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敢看她,後來她有物件了她說最大錯誤就是以前不該見到你,你連過客都不是。他為什麼後悔見到我

2021-09-28 05:25:56 字數 3581 閱讀 1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說,估計她以前也是喜歡過你的,她也知道你喜歡她的,但她可能一直等著你表白,但你卻一直沒有跟她表白,她就生氣了,然後就交往了物件的,我個人覺得你女朋友目前的狀態就是這樣的,其實你們對方都是喜歡對方的,就是沒有人敢勇於走出第一步的,所以現在女生也生氣了,才會說出,她以前不該見到你的,你現在在她的眼裡連顧客也不是的,她現在就是特別討厭你了。

2樓:藍色瘋夜

說明你心裡有她,她的心裡更是有過你,然,她說這話也只是遺憾,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的可能,還是不要開始的好,彼此祝福,各自安好。

3樓:逆風飛翔

她後悔了,當時為什麼沒有選擇你。如果她不喜歡你,她不會後悔,不會有任何感覺,也說明了她開始在意你了。

4樓:務梓烴

因為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而你卻不敢看她,也沒有向她告白,是嫌你沒有勇氣,從而錯過了彼此。

5樓:

你肯定是做了讓她特別傷心或者生氣的事情,所以她後悔認識你,而且她還很恨你,既然她都有男朋友了,那你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愛她,就祝福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樣說證明他對現在的物件並不是很滿意,所以才覺得遇到你有些許遺憾,言外之意是你和她沒有走到一起的緣故。

7樓:

年不敢看她,是因為她有物件的,所以和他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見到他,所以連過客都不是

以前不敢面對她,後來她閃婚了,我找她說話,她說最大錯誤就是以前不該見到你,你連過客都不是怕了你了?

8樓:

有一種遇見,叫相見恨晚;有一種緣分,叫有緣無分。

有一種真愛,叫天天思念;有一種無奈,叫無法放下。

愛情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往往深愛的人,註定要分開,不是緣分不夠好,是現實太殘酷,是拼命珍惜也沒有用。

如果今生註定無緣在一起,那麼放不下也要放下,哪怕你天天思念到心疼,只是在折磨自己,無法讓愛重頭再來。

一直放不下一個人怎麼辦?看看過來人怎麼說,也許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1、“放不下一個人,不是放不下,而是不甘心。”

曾經為愛付出了那麼多,但還是沒有結果。多情總被無情傷,在愛情的世界裡,誰付出更多,誰在分手之後,更加痛苦。

當你 毫無保留去愛一個人,是期待愛情能夠變成婚姻,是一生一世在一起,沒有留下任何退路。當愛情不能順利開花結果,心是不能接受的,還是在期待愛情可以繼續,有奇蹟出現。

2、“放不下,是因為時間太短,過幾年就無所謂了。”

如果你愛上了誰,後來弄丟了,放不下,那就讓時間一點點帶走記憶吧,讓愛情的畫面變得模糊不清,也就不會那麼在乎了。

多年以後,你還是會回想起過去的愛情,但那時候,都已經記憶模糊了,可以一笑而過了。或者,你的身邊也有了新的人,覺得過去就是一段回憶,什麼都不是了。

3、“既然今生無法在一起,愛過、哭過,痛過,即便捨不得,還是要放。”

愛你的人走了,你愛的人不見了,還在糾纏過去,有什麼意義?人生總要往前看,即便有捨不得,還是要放手。由不得你自己。

每個人都有身不由己的時候,因為愛不是一個人說了算,現實是殘酷的,不是因為你的愛情,就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人要學會轉彎,懂得應變。

4、“他都放手了,你不放手,好傻。”

是啊,對方都放手了,放下了,你還是糾纏,你還是天天思念,就是好傻。

可以放手的人,證明不是真愛,他已經移情別戀了,你的思念沒有意義了。別去愛一個人已經不在乎你的人。

真愛的人,一定會不管不顧在一起,如果分開了,不是緣分不夠好,是愛不夠深。

5、“總是放不下,忘不掉,是因為沒有遇到更值得愛的人。”

與其總是記住過去,不如新增一些新的記憶。主動接受一段新愛情,或者去做一點別的事情。

當你遇到更愛的人,一輩子都要在一起的人,再回頭,看看,曾經的自己,多傻啊。“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也是這個道理。

愛一個人,沒有誰可以保證一定有結果。愛的路上,起起伏伏是正常的,總要學會隨緣,順其自然去愛。

總而言之,是你的,走不掉,不是你的,求也不來。一輩子幾十年,別因為一段往事,毀掉了未來所有的幸福。

人生就是一個過程,陪你一程的人,其實是一個路人,你天天思念一個路人,真的沒有必要。

9樓:卑微的糖寶

或許你讓她太失望了!才會這麼說

10樓:隨風王子

兩個人在談戀愛期間會非常的甜蜜,然後到修成正果,結婚之後時間越長反而出現“相看兩厭”的情況。難道真的是得到了之後就不珍惜嗎?我認為主要原因是談戀愛和結婚有著根本的不同。

