年內得到正確的**,絕大多數是可以治好的(指的是最常見的精神**症)。如病期超過半年,治好的機會就大大下降。

20樓:廣藥三院精神科

精神病只是一個總稱,要看看到底是什麼型別的精神疾病的,這樣才能幫助判斷的了。另外的話,目前很多的精神疾病,都是治不好的,要考慮長期的使用藥物**,而且的話,經過了堅持服藥的**,有些病人是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工作的,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精神疾病,導致精神病出現的原因有很多種,**方法尤為重要,可以用以下方法進行**或者去精神病醫院進行系統**。

1.藥物**:在藥物**過程中應時刻關注患者的狀態。

藥物**是嚴重精神病做保守和最常用的方式,所採用的**藥物包括抗精神藥物、抗抑鬱藥物、心境穩定劑或抗躁狂藥物、抗焦慮藥物、精神振奮藥及改善神經細胞代謝的腦代謝藥。

2.行為動力學**方法:要包括一些經典條件反射**、脫敏**等。

精神病患者通常都會認為自己沒有患病,不肯接受**。因此除了藥物的**方法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方法對於重度精神病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3.社交訓練:當精神病人可以嘗試接受自己的內心時,可以引導他進行一定的社交活動,在人際交往中嘗試去收穫成就感和歸屬感。

4.體能訓練:精神病人長期處於焦慮、鬱結、恐慌的精神狀況中,身體素質低下,適當的戶外訓練可以恢復其健康的體魄,更好的面對生活。

22樓:普蕊米溪

如果有心理方面的疾病是可以通過和心理醫生的溝通,在疏導下慢慢恢復的。如果是精神**症等精神類疾病也是可以在藥物作用和心理疏通下逐漸好轉的。

23樓:

可以**好的。

可以看一下劉善人講病的視屏,土豆網上有,看了鳳儀先生的書,好了十二年的病,發心推廣鳳儀先生的性理學說,免費講病三十多年,講好了很多病人,其中就有精神方面的病人。

心裡想不開,過不去,怨恨心強,容易得這類病,鳳儀先生的性理思想正是解開這些心結的。

反覆的看劉善人講病的視屏,看明白,心性改變,就有機會好病,是治本的方法。

百病由心生,境由心轉。

24樓:環球易購

得了精神病是不可能全愈的,並且一但得了這個病,**率最高。根本不能停藥,必須按時吃藥才能控制

25樓:我只要前三名

在眾多人的心目中,一個人一旦患了精神病,**的希望是很渺茫的。因為現實生活中是有那麼一些精神病人為求醫踏斷了醫院門檻而最後仍是面貌如故、病情依舊。其實,這些認為精神病是不治之症的人只看到了事物變化的一面,而沒有看到事物變化的另一面,事實上,有不少精神病人經過合理**和刻苦自我精神調節,病情得到**,能像健康人一樣生活、工作和學習。

不論是重症精神病還是神經症,**的希望都是存在的。如果病人家族成員中無類似的發病史,起病急驟又有明顯的誘因,那麼,**的可能性也就較大,反之則較小,即使症狀一時消除,也易**。精神病**的例子很多,比較有名的是一位叫比爾斯的美國人。

他18歲就讀於雅爾大學商科,因其兄患癲癇(遺傳傾向很大的一種神經系統疾病),怕自己也得這種病,因精神失常而住進了精神病醫院,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精神病人。三年後,他痊癒出院,隨後便著書立說,寫成與精神病有關的《自覺之心》一書,風靡全球比爾斯自己也成了全球頗有名氣的精神衛生的倡導者與奠基者。另一位是奧地利的安娜.

歐女士,她是一名兒童文藝作家、男女平等主人者反對用力白人種族歧視的鬥士,晚年性格仍很開朗,充滿熱情,活到七旬高齡去世。可是,就是這位安娜.歐的幸運在一定程度上應該歸功於奧地利的布魯爾醫生為醫治安娜.

歐而首創的“對談**”和人類精神分析學鼻祖西格蒙德.弗洛伊德醫生對其心靈的大膽探索。

26樓:渠良薛賦

您好,精神病是可以通過**控制症狀的,但是**需要系統,長期,正規**。

**的方法有:藥物**,心理**,物理**,**訓練**,團體**等等

27樓:諸德文喜棋

是能夠治好的,就要看自己的內心世界強不強!控制**一過,以後就容易了,不斷使自己強過自己,每天都要活的開心,多參加社會活動,每再**一次就更重傷害心智一次,為了自己要加油啊

28樓:友連枝昝碧

能治好,但你現在這種情況,有點難,錯過最佳**期。這種病**,一次比一次嚴重。到後期只能藥物控制些,但會很糊塗。早期**,基本可以**。但也要長期吃藥。朋友記住,不要斷藥

29樓:開青芬善醜

可以的,你看看九天地聿的人類精神解析,就知道怎麼回事了。試試吧

30樓:月亮慌慌慌

精神病,目前來講是無法斷根的,但可以穩定控制!特別是第一次發病,如果能控制,那是最好的了,可以用最少的代價,達到穩定控制的目的,除了每天吃少量藥物,其他和正常人一樣!

精神病難確診,最開始也許只是心理障礙,抑鬱症什麼的,如果不注意,就可能轉變成精神**了!

第一次發病,藥物**最好,對病人以安撫為主,稍稍威脅也行,拒絕暴力**,讓病人有自知,就是知道自己有這方面的病,哪怕是往輕的方面說也行,比如說病人不承認有精神病,那家人就可以說他是抑鬱症,這個病人就比較能接受!

能不住院就不住院!花錢多不說,對輕度病情有很大的害處.現在的醫院,***!

如果病情控制了,一定不能停藥,適量減藥是可以,但不能停,停藥就有很大的機率誘發第二次發病!

這個病的特點是,每發一次病,對病人的傷害就增強一次,**難度也會增強,所以,不要有曉性的心理!

得了神經病怎麼辦,得了精神病怎麼辦

精神疾病是目前來說很普遍的疾病了。生活節奏太快壓力太大這都能引起不同程度的精神上的問題,您所說的精神病是哪一種?注意的一點是,切記精神病不是瘋子。是精神上的一段困境,好好配合 走出這段困境就是光明。精神類疾病前期要注意不能太激動,有一個好的心態。配以西藥 如果情節較嚴重應立即住院 精神類疾病不可耽誤...

我被精神病了怎麼辦,我覺得我得了精神病,怎麼辦??

冤枉本人男1969年10月6日出生,上海 人,姓周名巨集。在1990年左右,因為母親帶我看了廠衛生科心理門診,五分鐘簡短交流後,醫生給我配了一瓶藥,也沒講我是何病,就叫我回去服用。我當時年紀小,不瞭解情況,不知道自己被當成了精神 可怕的精神病!許多年以後我偶然接觸到了一些介紹精神科和心理學的書,如為...

怎麼樣才能徹底治好魚鱗病

魚鱗的 就是秋冬季節,天氣乾燥,缺水,太乾了,幹到了一定的程度才會出現這個情況的 可以理解為是 重度缺水。水分流失太多。所以第一步就是保溼,選用好的甘油,第二步選凝甫集魚鱗 霜,第三步,洗澡不要太勤,第四步 吃上維生素a e,最後就會改善了。這是遺傳疾病,不能 只能減輕症狀.到北京 看一下,那有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