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性關係很好後來她有物件了我們還是向以前一樣她有什麼事都和我說坐公交還會靠我肩膀睡覺

2021-03-26 19:14:58 字數 3800 閱讀 1593

1樓:東方的炊煙

你是他的藍顏知己,她是你的紅顏知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保持點距離 當然朋友還是朋友 不要在進一步發展了 她現在是比較迷茫 等她想通了在說 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以前友情,現在不要讓靠自己身上了

,人家是有主的人!

4樓:千宬

說明她把你當做男閨蜜了。

5樓:這都有要的

可以啊,覺得你們能更進一步

6樓:仆街上海洋溢

保持現狀,說不是定以後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裝b!你媽叫你回去搬磚呢!

我是男的,一個女的跟我關係很好,最近她有物件了,但是她依然沒有怎麼疏遠我,關係還很好

8樓:有一個很愛的人

備胎麼,,看她態度了,可能她只是拿你當很好的朋友,然後怕你覺得她有男朋友會疏遠你,才會對你更好吧,但是如拿你當備胎的可能性更大,有男朋友了還不注意和異性朋友的關係,總歸是有點婊的。

9樓:夢想屬於現實

如果你想她幸福,那就趁早疏遠,你能為她做的就是不要打擾她的幸福,朋友還是可以做的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看你長時間沒反應,就找個物件試試你的反應吧。我以前有過這樣的經歷,我是女的,不過後來還是沒在一起。

11樓:灰機呃呃呃額額

她是把你當備胎了,把你當成她的後路了,這樣的女人得遠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們有木有上過床? 沒有就當屁事沒有好了。如果上過床...

13樓:su君子

我猜:她把你當男閨蜜,可惜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和一個女生關係很好,一直是朋友。前一段她找男朋友了,我有些失控了,說話重了傷害她了,今天跟她道歉

14樓:夢帥星

人家有男朋友了你還是和她保持距離吧,免得她男朋友多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 人家有主了······

我有一個女性哥們關係非常好,什麼事情都跟對方說,前天朋友給我介紹一個妹子,我跟她說了,然後她問我怎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你自己心裡

她倆的位置了 如果你心裡在乎你妹妹 自然不會理所謂的女朋友 所以 還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你也可以對她們倆人好 但是妹妹就是妹妹 不能越過女朋友的地位 (自然還要看你女朋友容不容的下你對另一個女人好)

17樓:卡孟北鼻

那個小盆友可能是在暗戀你喲!給她說清楚勉得誤會太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很明白了,當你不再是單身時,她就不想打擾你們了。「有她沒我,有我沒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腳踩兩隻船?!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你以為你是自民黨啊?!

20樓:顧你心

不還是互相喜歡不肯說出來

我有個女同事,開始關係很好,後來我和一個男同事談戀愛了之後她就疏遠我,發展到現在都不說話

21樓:侯文信

首先,我想問下,你這個朋友有男朋友了麼?如果沒有的話,那可能就是女人的一種嫉妒心在作怪吧!

特別是如果你的男朋友各方面都很優秀,而你那位朋友心裡又覺得你各方面都不如她,卻能找個很優秀的男朋友,心裡自然很很不爽。

同事之間哪有什麼關係好不好,關係好是因為沒有涉及到利益關係罷了。其實,這種同事,做不了好朋友頂多就是見面點頭的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這個女的看上你男朋友了吧

23樓:快樂隨風的楓葉

因為女生都是比較顧家的,她已經有了說話的人,所以不需要別人介入自己感情,也怕男朋友誤會,很正常的現象啊!想開歐,哥們!

