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徹底治好魚鱗病

2021-09-28 06:09:00 字數 1772 閱讀 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的**,就是秋冬季節,天氣乾燥,**缺水,**太乾了,幹到了一定的程度才會出現這個情況的 可以理解為是**重度缺水。水分流失太多。所以第一步就是保溼,選用好的甘油,第二步選凝甫集魚鱗**霜,第三步,洗澡不要太勤,第四步 吃上維生素a e,最後就會改善了。

2樓:餘少平

這是遺傳疾病,不能**,只能減輕症狀.

3樓:魔界白龍使

到北京****看一下,那有專家,聽說有效!

4樓:金華**病防治院

魚鱗病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遺傳性角化障礙性疾病。主要表現為在四肢的伸側或者軀幹部位**比較乾燥、粗糙,伴有菱形的或者是多角形的鱗屑,因而臨床外觀如魚鱗狀或者是蛇皮狀。因為是遺傳性疾病,目前尚沒有特效的令人滿意的**。

它的**主要是對症**,平時可以外用一些油脂的霜劑,或者尿素等保溼劑,用來改善**乾燥,減少水分還有蛋白的丟失,同時如果嚴重的患者,可以考慮口服維a酸或者是口服大劑量的維生素a。所以對魚鱗病重在平常加強補水保溼,減輕症狀,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尤其是在冬季。

5樓:卯丹司馬寄真

現在**好像沒有特別有灬效的方法,不過參歸潤燥擦劑可以很好地緩解病情。

6樓:葉孤溫文

魚鱗病平時可以多護理,護膚品凝甫集魚鱗**霜可淡化**紋路,修復受損肌膚,使**恢復光滑白皙的健康狀態。平時清洗魚鱗**處要輕柔,不要強行剝離皮屑,以免造成區域性感染,如紅,腫,熱,痛。有條件的可洗溫泉浴,然後再塗上油脂,使**減少結垢和瘙癢,防止**太乾,平時應禁用鹼性肥皂和重刺激性藥物。

研究表明,魚鱗病患者體內的維生素含量較正常人血液中的低,平時可以適當的口服補充下維生素a,可緩解**乾燥。平時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注意防晒。放平心態,保持樂觀的心情,對病症都是有好處的。

7樓:孤舟側畔過

一般出現魚鱗病和見於遺傳,維生素a缺乏等引起,可以使用維a痠軟膏等藥物**,另外可以補充維生素a**。日常多用凝甫集**霜保溼潤膚。也可以到正規醫院**科就診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注意**衛生,可以適量多吃含維生素a多的食物,一般及時**,可以好轉恢復。

8樓:先愛其聲

魚鱗病這種慢性的**病一般在青少年時期出現,是一種較為慢性的**病。   有魚鱗病要多運動、多出汗;保持飲食的合理,家居環境避免潮溼,注意勤洗澡、勤換衣等自身的清潔,還有一點是要有積極健康心態。   我也有魚鱗病,用的是凝甫集魚鱗**霜堅持了一段時間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

9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魚鱗病是一種**性很強的疾病,所以平常做好預防護理工作顯得十分必要。建議您前往大型專業的**病醫院進行診治。**的同時食療跟護理一起進行。祝你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一種在我們生活中非常常見的慢性**病,**起來還是很困難的,患上了魚鱗病的人可以用像凝甫集魚鱗**霜這樣的藥物,此外可以多補充一些維生素,這些對於**魚鱗病都是非常有效的,此外魚鱗病患者還要注意飲食,一定要儘量少吃那些含鹼過高的食物。

11樓:歐凱三季報

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目前不能**,但是可以緩解。在飲食上可攝取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綠色蔬菜、新鮮水果等等。

同時需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該病為冬重夏輕,日常堅持護理會有所改善。魚鱗病是一種顯性遺傳病。

有條件者可進行溫泉浴,並塗凝甫集魚鱗**霜,使**柔潤,減輕鱗屑和瘙癢,防止**過於乾燥,禁用鹼性重的肥皂及刺激性藥物。

魚鱗病魚鱗病可以治好嗎

魚鱗病是可以 的,但不是一般的醫藥偏方可以 的好的,也不是所有的 方式都能達到滿意的效果,關鍵在於藥的成分 藥量 經驗。建議用針對性的中成藥調理內分泌排毒素增加免疫力這樣可以達到徹底的 魚鱗病大家應該都是比較熟悉的一種 疾病,這種疾病發生以後,會給患者的 帶來很大的傷害,同時還會影響到大家的 美觀,...

我有魚鱗病,只塗藥膏能治好嗎,魚鱗病有沒有治療的好方法

魚鱗病,此病由於先天不足,後天失養,血虛風燥,營衛失和所至.中醫治病 急則治其標,緩則治其本 治標必求其本 杭州中河門診魚鱗病中心及南寧市江嶺醫院魚鱗病醫學中心通過觀察,中藥燻蒸去除鱗屑,然後用養血潤燥保溼中藥外搽.通過一萬餘病例療效觀察,均能保持 光滑細膩.治則 養血潤燥,活血和營為法.內服,無 ...

請問魚鱗病(魚修子)怎麼樣才可以治療的好

別指望去根,只能控制。怎麼治魚修子啊?一種病毒,醫學上稱為 扁平疣 有外用藥賣的.不難治.土法是用利刀割疣出血後,用幹麻雀屎 白色的最好 蓋上,一次即可 但比較疼痛哦 你如不怕,可試一下,包你治好 別指望去根,只能控制蛇皮身.魚鱗病誰也治不了.只能常洗熱水澡。這個方法時間有點長,我的鄰居手上也長魚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