一定的量變會引起質變。在談戀愛期間,兩個人會有各種各樣的甜蜜。因為他們不需要擔心的太多,只要兩人開心就好。

而結婚後,兩個人的肩上承擔的是兩個家庭的責任。他們不能只顧著自己的開心,娛樂。他們要想著以後的日子。

他們要承擔起養家餬口的職責。就好比是從小孩子一下子成為了大人。各個方面的壓力都壓到了他們的身上,家庭的經濟狀況,工作中的壓力等等,都會對出現“相看兩厭”的現象有影響。

其次這並不是一種特殊現象,只有某些家庭會有。相反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兩個人從戀人變成了夫妻家人。

生活的時間越長少不了的會出現摩擦,衝撞。久而久之會出現討厭對方的假象。其實早已離不開對方了。

大概人們口中常說的“七年之癢”也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認為一切最有可能都**於壓力,兩個人何不找一個時間好好談談,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適當對最近的生活做出改變。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這樣也會一定程度上緩解“相看兩厭”的情況。

兩個人更重要的還要學會去理解包容對方,這樣的生活會更加輕鬆。

11樓:老魚頭大

怪就怪你當初的逃避讓她現在也不幸福,說明她心裡還有你,但是她畢竟是已婚女人了,心裡還是怨恨你的aqui te amo。

12樓:

她應該是對你太傷心了,才說出來那些話,說明她也喜歡你,但是你不去追她,她以為你不喜歡她,或者是氣你就選擇了閃婚,你傷透了她的心,所以以後最好也別和她見面聯絡了,這樣她會更難過。

13樓:值得擁有

我覺得應該吧,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彼此相處的方式。

在幸福的婚姻中,兩個人必須以親密的關係相處。換句話說,和諧與合作能給兩個人帶來幸福。如果在婚姻中,只有女人在努力,而男人消極、冷漠、袖手旁觀,那麼最終的結果不會超過兩個。

一是固執的女人堅持不懈地努力保持婚姻的完整性,嚥下所有的眼淚和悲傷,默默地消化它們。另一方面,這個女人終於拒絕再唱這個獨角戲,並開始放棄她的婚姻事業。最後,兩人成了陌生人,分道揚鑣了。

但事實上,不管是哪種,只要男人的態度能改變,他們能積極面對婚姻,一切都有可能改變。可以說,兩個人之間關係的質量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婚姻關係的質量和兩個人對婚姻的滿意度。對女人來說,只有在良好的關係模式下,她們才能感受到男人的愛,嚐到愛情的甜蜜和婚姻的幸福。

因此,在婚姻中,女人生活得好不好往往取決於男人的態度,因為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兩個人的相處方式。

如果一個男人欺騙了,或者沒有全心全意地和一個女人生活在一起,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女人也會感到特別累,這種累不是身體上的累,而是內心的累。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男人身上,女人可能會因為太累而離婚。

在婚姻中,如果想要幸福,就需要男人和女人共同好好的經營,作為一個男人,一定要讓自己的女人幸福,如果讓女人覺得苦了,婚姻也快結束了。

以前不敢追求她,後來她有物件了我經常找她說,她說我真是怕了你,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

愛就要大膽地說出來,去追。現在人家都結婚了,再說這些有意思嗎?說多了,人家老公知道了,會影響人家夫妻感情的,希望你不要再提這件事了,不要打攪別人的生活。有的男人有一種讓人你要理解的思維,對自己身邊的優秀異性平時視而不見,但是當別人把她珍惜時,才會翻然悔悟。你現在的行為是缺乏道德觀念的人才會做的事情。...

她有男友了,也知道我喜歡她,跟她說話是我看她眼睛老是看左看右就是不看我?為什麼?那是什麼意思

其實她也在猶豫,在逃避,他害怕面對你,他覺得對不起你 可是你還是有機會哦 他如果他真的討厭你就會直接拒絕你 加油 祝你會成功 推薦你聽一首歌 承認 她不喜歡你!鑑定完畢!她在難受,想和你一起,又害怕背叛他男友,在左右思索,迷茫,很亂。呵呵 這個讓我這個情感諮詢師 都為難了!單憑這一點 不能說明什麼!...

我追女孩她說她有物件了,我還繼續追嗎

說實話別追了抄,你沒幾會的,他會bai 有千百種理由拒絕你的,除非你du很優秀每個方面zhi 她已經說明了就放棄,再繼續會傷自己,很累很徒勞 人家有物件了就不要勉強。喜歡的女孩她說有男朋友,還追嗎 千金難買一喜歡,當對方給你說她有男友了,這其實就是在暗示你想讓你知難而退,同時也在考驗你是不是真心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