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能做戀人時,你會選擇做朋友還是陌生人,為什麼

2021-09-28 05:34:08 字數 1483 閱讀 6799

1樓:小二毛毛兒

陌生人,如果你還能跟之前的戀人做朋友的話,你會很難受,他有對像時你心裡會不好受。如果他過的不好你會很心疼,如果他發生一點情況你的心都會跟著緊張的。

如果你沒有以前一點情況時那就說明當初你並沒有那麼愛他。就可以繼續做朋友了

2樓:悟道九戒

陌生人,能讓彼此心裡感覺好受點,不會太過尷尬。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雙方都認可可以做朋友,那就做朋友,如果覺得不可以,那就不勉強……這個也是看人的,有些人比較放得開,有些人比較寬容,這種就比較容易做朋友,愛得太深或是傷得太深,在在乎的話,就不要走太近了,免得觸景傷情,讓自己難受,如果都放得開,那可以多朋友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而且我會把他送我的東西丟的一乾二淨,無亂是誰提出的分手,都傷害到彼此,不再見面才不會想起傷痛。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陌生人,不然看著別人一對的時候心裡不好受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對對方還有沒有感覺,如果沒有感覺的話,做朋友還是可以的。

7樓:

視情況而定,主要在於女方的態度

我有的現在是很好的朋友,有的就是形同陌路

8樓:問問星

陌生人!我個人感覺做不成戀人做朋友覺得好假,沒什麼意思,看你自己的處事心態。

9樓:典濤

我希望能做朋友,那就看對方的想法了啊!不能做戀人那我也可以做為朋友祝福ta.

如果不能成為戀人的朋友,會不會變成陌生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兩個人分手後不會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會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只能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太愛對方的話就沒有辦法做朋友··那肯定變成陌生人··如果感情不深··看清了現實還是有希望做朋友的··因人而異吧!

很喜歡彼此但是卻沒有未來 你會選擇做朋友還是做陌生人?

12樓:憂鬱的鹹水魚

做朋友 這樣還可以 祝福她 關心她 愛她 把這份愛 變友誼

13樓:

沒有期盼的一段感情!不去選擇陌生人!

14樓:欽向

朋友和陌生人都隨自己吧!如果真的很喜歡就做朋友吧,如果你想離開就要了結的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吧 至少想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

16樓:紅光小啊金

比起陌生人 想做朋友

17樓:肆無忌憚

陌生人吧,得不到他/她的心又何必做朋友傷心呢

如果你永遠都不能和喜歡的人結婚,你會選擇永遠不結婚嗎

會,我會選擇不結婚,可以自由自在的過自己喜歡的日子,多好 不,人bai往高處想,水du往低去流,男女結zhi 婚是人生之生活dao和幸福之根本,即然恩愛專無緣在一起,屬是緣份不足,東方不亮西方亮,喜歡之人無緣,只能和相互瞭解的人也可,因人即無喜愛之人因緣,只不能長求,只能隨其自然了,更是人切記貪字心...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選擇撒謊

我一般說謊有3個方面 面對父母長輩的。很多時候父母長輩都會問我們這東西多少錢啊?在外面怎麼樣啊?這時候我都會說一個慌,這東西不貴的,只需要多少而已,或是很好啊,工作不錯,同事不錯,老闆也不錯,身體棒棒的。這是為了不讓父母擔心而撒的慌 有一些保密的事情而不得已說的慌。有時候同事會問你的工資多少啊什麼的...

如果你在地方工作不開心,你會不會選擇辭職

如果你的工作對你來說是一種煎熬,每週一一想到工作,身體就特別疲乏,就會哭流眼淚,特別不想去上班,心情也會變差,那麼,這份工作還有必要繼續堅持下去嗎?其實對於這種糾結於辭職不辭職的情況,很多在混於職場上不如意的人都遇到過,他們或許正在經歷中,其實造成這種工作不開心,工作煎熬的主要原因無非是自我的工作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