24樓:想起我如綠草

他有了女朋友,肯定會疏遠你。

25樓:小花童是我

你好:你如果願意過去,可以主動找她說要過去,這樣就可以試探出來底細了。按常理來講,最好不過去,這樣對誰都不方便的。

如果你希望舊夢重圓,這倒是個難得的機會。也不排除是不是她暗地裡要你過去的。

26樓:強弱脆堅

你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想法,這個沒錯,沒必要偷偷摸摸或者抱有什麼罪惡感,光明正大的,這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

我跟一個女生玩得很好,也有過一些親密接觸,但我們都沒有說喜歡對方,沒有確定男女關係,後來她有男朋友

27樓:pk你若

兄弟。你和我很像啊,我覺得應該祝福他們。愛一個人是希望他幸福,對嗎?

28樓:雨涵不要哭

你為什麼當初不先對她說 我喜歡你 呢?

跟女朋友分手了,後來成了很好的朋友,可是我心裡並沒有把她當朋友,還是跟以前一樣當物件。這真的好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容易被動的,你在你前女友印象中已經是備胎了,為何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說是吧!

30樓:凡精人生

看女生心裡怎樣看你抄了,如果bai女生一心把你當朋友看待,那你du沒必要痴心zhi,你要把時間花在尋找愛dao你的女生身上,而不是一心一意放在她身上,不能的話會耽誤你的時間,還是把她當朋友看待為好,除非女生心裡會想與你再談戀愛,會想嫁給你,那才會有機會完成你的婚事。

31樓:周社庭

只要都還沒結婚,一切皆有可能,你怎麼做都不為過。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你還和她聯絡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開了,就要搞清楚朋友和女友兩者之間的關係,不然以後連朋友都不好做。

我和一個女生關係很好,可她最近突然對我冷淡了,說我有心機,可我每次都是很真誠的和她說話,這到底是為

34樓:物語心念

可能有人在他面前,說了你不好的話,使她引起對你的懷疑,你需要做的就是。你不要嘗試著去解釋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切,因為你越解釋他就認為你越是有心機,你,會嘗試做,一些事情讓他覺得你不是有心計的人。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真誠,她並不知道,可能有人在旁邊嚼舌根,說你們關係太近,她聽信了,又或者是她有什麼煩惱的事

36樓:麟之帝

可能是她有物件了,你再主動會適得其反,以後再接觸的話要看對方的態度

37樓:必須磊哥

去向那個女生解釋!你們之間應該像閨蜜吧!

38樓:mo格格若

可能就是你無意間說話得罪她了,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之前騙過她或是做過有心機類似的舉動,好好想想!

如果沒有是不他感覺你的長相看上去像是有心機的那種?

40樓:豐富

多交流,多關心,性格也有關係。

41樓:晨曦小住

可能你做的哪件事讓她反感

好朋友異性關係,之前對我印象很好,可是後來我讓她討厭我了,過了幾天了說什麼還是不回,好急,該怎麼辦

首先你說得是你讓她討厭了,那你的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好好總結,不要等到彌補的機會到了束手無策,新年快樂 說你出事了!如果她在意你的話一定會聯絡你!哈哈 為什麼破壞自己在她心中的行像 以前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他變得討厭我了,還有 首先你說得是你讓她討厭了,那你的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

以前不敢追求她,後來她有物件了我經常找她說,她說我真是怕了你,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

愛就要大膽地說出來,去追。現在人家都結婚了,再說這些有意思嗎?說多了,人家老公知道了,會影響人家夫妻感情的,希望你不要再提這件事了,不要打攪別人的生活。有的男人有一種讓人你要理解的思維,對自己身邊的優秀異性平時視而不見,但是當別人把她珍惜時,才會翻然悔悟。你現在的行為是缺乏道德觀念的人才會做的事情。...

我對女生很好她說如果她有物件了我還會不會對她好

我對一個男生好,他就是有了女朋友了我都還在對他好!突然忘掉一個人你容易嗎 嗯,會把但是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好了 你可以說,如果那個人是我的話我會對你更好,幽默點 一個女生很喜歡我,對我也很好,可是我卻傷害了她,她說她不會原諒我,可是她卻放不下我,我該怎麼對她?其實我特理解那個女孩的心 遠離她吧,讓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