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性朋友,以前追過她,但她有男朋友了,平時聯絡間間斷斷

2021-03-03 22:44:26 字數 3286 閱讀 8014

1樓:永遠到永遠

只要她跟男友沒領證結婚,你就有戲。哥們,不要猶豫,遇到喜歡的就勇敢去追求,不要怕被拒絕,你不嘗試怎麼知道有沒有可能?就算被拒絕,你也沒遺憾。送個生日禮物沒什麼問題!

以前追過一個女孩子,後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就沒追了,但還保持了聯絡,每天都有聯絡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的對她好 一段時間以後如果沒回心轉意的話果斷中斷,不要有任何一絲一毫聯絡,她會受不了想到你的好回頭來找你的。 堅持的對她好 一段時間以後如果沒回心轉意的話果斷中斷,不要有任何一絲一毫聯絡,她會受不了想到你的好回頭來找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挑明瞭告訴她,他不要你我要你,受委屈了找我來,我就是喜歡你啊怎麼

一個女生知道我追她還跟我說有男朋友了,平時還和我說話是什麼意思?

4樓:year潺潺

這麼簡單的問題,當然是不喜歡你的意思啊。她只是不好意思拒絕你或者不搭理你,再或者,她先把你變成備胎(這麼說很難聽,但是任何人無論男女,誰不高興別人喜歡自己呢,如果你覺得她有男朋友,你不想變成備胎,那就不要再找她說話啊,大部分都是你們男的還在找她,她怎麼好拒絕的連話都不回)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她有男朋友了 是讓你放棄,平時和你說話時你自己太在意,難道他和別人不說話嗎?

昨天,我去追一個女孩,原來追過她,她沒同意。我跟她說,你還有男朋友了嗎,她對我說,你有病啊,你啊。

6樓:

很明顯她不喜歡你,勸你放棄吧!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真的不喜歡你,至少現在是不喜歡,至於撒嬌那是你自作多情而已

8樓:迷蹤的魅影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樓:張康財旺

真的不喜歡你。撒嬌應該是,你管我有沒有男朋友,怎麼,你還想追我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對你沒有一點感覺,放手吧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後來發現她有男朋友了,我要怎麼辦!

11樓:我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

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

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 她和她男朋友有矛盾你就立即去開導她 安慰她~

13樓:小商

如果你覺得她現在是很幸福的話就別去打擾人家,如果她現在過的不幸福你就大膽的去追她讓她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還沒結婚就還有希望,當然所先你要做出一些事讓她對你有所好感,有好感了後面的事情就好辦多了!事在人為 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還是日後再說吧。

16樓:創意逍遙

居然和我經歷很像~~哈哈~

跟前女友有一年沒聯絡,我中間交過女朋友後來分了,最近我倆又聯絡上了,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不說話,感覺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回答你有沒有男友 說明她並沒有明確告訴你與你處物件 而且分開回

一年你們都有了不答同的經歷 她是個自由人 有權利選擇與誰相處 也不會為了誰守貞 如果你不是很喜歡很在乎她 在乎她是否是個處 那麼就不要與她聯絡 想與她處就好好處 好好珍惜 如果做不到就分開 這樣對你們彼此都有益 誰也不耽誤誰 滿意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前男友前女友又聯絡上了,那就證明你還忘不掉他,你又處一個,不如她,那就是你還要和她好好相處,她還是長處多,你要一心的對她,你不要三心二意

19樓:春天裡

你的分析是正確的。

但是,婚姻是一種緣分,如果你對前女友還有眷戀,那最好就別多想,否則,你們一旦結合到一起了,你會總對你們分開那短時間她的情況耿耿於懷的。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她有男朋友(異地戀)我該不該追她?我們平時

20樓:寶石王子新

有機會,沒什麼可顧慮的。

公平競爭,真正的第三者是那個被排除在外的人。先別管他怎麼想的。自己怎麼想也很重要。真心喜歡就大膽的追求~真心喜歡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暗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在愛別人之前先要愛自己,要有自信,臉皮厚就好辦了~即使對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顧慮得失,怕被拒絕什麼的,大膽說出喜歡。機會永遠都只能是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就算最終可能失敗,至少努力過了,以後不會悔恨遺憾~

21樓:若無緣

現在的社會,男多女少,男女比例嚴重失調,雖然我不想和你討論關於那些失聯的少女都去了**的問題。但是你一定要意識到,好的女人越來越少,而隨著你年齡越來越大,就會越不容易遇到你自己喜歡的女人,因為她們都結婚了~

所以趁她沒有結婚,手段盡出,去盡力奪取她吧!不至留下遺憾,以及激發自己的潛在能力。

自然界中,雄性爭奪雌性是常有的事,為何到了人類這種高階動物身上,就變得如此含蓄。

這實在是一種退化,如果你還是個男人,那你還顧慮那麼多幹什麼!

22樓:素語心荷

如果她沒有和男友分手,勸你不要介入。

如果你明知道人家有男友,你還介入,你這樣不好。

一個女孩,腳踏兩隻船,你覺得好嗎?

23樓:冷看蒼天

這幾句話,要是有人能回答她喜不喜歡你,那真是天才!你一邊好好工作,一邊用心追她!其他的全部拋在腦後

2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追,反正是公平競爭

為什麼女的以前喜歡我,她有男朋友之後,她男朋友摟著著她的腰和摸她的後背她就老是罵我死屍啊,她男朋友

這女的明顯是喜歡你,她想讓你吃醋她才高興,那樣才能讓她感覺到你在乎她,你沒有太大的反應所以她就生氣了就罵你死人了,這就看你是不是喜歡她了,如果喜歡就去爭取一下,不喜歡也應該讓她清楚你的想法,委婉的表達你們只能做朋友。朋友你好,因為那個女的以前喜歡你,說明你們的關係很不一般,你們肯定有一腿,她有男朋友...

問問我是男的已婚一未婚女性朋友說我是她的

試試不就知道了 你先抱抱她,她不反抗就是有那種意思了,反之就沒有,虧你還是結過婚的,這都不懂 不是,可能只是比較喜歡你,但是這種喜歡絕對不是感情 崇拜你而已,別自作多情 親,不要做對不起老婆的事比較好哦 問 問 我是男的已婚,一未婚女性朋友總說我是她的男神 閨蜜,這是什麼意思,謝謝各位回答了 就是女...

很久以前的的女性朋友 她現在結婚了有孩紙了 今天她叫我給她買衣服 這是什麼情況

給樓上差不多,不是開玩笑,就是怕和她自己和老公離婚了,拉你當備胎 不太懂,也許是她跟你開玩笑也說不定呢!不會是又那你當備胎吧 有個女人叫我給她買包包是什麼意思?我們是普通朋友 或許就是開玩笑呢 如果 是真的你也可以和她開玩笑說趕緊找個男朋友吧 讓他幫你買 如果你喜歡她就說要不我當你男朋友吧 如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