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敢追求她,後來她有物件了我經常找她說,她說我真是怕了你,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

2022-02-18 00:40:17 字數 4534 閱讀 7692

1樓:i笑看天下

愛就要大膽地說出來,去追。現在人家都結婚了,再說這些有意思嗎?說多了,人家老公知道了,會影響人家夫妻感情的,希望你不要再提這件事了,不要打攪別人的生活。

2樓:

有的男人有一種讓人你要理解的思維,對自己身邊的優秀異性平時視而不見,但是當別人把她珍惜時,才會翻然悔悟。你現在的行為是缺乏道德觀念的人才會做的事情。而你現在的所作所為讓女方對你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你是在破壞他人的幸福。

如果你真正對她有好感的話,就應該祝福她,為她感到高興。千萬不要再做讓人鄙視的事情了。

3樓:蘭花多多美

你對她死纏爛打沒有用的。放棄吧。以前你不敢說,現在人家有物件了。

你的行為已經打擾到人家正常生活了。她對你說的話已經是很煩你了。你在對她死纏爛打也是沒有用。

你可能很後悔以前沒有勇氣向她告白。其實即使你照顧表白了她也不一定接受你。所以你沒什麼遺憾的。

這份愛就藏在心裡比較好。表達出來會影響到她的正常生活。這又是何苦呢?

天涯何處無芳草。只要你端正做人,認真做事。把自己的日子搞好。

好姑娘很多。你一定會找到適合你的哪一個。

4樓:沉睡的筆桿

以前不敢追求她,後來她有物件了我經常找她說,她說我真是怕了你,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

人家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來了,就是希望你今後不要再去打攪她了。

她只想過本分的生活。

5樓:義芷天

以前你不敢追求他他你怕他瞧不起你。他說。我真怕你。

最大的錯誤不是以前見到你。這說明他很愛你。也一直沒有說出口。

現在你找他說他也是非常後悔的。就讓互相的誰也不說耽誤了。

6樓:功弘方

當初有一份真摯的愛情不懂得去珍惜,等到失去後才追悔莫急!

因為你當初沒有勇氣去愛才會失去自已美好的愛情和你們之間的緣份!

她說這話的意思是對你又愛又恨。愛你是曾經心中有過你。恨你則是恨你的懦弱,連愛的勇氣都沒有。

愛不光是靠緣份還不需要勇氣。失掉自已的愛,只能說你們有緣無份了。

愛情的錯誤就是暗戀。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只有你曾經愛過恨過追求過你才無悔一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她吧,別在糾纏不清了,她不喜歡你的,也不好駁你面子,這是一個善良的姑娘

8樓:北京八面來風

這有點不好吧,她說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人家心裡已經有其他人了。你就不要再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錯,從不敢到表白,己失去機會,所以放手吧。

10樓:薇薇花兒

有物件了你就放棄吧,去追求別人,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你要放棄哦。

11樓:錢豆豆

女孩子還是不拒絕你的意思,如果對你反感,她會嚴厲警告你不要打擾她的生活,現在是在猶豫不決。

12樓:董香醬

人家都有物件了你現在跟人家說不是很討厭很讓人反感嗎?你是不是說的方式不對還總是纏著人家,人家有物件你兩在一起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你就不要多一嘴參和破壞人家的關係。你做法肯定讓女生反感了。

13樓:sfj凡人

錯過了就錯過了,人家現在已經有了物件,你再去找,不是使人家很尷尬嘛。

14樓:

真不知道你是咋想的,以前不敢追求她,等她有了物件你又死纏亂打,太晚了,她心裡沒有你現在,放手吧,別再去騷人家,惹人煩。

15樓:

你也太差勁了,以前不敢追她,現在你有物件來呢,你會經常找人家,你到底是啥意思?你總選當第三者呀,對他有物件了,你又有勇氣了,現在說明一切,你愛他這樣不好,既然以前不敢追,現在你就還裝著不安驢不就行了,說瞎話,你說是不是?

16樓:她為願

人家已經有了物件以後你才有勇氣去追求人家。這種事情發生的真會令對方啼笑皆非。所以對方才會說認識你是最大的錯誤。別再騷擾人家了,更別再做這樣無理的事情。

17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說明他現在不想見到你,因為他已經有物件了,所以他才會說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你在以前不追求她,有了物件之後經常去找他,你這樣做是錯誤的。應該要懂得放手了。

以前她找我談我不敢追求,後來她有物件,我經常給她發微信,她說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怕了你?

