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孩她說她有物件了,我還繼續追嗎

2021-03-04 09:27:41 字數 2219 閱讀 4446

1樓:笨鳥也能先飛

說實話別追了抄,你沒幾會的,他會bai

有千百種理由拒絕你的,除非你du很優秀每個方面zhi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說明了就放棄,再繼續會傷自己,很累很徒勞

3樓:醉戀千面美人

人家有物件了就不要勉強。

喜歡的女孩她說有男朋友,還追嗎

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千金難買一喜歡,當對方給你說她有男友了,這其實就是在暗示你想讓你知難而退,同時也在考驗你是不是真心的對其喜歡

狹路相逢勇者勝,這個社會愛情是沒有平白施捨你的,因為感情的事沒有人會同情弱者

1,開場白很重要,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最重要,那麼聊天也是,開場白非常重要。幽默的聊天話題是快速拉進你們關係的催化劑,她現在假如傷心,你就要說點鼓勵她的話

2,節奏很重要,雖然說要掌握聊天的節奏,但是也不能隨著你的性子聊,不要聊一些女生不感興趣的話題,比如遊戲,足球啦等等。最好和她多說一些,讓他開心的話

3,回話很重要,主動的聯絡女生逗她開心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女生主動跟你提起一個她感興趣的話題,你接下來回答的話也是很重要的

聊天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女生對你感興趣,讓她被你吸引。只要你能逗女生開心,女生就會和你一直聊下去,水到渠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說有男朋友了,那就不要死纏爛打了,徒勞無功的,如果對方也喜歡你,她是不會這樣說的,她這樣說就是不喜歡你,有著時間,發展下一個戀情吧!找一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女朋友吧!

6樓:不用愁

1.只要沒結婚,而且她不討厭你,你就可以追啊!對於這個問題,分為兩種情況:

1.第一種是這個女生真的有男朋友了,她這樣說,只是不願意違背情感的忠誠,對於這種情況,可以選擇放手。

2.第二種是,對方並沒有男朋友,那麼她這樣說,可能只是拒絕你。為何拒絕呢,可能覺得彼此性格不合適、價值觀有衝突等等。

對於這種情況,自己可多反思,在交往的過程中,自己的哪些行為、言語和態度有待改善?當你變得更好,對方也會被你吸引。

3.從你對她的描述來看,她對你不感興趣哦,她說有男朋友了的話有可能是真,也有可能是一種搪塞話以希望打消你追她的念頭。你可以以退為進,不追她,不關注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差歡人家,人家有男朋友你還能追嗎!這個問題不太好說。你喜歡人家女孩,人家女孩喜不喜歡你呢!

如果她不喜歡你,又怕你難堪。所以趕脆說有男朋友了。這樣你也不尷尬,她不同意的目的也達到了。

豈不兩全其美哉!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沒有結婚都是單身,可以追的。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追了,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想你以後有了女朋友,也不希望別的男生再追你女朋友吧。

更可況,有了男朋友還能被另一個人追,以後成為你的女朋友了,出現另一個喜歡她的男生可怎麼辦呀

9樓:柚子特好吃

別追了唄,人家都說有男朋友了,你還追什麼啊,就算你追了,她要是跟你曖昧了,說明她也不怎麼樣啊,有男朋友能跟你曖昧有一天當了你女朋友也能跟別人曖昧,你不鬧心啊,再說了,女孩子多了,幹嘛非得上趕著有物件的啊,不想當備胎就別追了。

10樓:13徐

這個看她樂不樂意了,

如果她的意思裡如果有和男朋友分手了可以試試的話就可以,你可以試探問一下,比如你說我可以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追。為什麼不追,公平競爭,又不是結婚了,努力證明自己的優秀,而不是惡意競爭。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她有男朋友還追嗎?現在社會女孩太少,碰見喜歡的更不容易,所以千金難買一喜歡,當對方給你說她有男友了,這其實就是在暗示你想讓你知難而退,同時也在考驗你是不是真心的對其喜歡,真的喜歡的話就是有老公和小孩也要把她追到手,愛情至上,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結婚,大家都可以公平競爭,可以先試探一下她跟她男朋友的感情到什麼程度,如果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了,就不必要浪費時間。

14樓:秦漢高原

人家都拒絕了,你想做備胎?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在拒絕你了,再追沒意思。

16樓:叫我包子

可以追,沒結婚之前都是虛的。 望採納

我想追女孩但是她有物件了,我該怎麼追呢?我很喜歡她

刺蝟給的擁抱 關鍵問題就在於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還是從朋友這邊介入比較好點,要會前進會後退,如果她男朋友對她不好分手的話你再已喜歡的條件介入。 用劍的帶刀侍衛 一個有尊嚴的男人這時候不是考慮怎麼追,而是很清楚的知道不能追。你也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被別的男人追求吧?而且是明確知道她有男友的情況 追個屁...

我對女生很好她說如果她有物件了我還會不會對她好

我對一個男生好,他就是有了女朋友了我都還在對他好!突然忘掉一個人你容易嗎 嗯,會把但是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好了 你可以說,如果那個人是我的話我會對你更好,幽默點 一個女生很喜歡我,對我也很好,可是我卻傷害了她,她說她不會原諒我,可是她卻放不下我,我該怎麼對她?其實我特理解那個女孩的心 遠離她吧,讓時間...

以前不敢追求她,後來她有物件了我經常找她說,她說我真是怕了你,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

愛就要大膽地說出來,去追。現在人家都結婚了,再說這些有意思嗎?說多了,人家老公知道了,會影響人家夫妻感情的,希望你不要再提這件事了,不要打攪別人的生活。有的男人有一種讓人你要理解的思維,對自己身邊的優秀異性平時視而不見,但是當別人把她珍惜時,才會翻然悔悟。你現在的行為是缺乏道德觀念的人才會做的事情。...