18樓:左耳聽右耳

你這個人我覺得太不成熟了吧?女孩想和你談戀愛,你不敢,人家有物件了,你又經常騷擾人家,很令人討厭知道不?男子漢,成熟一些,別做讓人家為難的事情,有那個時間,多學習學習,提升自己,讓自己優秀起來,到時候還缺女朋友嗎

19樓:愛惜自己

她可能就是對你心動或者是喜歡你,所以才會這樣子說,所以他覺得你可能是最不及時追她也是一種遺憾。

20樓:薪才有道

給你機會你卻白白浪費,沒機會了卻苦苦追求,不是君子之作法,說明你很卑微,只顧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21樓:秦懌

他的意思是現在你的行為已經造成了他的困擾,畢竟她現在有了自己的男友。出於對感情的負責,也要從她現任的男友角度出發考慮問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尋找自己的緣分,不要在糾纏別人了 。各走各的路。

23樓:華仔_醉逍遙

有些緣分錯過了就是一生,她喜歡你時有所表達。而你卻沒接受,等你想去追求她時也許她已經有男朋友或她對你已經失望了。

24樓:來自木蘭山羽扇綸巾 的橄欖石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以前她追你,你不以為然,現在,人家有男朋友了,你又捨不得了,對吧!你還是不要發資訊給她了,因為人家現在有男朋友了!

25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可能因為你一直糾纏他,讓他覺得。不高興,所以才會這麼說。

26樓:快樂點噢耶

畢竟對方已經結婚啦,就不要再牽扯進來啦,都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

以前不敢追求她,後來她有物件了我經常找她說話,她說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她說你很有錢嗎很帥嗎?

27樓:再來一碗湯

從他的話裡,能感覺出他對你是有怨氣的,或許就是因為她有了物件,你還這樣打擾他的生活,他有所不滿,所以既然她有了物件,你就要選擇遠離,這樣對你對他都好

28樓:楣獻玉

這種女孩子你以前沒有追她是這輩子做得最正確的選擇,聽根本就是一個拜金女,這種人只認錢財,根本就不會懂得什麼是愛。看她對你的一副嘴臉,就知道她是多麼的瞧不起你。

29樓: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

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好好愛惜,祝你好運!!!.

以前不敢追求她,後來她有物件了,我找她說話,她說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你比誰都清楚我們不可能?

30樓:

你要學會珍惜愛你的人,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都不要去傷害他。世上的人很多,真心真意愛你的卻不多,他雖然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你要體恤愛一個人的心,那是一顆因為你而變得很脆弱的心。你的一句話,或一個眼神都能夠讓他痛徹心扉。

你不愛他,能夠選擇拒絕,但千萬不要中傷他,因為愛人沒有錯。不是所有的過客都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風景,因為風會模糊你的視線;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

不管是怎樣樣的過客不管是怎樣樣的故事,只要記得以前有個過程就好

31樓:花花

他可能就覺得因為你的不敢追求,才導致了兩者之間的不可能,我感覺他說這句話的意思。要不就是本來就沒有可能,要不就是對你以前還是挺期待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說明什麼?是說明人家知道你喜歡人家,但是人家不喜歡你。看不出什麼問題來。

你有物件了,這是明確的告訴你不可能。物件了,你倆也沒有機會。根本就沒看上你。

別自作多情了。

33樓:沉睡的筆桿

人家已經鐵石心腸了,說明你們更應該不可能在一起了她應該是透露出一些祈求你放過她的意思。

說明你糾纏她得很厲害

沒有自由感,你這樣追女生是不行的

追得太緊,已經讓對方對你產生厭惡感了

況且,最重要的是,人家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說以前沒有遇到我們這就充分的說明了這個女生其實對於我們是充滿了好感。所以如果我們在可以的情況下還是應該好好的和這樣的女生髮展關係,因為這樣就會讓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以前不敢看她,後來她有物件了她說最大錯誤就是以前不該見到你,你連過客都不是。他為什麼後悔見到我

她這樣說,估計她以前也是喜歡過你的,她也知道你喜歡她的,但她可能一直等著你表白,但你卻一直沒有跟她表白,她就生氣了,然後就交往了物件的,我個人覺得你女朋友目前的狀態就是這樣的,其實你們對方都是喜歡對方的,就是沒有人敢勇於走出第一步的,所以現在女生也生氣了,才會說出,她以前不該見到你的,你現在在她的眼...

我和女性關係很好後來她有物件了我們還是向以前一樣她有什麼事都和我說坐公交還會靠我肩膀睡覺

你是他的藍顏知己,她是你的紅顏知己。適當保持點距離 當然朋友還是朋友 不要在進一步發展了 她現在是比較迷茫 等她想通了在說 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保持以前友情,現在不要讓靠自己身上了 人家是有主的人!說明她把你當做男閨蜜了。可以啊,覺得你們能更進一步 保持現狀,說不是定以後在一起!裝b!你媽叫你回去...

我喜歡女孩,可她有喜歡的人了,我們以前很好,她對我有感覺,她說我追她太遲了,要是早點追的話

樓上的未免太無情了,lz最多也只能算個比較遲鈍的孩子吧。碰到這種情況,不能急版 躁,要先觀察,如權果對方對女孩很是照顧,而且女孩也覺得很幸福,那麼很抱歉lz,我也只能祈禱你有個更好的女友出現,讓自己心儀的女孩幸福不就行了嗎?何必一定是自己給的呢?要是雙方關係不是很好,lz可以通過默默的付出來打動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